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否认向中国出售苏34战机(组图)

发表:2006-05-21 1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副总理兼国防部长伊万诺夫19日对媒体称,目前有关与中方武器贸易的合作方面,由于没有解决一系列的法律和经济问题,特别是俄中还没有签署相关的保护知识产权协定,出售苏-34战斗机并没有进入谈判阶段。

俄罗斯副总理兼国防部长万诺夫表示,今年将有一批苏—34战机进入俄罗斯军工出口,该型飞机完全占据目前世界空军第四代战机“领先地位”,苏-34的战术技术特点和发动机性能都达到同类战机的前列。


在回答记者提出的“中国购买此类飞机的可能性”问题时,伊万诺夫表示,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但伊万诺夫说,俄中双方在合作开发新的航空器方面还很长的路,其中包括解决一系列的经济和法律问题。他强调,俄中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签署过保护知识产权的协议。


另外,俄苏霍依公司总栽波戈相表示,中俄之间有成熟的转化历史和经验,特别是对新成品和技术的合作经验,因此他认为相互合作新品的进展会很快。但他表示,如果要具体涉及某种产品,这将是俄方技术专家和中方技术专家的内容。


苏-34是由俄罗斯莫斯科苏霍伊设计局联合公司研制的战斗轰炸机。机头为扁平的鸭嘴兽形状,安装有一个具有地形跟踪/回避能力的多功能相控阵雷达。全新设计的尾部安装有一个后视雷达。无论是巡航直径和战术机动,以及挂弹和武器种类都被视为同类战机的姣姣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