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44岁妇女28年产下18个孩子

发表:2006-05-13 2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法新社报道,立陶宛一名44岁的妇女日前生下了她的第18个孩子,这也打破了该国妇女的生育记录。

这名妇女来自立陶宛西部地区,名叫达努特·巴古歇妮。据立陶宛媒体报道,巴古歇妮日前产下的是一个男婴,重量约为3.7公斤,这也是她的第七个儿子。据悉,巴古歇妮16岁时产下的第一个孩子也是男孩,而她的七儿子整整比她的大儿子小了28岁。

巴古歇妮目前已经是两个孙子的祖母,而她的七儿子甚至比她其中一个孙子小了6岁。巴古歇妮本人也来自一个传统的大家庭,兄弟姐妹共有9人。立陶宛日报称,巴古歇妮在产下第18个小孩后接受采访时向记者表示,她已经不想再要更多的小孩了。

尽管巴古歇妮的英勇分娩记录让国人钦佩,但是立陶宛的人口出生率在欧盟25个成员国中依旧列最后三位。根据欧盟统计机构星期五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立陶宛2004年平均每1000人仅出生8.9人,仅仅略高于每1000人只出生8.8人的拉脱维亚和每1000人只出生8.6人的德国。该统计数据同时显示,欧盟25国中人口出生率最高的是爱尔兰,每1000人就有15.2人出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