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红颜有命岁月无情 十大美女今昔对比

发表:2006-05-30 2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青霞,曾在80年代,演琼瑶电影出道的她,红透整个大江南北。其后,又相继出演过东方不败,白发魔女传等等,影中那婀娜的造型与妩媚的气质,确实让人大饱眼福。可惜岁月已过,貌似再也看不见青霞当年的潇洒秀气风范了,如今皱纹已爬满脸庞。

衰老指数:10(衰老冠军)


关大美人,曾在90年代到至今轰动中国的超级大美女,电影美人之称,不但有着细腻白皙的皮肤,大大的眼睛,性感高挑的魔鬼身材,确实惹眼。可惜岁月不饶人,40好几的关美人如今也满脸沧桑。

衰老指数:9(衰老季军)


王祖贤,众所周知,曾以倩女幽魂中的----聂小倩,那妩媚妖艳的造型与模特般的动人气质和身材,红透了全中国。哎,如今已过18年,38岁的祖贤已经衰老的让人一眼看明,貌似还有发福,出现斑点的现象。

衰老指数:8(衰老亚军)


李嘉欣,在89年的香港小姐中,一夜成名,因此成了全中国公认的超级大美女,这一路走来嘉欣可谓是美不可挡啊。如今过了18年,38岁的嘉欣即使抹了多厚的粉,仍然挡不住脸庞出现的皱纹,岁月已去,美人再不如当年。

衰老指数:7


刘嘉玲:她的五官长得非常突出,公认的超级性感身材,以及厉害的演戏技巧,确实让很多观众对她大声鼓掌。如今的嘉玲已经40岁了,当年的青春气息已不再见,到有一种妩媚少妇的气质。

衰老指数:6


温碧霞:当年以一部【火玫瑰】中的漂亮,青春加上性感的海潮造型,红遍了大江南北,如今38的浓妆碧霞与当年20岁的清醇照片对比一下,似乎化妆品依旧掩盖不了脸上的淡淡细纹,不过身材保养的不错。

衰老指数:5


张曼玉:一直以来都是影视界的大牌红人,相继在电影【阮玲玉】【东邪西毒】【青蛇】那妖艳而不华丽的角色中漂亮的演技,博得了大量的电影迷的亲眯。40岁的曼玉虽然青春不如当年,貌似更有一番成熟,性感女人的味道。

衰老指数:4


周慧敏:香港八,九十年代当红玉女。青春靓丽的造型,动人的瓜子脸,水汪汪的大眼与樱桃小嘴让很多观众都对她难以忘怀,如今的周慧敏已经38了,岁月依旧不减当年,仍可看到她当年漂亮的玉女气息,只不过不知道再过两年,慧敏是否还能保养如此漂亮的婀娜身姿了。

衰老指数:3


赵雅芝:被我们中国人称之为“古装王后”,曾在20岁的一部【上海滩】与38岁的一部【新白娘子传奇】,红透了中国各个地区和城市,如今50岁的雅芝虽然青春不如当年,可是更有一番成熟大美女的味道。50岁了,还能保养的如此之亮丽,确实让我们惊赞啊。

衰老指数:2


潘迎紫:中国唯一一位永不衰老的美女明星。因为她出道时,已经 30岁了,所主演的电视剧,想必大家都看过,如【武则天】【一代皇后大玉儿】等等,里面艳丽与性感的造型,让我们过目不忘啊。55岁的潘迎紫和30岁时的照片对比一下,似乎根本就没有改变什么,说她是中国唯一一位永不衰老的美女明星,是当之无愧啊?

衰老指数:1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