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中共实际上只有三天的命!

发表:2006-05-31 1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引言:末日疯狂,疯过必死。

瞧此文题目,有人忍不住要笑:说神话啊,哈哈。那么再送这些人一句话:“下士闻道,大笑之。”人长着耳朵不就是有听神话大道的吗?想想孩子,谁不是在听神话中悟道和长大?当然,也有人不是要笑,而是确有质疑:中共现在把最让它忐忑的自由门和无界都封住了,似乎依然掌控着国人的耳朵、眼睛乃至生命,甚至还让海外多数华人的神经惟它牵引,怎么可能三天就没了呢?

这样提问就很有意义。说中共实际上只有三天的命,是要真切地告诉人们:无论中共如何折腾,中共一定会速亡,撑不撑得到“17大”都成问题,与奥运无缘已然天定。当然,从今天算起,大后天中共确实还亡不了。但那是我们笑看、疑等、龟缩地不推中共,给它输邪能和氧气在续它的命,并非中共的命还长。

近来中共封锁网络的“成功”是末日疯狂,疯劲一过,那就是死。自由门和无界暂时被封,并非永久。想上海外网站,办法很多,一个新IP就OK了。江儿子的金盾早成纸盾了,包着钢铁也不顶戳。关键是世界——欧洲和美国——要清醒:中共时日已不多,要由亲近它转变成推倒它。这样的迹象已经出现了。

一、爱德华非口吐狂言,乃代神传话。

近日,欧洲议会的副主席爱德华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的说:“中共暴政有可能在几个月内就能够结束”。这样明确的断言,除了包括我在内的几位并不为人重视的中国人,欧美人里爱德华是第一个。从来没有西方人预测到共产党政权的迅速倒台的铁律,已被爱德华此言打破。爱德华是口吐狂言吗?当然不是。

我认为:爱德华此言是代神传话,向全世界传达一种天意。爱德华是一个天主教徒,相比中华基督徒来说,更能跟神做美好的交通。因此,此言如果现在听来就像是神话,那么极可能就是神在借爱德华传话,传达一个很快将让世界震惊的资讯。遗憾的是爱德华说这话的时候,我不在场,否则我可能会瞧出些端倪来。

爱德华是位政治家,受过良好的西方实证科学的文化教育,在有政治言论谨慎的传统的欧美政治家群体里他竟然能木秀于林地发“狂言”,定有蹊跷。此话说出,他再无论证。记者也只是报导,并无追究。此言显然成了雁行天迹。难道狗年金秋十月的五个月或腊月(07年)一月的八个月里,中共暴政真要完了?在“传九揭邪,退三正人”的大背景下,没准这就是神要我们见识的神迹呢。

二、中共暴政一直靠掩盖真相撑着。

中华历史上暴政从来都是速亡的。秦暴政于公元前209年遭遇农民起义雷霆打击。项羽、刘邦起兵后,不过一年秦朝就垮了。隋暴政引发大反抗,617年李渊太原起兵,618年隋朝就亡了,也一年灭亡岁月。暴政一旦遭遇唾弃性反抗,总是速亡的。中共暴政也决不会例外。中共暴政一直靠掩盖真相撑着,更脆弱。

皇朝家天下统治,家族统治在人心里被视为天经地义。因此,某家暴政垮台必须某良善家族在起义的打斗中崛起并证明给世人。中共从没向人证明它行的是共和天下统治。它一直实行党天下统治,一直给人虚假的承诺:它代表人民,人民离不开它的统治。中共国里官员、记者、编辑、主持人、导演、演员、老师等出于私心和怕心,相信它的谎言,并帮着它传播其谎言、掩盖其罪相恶貌。

历史上的暴政皇朝对武装起义的暴力反抗一般是武装弹压,撑到弹尽援绝。但反中共暴政的“传九揭邪,退三正人”活动,其无敌威力在于活动直接针对中共掩盖真相着力,中共几百万军警几乎无力可使,惟有封堵一招。它越封堵,越魔炼出法轮功修炼者的科技、语言和文字智慧。如此“揭堵”之战,中共暴力优势基本作废。魔压下法轮功必有神功尽显之日,那就是中共邪恶暴政末日的尽头。

三、全开放讲真相,中共三天死定。

中共的三天宿命,我在《中共邪知分子阻碍传九退三救人》和《中共现在主要靠邪知撑着》两文里已有讲述。此文是在两文基础上更加明确其意,补充两点:

第一、中共统治大陆从来都只有三天的宿命。中共是邪教,所以永远要坚持党的领导,永远要坚持社会敌对主义,永远要坚持马列斗争邪说,永远要坚持掠夺性流氓专政。四个坚持是邪教国家化的铁证,最明显的表现是:中共不仅执政,还要邪控人心——教人和逼人作恶。中共在隐形的时空里是兽类邪灵。所以,中共不惧战争,因为它能把暴力的邪恶推至极致,不怕绑架全中国和全世界同归于尽。但中共这样的邪灵和邪教本质从来不敢暴露。无论它1949年夺权搞政治,1959年饿死中国人,1969年整死刘少奇,1979年转向搞经济,1989年制造“六四”血案,1999年迫害法轮功,它的真心本相都不敢袒露三天。袒露三天必死。

第二、在传九退三的背景下,中共已经受不起三天官方媒体的开放。1957年、1966年、1989年,中共都短暂地开放过媒体几月、一年、半月,让人民说话。但那时人民没人能认清中共是邪灵、邪教之邪魔和流氓本质,放开嗓子也喊不垮中共。但今天有了“六四”血案和迫害法轮功两大包袱,特别是有了《九评》一书,再让人民说话就不再有那时的迷糊,清晰地就是天灭人弃。《九评》揭中共邪恶真相在中华大陆通过媒体全面传播一天就悬了,传三天中共将全无气息。

结语:世界和中华齐努力,几个月就能灭中共。

说中共实际上只有三天的命,其实是在告诉世界和中华:中共暴政因其顶级的邪恶,其实是全世界最不堪一击的虚弱政权。欧洲与其讨好中共以求市场给予,美国扩张军备以求遭袭击后再动员人民反击,不如现在就携手,协同法轮功以传媒为武器,由台湾、香港和海外各国外围全面讲中共的邪恶真相,一个月里在海外华人里掀起心灵和文化风暴,促成中共海外大使馆和领事馆人员逃空。挟此战果,全世界几千万华人在几十亿世界人民支持下一齐对大陆呐喊:中共是邪灵!天灭中共!退党兴中华!如此这般,中共暴政的确“几个月内就能够结束”。由于神的启迪,爱德华说出了中共最终的命运。神旨人为,世界和中华须一齐努力。

看中国首发(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