轻松一刻

发表:2006-05-13 0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意中人

某君想在互联网上寻找到一位意中人,他列出了如下条件:眼睛大(像赵薇),嘴巴大(像朱莉亚罗伯茨),正直善良,喜爱运动。搜索结果:有一条符合要求——青蛙。

猪也聪明

张某上黑板做一道非常简单的题,很长时间都没做出来,于是下面的同学嘲笑地吼道:“猪,猪……”张某回过头来,气愤地说:“猪还有聪明的呢!”


别 急

男:你放心!你一定会娶你的!你等着!一定要有个交待!
  女:我得等到什么时候?
  男:快了!我离了婚就娶你!
  女:你什么时候离婚?
  男:快了,我和她明年就结婚!结完了就离!
  女:啊?为什么还要等到明年结婚?
  男:快了,她今年还没离婚嘛!

解放鞋的含义

张大伯在百货商场买了一双解放鞋,穿不了两天就露出了脚趾。
  他拿着破鞋气冲冲地找售货员问:“解放鞋的质量怎么这样差?”
  售货员翻着白眼说:“它把你的脚趾从黑暗里解放出来还不好吗?……”

乌龟的效率

四只乌龟在一起打牌,突然发现啤酒喝光了,大家凑了一些钱,派最年幼的乌龟去买啤酒。
两天过去了,啤酒还没有买回来。
  “他准是带着我们的钱逃走了。”一个年长的乌龟说。
  “或者是偷喝我们的啤酒喝醉了。”另一只乌龟猜测道。
  “又说这种话,我干脆就不去买了!”年幼的乌龟在门外不远处叫道。

网友han chen 供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