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清楚掌握UFO的构造 并试图开发相同技术

发表:2006-05-15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迄今为止,人类曾经见过500多万次UFO出现的场景。能够证实UFO现象存在的数千页文件也已经解密。然而,很多与UFO事件有关的内容对公众来说仍然是非常神秘的东西。

  美国中央情报局、联邦调查局、国土安全部、军事情报局、美国宇航局和北美防空司令部等机构解密的文件显示,UFO与世界各国的军事、科学和研究政策有着种种关系。

事实证明,上述联邦机构有大量与UFO相关的详细资料。他们不仅知道UFO的存在,而且正在尝试开发与UFO同样的技术。许多美国官方的科学家对UFO现象视而不见就是想避开公众的注意力,为进行秘密试验创造一种理想的环境。实际上,虽然有一部分高度机密的文件已经解密,但是仍有很大一部分还存放在美国政府的绝密档案中。

  下面的内容就节选自一份尚未解密的UFO文件,是美国著名UFO研究专家里奥纳德-斯普林菲尔德从一位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手里得到的。这位消息人士与里奥纳德熟识已久,但是为了避免因为这份文件惹上官司,他坚持要求匿名。文件是对一架“飞碟”残骸进行检查的初步报告,报告完成的时间是1947年 7月16日,由美国空军司令特文宁上将签署。

  1947年7月19日的美国总统令曾提到,驻得克萨斯福特沃兹的美国空第八军军部曾对这架飞碟和可能出现的第二架飞碟的残骸进行过初步的调查。美国空军喷气推进引擎实验室和西奥多-冯-卡尔曼博士领导的空军研究中心也提供了一些补充资料。参与调查的各方认为,美国空军和陆军单位发现的这个物体不可能是美国造的装备,原因如下:这个物体是个圆碟形的平台,和美国现用的所有装备的设计都不象;上面没有任何推进系统,通风或排气管,也没有飞机引擎。美国陆军的福特布里斯秘密实验场和白沙秘密实验场都有德国科学家在那里工作,他们在调查后也认为这不是德国的秘密武器。有一种可能,这个物体是苏联制造的。但是,多数人怀疑这个物体也不是苏联人造出来的,因为上面没有任何标识、序号和用西里尔字母写的使用说明。

  在对不明物体内部进行检查后,他们找到了一个象原子发动机的隔间,并认为这个物体有一部分实际是推进单位,里面有一个功能象热交换器一样的反应堆,它象人类造的原子弹一样释放出能量。这个物体的前端是一个飞行隔间,呈圆形,上半截象炮塔。不明物体上没有遮蓬、没有天窗也没有其它光学投影,这证明了一种观点,即这个物体是遥控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