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队成员揭窦唯大闹报社真相:接到恐吓短信

发表:2006-05-15 1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14日),四川某媒体报道,崔健、郭峰、朱明锳等演艺圈大腕打算义演,为刚刚砸电脑、烧汽车的窦唯凑钱赔汽车、打官司。在向郭峰求证此事时,他却连称没听说过。

  据这家媒体报道,窦唯出事后这几天,崔健、郭峰、朱明锳等大腕都公开表示支持同情窦唯,都在加班加点地忙着策划为窦唯义演募捐的事情。筹到钱后,一是赔汽车,二是准备用来打官司。同时,江小鱼等几个演艺界朋友,也一直在京城和窦唯的妹妹窦颖、妹夫侯先生为此事前后忙活。

  这些天一直在央视青歌赛当评委的郭峰,闻听此事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他说:“前几天,这家媒体的确采访过我,当时我只是谈了对这件事的看法,同时也对窦唯表示了同情。但是至于给窦唯募捐义演的事情,我从来没说过,也没听说过。”那么这件事情如何得来?青歌赛的宣传策划人之一,同时也是即将在沈阳举行的“纪念中国摇滚20年”演唱会策划人的江小鱼对记者说:“参加这场演唱会的部分歌手听说此事后,除了表示同情之外,针对窦唯目前的经济窘况,他们还打算出一点力,在酒吧里自发筹备一次义演,用筹集到的钱来赔汽车、打官司。当然,这只能从经济上帮助一下,最终还得看法律的结果。”据江小鱼说,这几天窦唯在看守所里状态很好,心情也很平静。

  昨天,记者还从窦唯的“不一定”乐队成员文智勇处了解到,窦唯现在还在看守所中,而他认为,窦唯做出这样的举动,是因为事发前几天,他接到了东北某报社记者的恐吓短信。

  文智勇在电话那边的声音很低沉,“窦唯还在看守所,这是我们乐队成员最着急的事情!”文智勇说,乐队希望从法律的渠道尽快解决这个问题。“乐队本来正常的训练都打乱了,演出暂时也都不演了,窦唯不在,我们也没有心情!”文智勇透露,他现在每天去看守所,也不一定能见到窦唯,惟一能做的就是赶快想办法,通过法律解决。对于有报道说,一些圈内的音乐人,想通过义演等方式帮助窦唯,文智勇表示,他并没有听说过。

  文智勇还告诉记者,最开始窦唯去报社砸电脑的时候,他也去了,当时是下午一点多,他看见当时窦唯情绪特别低沉地坐在一间屋子里,但是因为乐队下午排练,文智勇没有一直和窦唯在一起,“其实,窦唯一直都挺理智的,只是他的情绪非常不好,我知道他受了很多的委屈!报道他的很多新闻都是瞎写的!”文智勇说,“最直接让窦唯去闹报社的原因,还是因为窦唯接到了东北某报社记者的恐吓短信,而记者用了那家报社记者写的文章,这让窦唯的情绪处在极度低沉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