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裁体制不改谈何“和谐” ---从王建民惨死在北京同仁医院看中共所谓的“和谐社会”的骗局

作者:胡明 发表:2006-05-19 0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年12月11日晚11时,32岁的民工王建民因腹痛难忍被送进北京同仁医院,医生却因为他身无分文而拒绝救治并被赶出了医院。13日零时,王建民再次发病,又被120救护车送往同仁医院。医生做了简单检查后告知:“没有生命危险,你没有钱,我们没有办法给你看。”然后就把王建民扔在了医院的走廊上。到当晚的9时医院里很多人看到王建民快不行了,有人就拿手机拨打110报警,之后来了一位年轻的警察,经和医生交涉后,一个女医生勉强用听诊器在王建民的胸口听了听,说:“我说没危险就是没危险,没有钱就不能看。”民警忍不住发话了:“大夫,你看他痛的这么厉害,就先给他治疗一下吧!他的家属正往这里赶,再说我是人民警察,我担保他不会欠医疗费的!”“不行!”女医生挤出冰冷的两个字就转身走了。王建民的同乡和警察只能和医院保安协商让王建民呆在医院的走廊上,等王建民的哥哥送来医疗费。本以为把病人留在医院,医生怎么也不会见死不救。然而所有的人都没有想到,一个多小时后,王建民竟然死在同仁医院的走廊上,在这个有着100多年“悬壶济世”历史、以“同仁”(寓“一视同仁”之意)为操守的医院,在一群以“救死扶伤”为使命的白衣天使眼皮底下悲惨的死了……

如果大家没有记错的话,就在王建民死前正是中共大肆宣传“三个代表、保先、和谐社会”的高潮,但是宣传只是宣传,只能是蒙蔽那些对中共还抱有幻想的善良的百姓。由于中共顽固的坚持一党专制,造成他已走进了执政的死胡同。目前中共只想怎样维持他的执政党地位,根本无暇顾及13亿老百姓的死活,才会发生王建民因无钱活活痛死在医院走廊上的惨剧。这是中共独裁专制的必然结果,对于王建民的死,中共当局应付完全的责任。同时也告诉了广大人民一个真理:独裁专制政府执政就不可能有和谐社会存在。

王建民的非正常死亡是现代中国社会的一个悲剧,因为如果王建民在美国就绝对不会发生类似情况。为什么同样的事情在中国和美国会有完全不同的结果呢?这就是独裁政府和民主政府的区别。希望王建民的死能警醒那些对中共还抱有幻想的人们,一定要建立民主政府,推翻独裁,社会才有希望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这正是我们中国民主党每一个党员要努力奋斗的目标。

在此我要呼吁在海外的和在国内的仁人志士们:为了中国的前途,为了13亿中国的善良百姓的未来,请支持中国民主党的十四条政治纲领,积极加入中国民主党,为早日推翻独裁政府,把中国建设成富裕、公平、民主、自由、法治国家而努力奋斗。


胡明
08-05-06(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