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中共邪知分子何时归正?

发表:2006-05-21 1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此文是今日读葛寿农先生《中国的知识分子何时觉醒》有感而发。

葛先生一片痴心,因为针对的“是非主体”不明,恐怕总是难懂。

知识分子是西方基督教文化里来的东西,跟中华文化里的士、文士、士大夫和读书人等概念并不对应,如同西方城市文明里的公民、人民概念不对应中华文明的市井、庶民概念一样。从春秋战国到如今,士、文士、士大夫和读书人一直有,知识分子从来还没有过,中华民国时期的西学、中学混杂之士,也只能说是半个知识分子。中共统治中华,反右运动其实就灭了中华正萌生中的半个知识分子。从土改到镇压法轮功,57年来中共通过中宣部率文化部和教育部骗和逼全民练邪恶的红龙功——从潜龙有用到亢龙无悔——士、文士和士大夫全军覆灭,只剩下读书人了,而读书到高中有一定的知识系统,无一例外地成了邪知分子。

由此可见,中华今天只存在中共邪知分子何时归正的问题,根本不存在“中国的知识分子何时觉醒”的问题。非要找个觉醒问题出来,那也是“中共奴何时觉醒复归中国人”的问题。复归中国古时的“仁义思想”,重读诗、书、礼、乐、易、春秋,从仁爱与义勇的价值观出发,重新确立起正统的是非观念,这跟知识分子觉醒没有关系,却是重新做回中国人——士、文士、士大夫和黎民百姓——的开始。此后才谈得上重新派生中国的知识分子的问题。葛先生的思维太跳跃。

中国从五四运动开始,士阶层反仁义,中国失去的并非是非主体,而是文化正统。中国以陈独秀、李大钊、胡适、鲁迅为首的那些半知识分子要负的责任是这个。他们以“民主”和“科学”挺进“孔家大院”,最后从“成王败寇”的中华正统文化里异化出“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毛泽东邪说。中共魔控中国后,强逼和诱骗中华民国全体遗民接受“进化论、唯物论和无神论”的洗脑,在从土改到反右到文革到镇压六四学生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政治运动中练邪恶的红龙功,从儒家仁义精神破落户“以非为是的中华邪统”中异化出以恶为善的中共邪统。

中共邪统的邪恶教材、歌曲、戏剧、影视等文化教育跟整人的政治斗争相结合,必然一批批地产生邪知分子。是中共邪知分子迷惑于西方的“斗争论”,走上内斗不断、整人要狠的中共邪道。这跟“是非主体瓦解”并无关系。中华士阶层.读书人在反右之后事实上全军覆没,生存下来的整体上成为中共读书人。进入大学以上精英队伍的人,对中华传统的知识犹如儒家主导时代的婴幼儿,却身心充满中共政治课灌输和政治运动种植的邪恶知识,组合成中共驱使的主要群体——邪知分子。“文革”革了文化中国的命,青少年邪知分子“红卫兵”是主力。

邪知分子才最爱“猫.石头”经验论和“台独”、“民主万能”、“自由万岁”等手段目标化主义,所以才不问行为上的是非标准,才为共产党而活、而生。
“有什么样的知识份子,就有什么样的选民”。这是中共喜爱的“有什么样的生产力,就有什么样的生产关系” 的命题的变异。以知识分子决定选民的观念为前提,来解读台湾民主,得出“选民最后的整体选择,其实就等于是知识份子选边角力后的结果”的结论,这是一种误读。“再坏的孩子,也还是自己的好”,“失掉了政权,什么都没了”,“赢者全拿”,“选战,可以兵不厌诈;无所不用其极”,这不是不问是非,而是以非为是的中华邪统。中华邪统是儒家远神论人文主义正统走偏的邪果或走邪的恶果。这个问题在台湾并不严重,随着台湾人基督化或法轮功除灭共产党,中华邪统就可以渐渐归正。这是肯定的。

葛寿农先生《中国的知识分子何时觉醒》文中最后说:“台湾的民主拼成不堪的局面,大陆的政治内外矛盾,经济也拼出许多问题,归根究底,就是缺乏是非主体。 中国人要复兴,关键在于找回‘仁义’的是非主体。”葛寿农,台湾人,得到过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工程科学博士学位,肯定地说没有接受过中共的文化教育。但他的这段文字,中共教育下出来的大学毕业生很容易说出来,用一元论、决定论的思维一推导就出来了。也许葛先生对台湾民主社会初期呈现出的中华邪统的忧思自有其道理,但用来解说大陆政治、经济问题基本上不对板。

身处台湾自由社会,谈论中共问题应该是没有制度和政治障碍的。但《中国的知识分子何时觉醒》全文没有提一句关于中共的话。避开中共问题谈“仁义是非主体决定论”,如何能够解决台湾和大陆的关系紧张问题,如何能够解决大陆的中华文化复兴问题。其实,中共就可以谈论葛先生谈的仁义是非主体决定论,大谈特谈,就像它在延安时期谈论美国民主一样。但是怎么样?中共是永远“挂文明羊头,卖野蛮狗肉”。由于回避谈论解体中共,看不到现在法轮功传九退三对解体中共和复兴中华所做的一切,所以葛寿农虽然提出了仁义是非主体决定论,却丝毫不见如何在百姓乐于听士大夫的儒家习性下,回归仁义是非主体的路。于是,他最后很悲哀:“呜呼哀哉,不知中国的知识份子何时才能觉醒?

葛寿农的悲哀是一叶障目所致。拨开“仁义是非主体决定论”的叶子,泰山就呈现在眼前。中国知识分子何时觉醒是一个伪命题。中共邪知分子何时归正才是一个真命题。中国今天的问题说千道万,避开中共问题谈别的,都是白谈,怎么谈都不得要领。当今中国首要的问题是中共的问题——如何迅速并和平地解体它。法轮功担纲的传九退三已经开创出来了这样的道路。

一旦有“中国人”这个概念的人放下自己先前的所有既定观念——民主决定论、自由决定论、是非主体决定论——都来传九退三,把中共这个反天地宇宙、反文明人类的祸害从地球上除灭了,一直被“强奸”的大陆中国人和一直被排挤的台湾中国人自然就会复归中华仁义正统。中共是邪教,读九评是排邪毒,邪毒出仁义自生。传九评是布正义场,就是行仁义是非。三退是明确地对中共的邪恶控制说不,真心地发出这一念头,这个人就能得到神的眷顾,就能走正自己的路。

得到神的眷顾的读书人,如果只愿意做个中华常人,那么因为他顺应了“天灭中共”的神旨,神就会护佑他在中华仁义正统上得仁得义,不再心浮气躁。

基督徒博爱是神力支持才可行的。儒家仁义正统是远神而做家人、私人才步入邪统的,进而被中共引领上邪道。三退的文士即离开邪道,近神再离邪统,不就通过正统上了人生正道?一句话,中共邪知分子三退之日是归正的开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