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头翁专栏】胡锦涛的最大弱点

发表:2006-05-14 06: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海外舆论频频给胡锦涛施压,压得小胡快喘不过气来了。特别是疯狂活取法轮功器官的惨剧的暴光,国际上持续的压力,快对小胡 “逼宫”了。

其实,咱对小胡首先应该“理解”,理解他的难处和苦衷,当然,对他的致命弱点也得当头棒喝。

(一) 小胡的苦衷

先说现在的国际焦点吧:关于中共众多集中营杀取法轮功器官的事,在我判断:胡锦涛是事先不知情的,而且按他现在的胆识和手段,也无力制止,心有余而力不足。

“军权不牢,警权不握”──这是胡锦涛的最大弱点。

1. “妖办”改头换面,曾、罗掌握警权

“妖办”──江泽民原来的“1号办公室”,简称“幺办”,我们习惯叫“妖办”,它是江泽民的统治法宝,相当于明朝魏忠贤的“东厂+西厂”。妖办可以随意驾驭公检法,它的头子是曾庆红。

妖办掌握着中央所有高官的把柄,特别是他们的海外存款、子女的经济犯罪情况,由此,掌握着所有高官的政治生命,进一步也掌握着他们性命。这是江泽民当年最终稳坐皇位的法宝,这逼得相当一部分人给江泽民写效忠信,结果这些人自然得到了江的重用,当然,他们自然给江的公子贪污挥霍开绿灯。

这是典型的“流氓黑社会体制”:中央高官几乎人人都是巨贪,养着这些贪官,贪官们就必须听话,不然随时下杀手。只要听话,高官犯了事,也不允许媒体报道,证据确凿;被“双规”了,也能保出来(比如前河北省委书记程维高家族经济大案);对于江的铁杆,绝对不允许碰(比如巨贪贾庆林家族)。另一方面:只要得罪了江,随时可以公开处理你,比如成克杰;没有把柄,也可以暗中治你于死地,比如老江报复叶飞、杨尚昆,他们死前我“妖办”的兄弟就告诉我了,病名都能预报,到医院注射“慢药”,一两周后人会正常病死。

虽然现在江家“妖办”解散了,但是曾庆红仍然握有一定的凌驾公检法的实权,而公检法的实权在罗干手里。所以罗干才敢明着跟胡唱对台戏。小胡也不敢妄动。

2. 军队派系严重,江系人马较劲

胡锦涛表面军权在握,实际军心不稳,胡也没有什么威望。而且江系军马对胡温虎视眈眈,他们知道胡锦涛迟早要收拾他们,所以,如果能把胡温整下台,对他们最有利。

3. 京城周边的部队,胡没有牢牢掌控

基于这几点,大家说,胡锦涛是不是有苦难言?还是没有实权,所以小胡是不太敢得罪实权派,表现为瞻前顾后,左右逢缘,政策前后矛盾,为讨好老军头死保中共。

(二)小胡的平稳夺权方针──注定失败

只要政局稳定,小胡一定能平稳地把一项一项权利独揽手中,把异己一个一个地除掉,这是他的如意算盘。如果过激,惹翻了几个,很可能引火烧身了。

“保先卫共”,是为了讨好军方,使自己军权稳定,整顿军队伺机整掉军方的异己;“整治腐败”缩手缩脚,极力控制言论,是稳定政局,使自己政权稳固;同时,他还表面对法轮功沉默,自己表面不得罪法轮功。

胡为什么自己不惹法轮功呢?原因有二:一是胡锦涛原本不反对法轮功,早先私下还倾向于法轮功,罗干、曾庆红掀起的镇压法轮功的运动,矛头暗中是指向胡锦涛的,他们曾设想象以往政治运动一样,一旦下边成功,上边就可以拔掉胡锦涛这个政敌了,所以广东判决的第一个法轮功就是胡锦涛的老同学──罗干亲自点名指示的。胡锦涛和当初其他政治局常委一样,是被老江“劫持”,被逼的同意镇压。其二,胡给自己留后路。他清楚,法轮功迟早平反,那么胡锦涛自己在历史上不会背太多骂名,万一万一中共崩解,他可以在中共崩解的前几周,打出给法轮功平反的旗号,这样他还可以在新政府中继续做元首,那时候小胡就不会受什么压力,充分施展了。

所以,胡锦涛最看重的是自己的权力,而不是当今杀取法轮功器官的持续,也不是中共的腐败继续残害人民,蚕食人民的财产。一切为了自己的权力。当然,他自我安慰的理由好像是:“如果我胡锦涛失去了权力,法轮功可能会更惨,国家会更腐败,所以,你们暂且忍忍,我已经在过问这些事了。”

但是,他没想到,这个如意算盘注定失败:

1. 胡的政敌最害怕一个一个地被收拾,所以他们会联合起来。
2. 江罗集团最怕给法轮功平反,而他们又知道胡锦涛给自己洗脱耻辱,树碑立传的唯一手段就是给法轮功解禁,那么他们就拼命往胡锦涛身上扣血债──让他永远也无法洗脱。
3. 中共解体“指月可待”,而中共解体的直接原因是镇压法轮功,小胡拖延到失去法轮功的支持了,那么中共解体后,胡不但耻辱满身,而且还会成为“优柔寡断”、“自私胆怯”的代名词,权力、利益都失去了。

(三) 敲醒小胡──鱼与熊掌不可得兼

小胡,你一定要清醒:中共的解体是必然的。老军头中就有想改组中共的,你就别做秀了,你本来就不是核心,有几个真把你当核心了?
江执政时,大陆的舆论是:谁说共产党好,谁被认为是“神经病”!谁不骂中共?老百姓不想动荡,但是墙倒众人推,共产党一倒,百姓肯定放鞭炮。党堕落到现在了,九评滚动播出,退党大潮席卷大陆,国际上焦头烂额,解体中共的时机渐渐成熟了,你一脱再脱,非得等国内把你当齐奥赛斯库时,一切都晚了。

小胡,你一定要明白:

1. 万古流芳的机会──谁都想争!谁率先解体中共,谁青史留名,谁成功解体了中共,谁做国家元首。不管他们以前做过什么,哪怕他曾经参与镇压六四、法轮功,都会被原谅,都会被这个无限的光辉所掩盖。

2. 中共的解体的中坚力量主要是法轮功,是他们用上万的殉道者用牢狱和生命换来的,但是新政权中法轮功不会参政,那样就背叛了他们的教义了──就没人信它了。而得到“法轮功这个群体”的人心者,得天下。
3. 中共改组的直接力量来自你的周围,你的政敌与其被你消灭,不如铤而走险。你们之间,谁不敢担风险,谁败亡。你的亲信、你的下属,都有机会一步登天超过你。

谁都想率先改组中共,从而一步登天,扬名后世,是所担心的是没有后续手段。其实早有中共人士说过:“只要给中国三天的新闻自由,中共就不复存在”。后续手段,我估计已经拟定成熟只是没有流传,或者等新政纲领网上流传开了,跃跃欲试者胜算把握大了,哗变就指日可待了。

小胡,至少我们还是看好你的,你这么圆滑下去,等谁都不看好你了,那你就没戏了。

丢掉幻想,尽早清醒,其实你处境危险,别辜负了大家的厚望。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