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私生女曝光 美国高中生麻雀变公主

发表:2006-06-04 1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前仍维持单身,并且在2005年11月继承王位的犘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日前遭媒体爆料有第二个私生子女。消息传出后,许多记者与狗仔队涌入阿尔贝二世私生女所居住的加州小区,一名高中女生突然摇身一变成为公主,整个事件宛如电影情节。

  电影《麻雀变公主》当中,一名高中女生突然变成欧洲王室公主的梦幻情节,真实地在美国上演。根据《法国费加洛》报道,住在美国加州棕榈沙漠小区,现年14岁的贾丝明.格雷丝,正是犘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的私生女,而艾伯特也打算在近日内公开承认。

  消息传开后,贾丝明.格雷丝所就读的学校外就聚集了大批媒体记者与狗仔队,为的就是采访相关新闻,使得校方不得不请警察来维持秩序。棕榈沙漠警官康姆斯特拉说:“我们来(学校)这里,是因为出现媒体与狗仔队干扰学校运作的问题。”

  报道指出,贾丝明.格雷丝的母亲是1991年在法国度假时认识阿尔贝二世,并于第二年生下贾丝明.格雷丝,贾丝明.格雷丝出生证书上面父亲的姓名就是阿尔贝。而贾丝明.格雷丝现在不但有专属的保全,上下课时还有警车帮她开道,真的是麻雀变公主。

  与公主为邻的感觉如何呢?一名棕榈沙漠居民说:“她(贾丝明.格雷丝)只是个年轻女孩,想要努力过生活,而她有个皇室的父亲。”对于这突如其来的遭遇,看来邻居跟贾丝明.格雷丝一样充满不可思议的感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