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应邀参加西维州游行 获五项大奖(组图)

发表:2006-05-22 0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65届西维州草莓节组委会盛邀法轮功学员参加2006年的草莓节庆典游行。在5月20日这一天,来自华府、纽约及西维州周边城市的法轮功学员为节日游行带来了“天国乐团”、腰鼓队及美丽的莲花花车。三支队伍备受观众和组委会的喜欢,荣获四项草莓庆典游行大奖。腰鼓队和军乐队分别荣获“音乐类游行单位”的冠军和季军。花车荣获“草莓庆典职业花车设计最高奖”、“草莓青少年最爱的游行花车奖”和“西维州草莓庆典最受主席欢迎奖”。


法轮功学员被盛邀参加西维州第65届草莓节庆典游行 获五项大奖


天国乐团


法轮功学员被盛邀参加西维州第65届草莓节庆典游行 获五项大奖


据大纪元报导,5月20日下午,在美国西维吉尼亚州巴克汉诺市举行了美国东部规模最大的游行之一---草莓节庆典大游行,特邀全国各地的国家顶级乐队和艺术表演团体参加游行庆典活动。法轮功游行队伍作为唯一荣获邀请的亚裔团体参加了今年的草莓节庆典游行,并获得五项大奖。

西维吉尼亚州草莓节始于1936年,如今已举办了65届,期间只有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停办过一次。这个欢庆草莓丰收的节日是风格独特的西维州传统庆祝活动。如今西维州草莓节游行已发展成为美国一百个高水准游行之一,每年吸引美国及其它国家的顶级军乐队、高中乐队、高级官员、经销商和手工业者前来表演和观摩。草莓节组委会花费一年的时间计划组织一年一度的庆祝活动,挑选参加游行的团体。自从1980年以来,来自美国36个州、哥伦比亚特区、加拿大和墨西哥的10万多名乐队及其它表演团体成员参加了西维吉尼亚州草莓节庆典大游行 。


法轮功游行队伍作为唯一荣获邀请的亚裔团体参加了2006年西维吉尼亚州草莓节庆典游行,并获得五项大奖。


游行鼓乐队

游行鼓乐队


游行


法轮功游行队伍,天国乐团军乐队


骑马游行


舞蹈队


舞蹈队

星期六举行的庆典游行把已持续一个星期的草莓节庆祝活动推入高潮。今年的游行队伍包括军乐队、舞蹈,花车,骑马、汽车、滑稽单车及踩高翘表演等。数万名来自各地的游客和当地居民一起在街道两侧观看了游行活动。


踩高翘表演


游行车队


游行队伍


西维吉尼亚州草莓节始于1936年,如今已举办了65届,这个欢庆草莓丰收的节日是风格独特的西维州传统庆祝活动。

在上百个游行团体中,由大约300人组成的法轮功队伍的阵容最为庞大。近来频频出现在纽约、华盛顿、洛杉矶等大游行中的法轮功大型军乐队“天国乐团”走在最前面。他们在行进中演奏多首雄壮乐曲,引起观众的共鸣。

花车紧随其后,花车顶端盛开着一朵巨大的粉红色莲花,层层花瓣由透明的粉纱精制而成,绿色的莲叶上用中、英文绣着金色的“真、善、忍”。三层的花车上每一层都以粉红莲花点缀,黄花绿叶相衬。车首的花丛中,三名东西方不同年龄的法轮功学员盘腿打坐、示范法轮功功法。四名手持莲花的女学员在花车前翩翩起舞。五名女法轮功学员身着唐朝仙女服装,伴着美妙的音乐向观众致意。展现出一幅祥和美好的画面。

法轮功队伍最后压阵的是70人组成的腰鼓队,很多美国民众第一次目睹中国腰鼓表演,引来阵阵喝彩和掌声。


法轮功游行队伍,天国乐团军乐队


天国乐团军乐队


天国乐团军乐队


天国乐团军乐队


法轮功队伍的花车


法轮功学员腰鼓队


法轮功学员腰鼓队


在街道两侧观看游行的观众

游行结束后,在西维吉尼亚州卫理公会学院(WV Wesleyan College)校园的礼堂举行了颁奖仪式。首次参加草莓节庆典大游行的法轮功游行队伍荣获了五项大奖,法轮功学员的花车最受欢迎,荣获“庆典大游行专业花车第一名(brand feature parade 1st place Professional float)”“草莓节青少年最喜爱的游行花车奖”和“西维州草莓节庆典最受主席欢迎奖”三项大奖。腰鼓队和军乐队分别荣获“音乐类游行团体”的冠军和季军。

2006年西维吉尼亚州草莓节游行主席史蒂文.本森(Stephen Benson)说,西维州草莓节组委会成员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了去年加州好莱坞圣诞节游行,他们很欣赏参加游行的法轮功队伍,随后特别打电话邀请法轮功学员的军乐队、腰鼓队和花车参加今年草莓节大游行。本森说,评委们一致认为法轮功的队伍很出色。


法轮功游行队伍接受颁奖


法轮功游行队伍作为唯一荣获邀请的亚裔团体参加了2006年西维吉尼亚州草莓节庆典游行,并获得五项大奖。

法轮功游行队伍的组织者之一王涛说,西维州草莓节组委会为参加游行的法轮功学员免费提供食宿和交通费用,他们的真诚邀请感动了法轮功学员,三百多名来自来自大华府地区、纽约及西维州周边城市的法轮功学员在百忙之中特地来参加这次游行。

另一位组织者葛敏女士说,他们不仅和美国民众分享中国独特的传统文化,更重要的是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了这里的人们。法轮功学员在游行中祥和、出色的表演给组织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得到了当地民众的称赞。

近几年来,法轮功学员在美国社会参与各种活动,已溶入了这个自由的多元文化社会,美国社会对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的理解也一步步深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