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秘密坦克城首次公开亮相 全球推销T-90(图)

发表:2006-05-24 2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克制造厂实验场的情景

俄国下塔吉尔城苏联时期的秘密军工厂近日向外公开,邀请媒体记者前去参观采访,以此推销他们的T-90S型主战坦克,在全世界范围内寻求买主。

  秘密军工厂 邀记者参观促销

  乌拉尔国营坦克工厂坐落在乌拉尔山脉风景区内,是前苏联重要的重型武器生产基地。他们生产出的T-34型坦克在二战期间广泛用于对付德国纳粹的战场上,这家秘密军工厂也因此闻名。俄罗斯每年一度的胜利日阅兵仪式上都会展出T-34型坦克模型。同时,这个工厂也因T-72而闻名,T-72主要在阿富汗组装,一问世便被很多国家抢购。

  如今,他们的最新坦克T-90S型坦克是金属和高科技的完美结合,几乎是世界上性能最好的主战坦克。然而它的需求量却不尽人意。近年来,俄国对外出售武器量日益增长,2005年有61个国家从俄国买进武器装备。但是对乌拉尔坦克国家工厂来说,T -90S型坦克的销售指数远远低于期望值。自从上世纪90年代末期T-90S型坦克为世人所知以后,印度购买了326台T-90S型坦克,阿尔及利亚今年签购了40台,俄国军方到2006年止也只订购了30多台。除了这些再没有其他的国际买主了。

  为了寻求更多的买主,乌拉尔坦克国家工厂不惜抛头露面,邀请来了世界知名媒体前去参观采访,并在实验场地演示了T-90S型坦克无人能及的优越性能。

  “飞行坦克” 优势无人能及

  据制造商说,它可以横渡深5米的河流,能打下6公里外飞行的直升机,同时它的重量又使它能够用军用运输机轻松运走。

  在种满桦树和松树的林子里有一片宽阔的实验场地,T-90S型坦克在展示其性能,而乌拉尔国营坦克工厂的主任尼古拉?马雷赫则在边上向记者介绍它的性能。马雷赫说,在年前穿越沙漠的国际坦克比赛中,“其他的坦克根本赶不上我们的T-90S”,他着重强调了T-90S拥有更好的发动机和空气过滤器,T-90S正是以此绝对优势才赢得了印度军方的大量购买。

  在演习场地的障碍物跑道上,T-90S型坦克能突然加速,然后飞了起来,在10米开外的地方重重地着陆,但却奇迹般地继续前进,因此,它的制造者喜欢称它为“飞行坦克”。它一会轰隆隆的穿过障碍跑道,一会涉水而行,一会又爬上山坡,一路驶来如入无人之境。

  43岁的驾驶员格里格列说:“我不敢说它有多精美,但是我敢说它绝对可靠,能带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并且能最大限度的保护你。”坦克里的另一名成员兴奋的说:“它还配有空调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