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七成女性给胸部念紧箍咒

发表:2006-05-27 1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时间佩带、束胸过紧和尺寸不进行调整成了上海市绝大多数女性佩带文胸的通病。从上海妇女病康复委员会了解到,最新的一项对1000名女性的抽样调查显示,有79.3%的女性佩带胸罩不科学,而临床数据已证实,每天佩带胸罩超过8小时患上乳腺疾病的几率至少是其他人的两倍。

调查显示,六成左右的女性只有一个尺寸的文胸;而佩带时间超过10小时的则在72%以上。俪人女子医院乳腺科副主任医师金文昊告诉记者,胸罩尺寸偏小或穿戴过紧易使许多女性患上了“文胸综合症”:例如肩部不适、胸闷、头晕、恶心、上肢麻木等。

据调查分析,妇女在40岁以后,更容易容易患者乳腺癌,这和年轻时佩带文胸不合适有重要联系。临床发现,每天佩带胸罩超过8小时的女性患上乳腺疾病的几率是其他人的两倍。

上海妇女康复专业委员会透露,25~45岁女性中,每4个人中就有一个患有不同程度的乳腺疾病,令人谈之色变的乳腺癌发病更是呈上升趋势。“我们发现很多女性都只有一个尺寸的文胸,忽视了自身的变化,其实,女性激素变化使得乳房的尺寸即使在同一个月内也会变化。”专家们建议,女性每隔3个月就需要重新量体,佩带合适的胸罩;同时,材料应选择细软的布料,睡觉时不应佩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