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天国乐团参加DANO节庆祝(组图)

发表:2006-06-05 14: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3日,由韩国加拿大文化协会举办的一年一度的“韩国DANO节”,在位于多伦多市“韩国城”的克里斯丁公园(Christie Pits Part)举行。多伦多法轮功军乐队应邀参加了这次活动。


法轮功的天国乐团在韩国DENO节表演

名为天国乐团的法轮功军乐队在这次活动中,冒雨为观众演奏了《法轮大法好》、《法正乾坤》和《法鼓法号震四方》等曲目,受到观众欢迎。


法轮功的天国乐团在韩国DENO节表演

韩国加拿大文化协会会长李先生对法轮功军乐队的表演及法轮功学员三年来融入韩国社区、积极参与社区活动表示赞赏。

他对记者说:“法轮功已连续三年参加我们的庆祝活动,我喜欢法轮功的表演,非常非常好。法轮功给了我们很多帮助,我想说谢谢。如果法轮功需要,我们会帮助他们。我们互相帮助。”

乐队负责人江凡说:“我们这个天国乐队大概成立不到2个月的时间,到目前为止已有150人,最小的10岁,最大的65岁。他们都是法轮功学员。”

江接着说:“我们成立天国乐团的目的就是用音乐的形式向社会传达法轮大法的美好,传递中国传统文化的价值。我们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和韩国社区建立友好的联系,建立互动。”

韩国裔法轮功学员珍妮对记者说:“我们来参加今天的活动就是想把法轮功的美好展现给韩国民众。我们参与韩国社区的活动每次都受到欢迎。这次在法轮功军乐队表演时,尽管下着雨,还是有许多人来观看,并表示惊奇。”

今天的庆祝活动包括了传统的韩国文化展示和传统歌舞表演等。活动中有各种韩国特色的摊位,包括服装、运动用品、妆饰品等;各种风味的韩国小吃摊位,包括烧烤、煎烧饼、辣泡菜、甜品等等。

在一个煎烧饼的摊位前,当记者拍照时,摊主介绍说:“我们是在为北朝鲜的儿童筹款,大家都知道,北朝鲜很穷,儿童最惨,没粮食吃。所以我们尽我们所能来为北朝鲜儿童筹点买粮食的钱,希望能帮助那些孩子们。”


卖烧饼为北朝鲜儿童筹款的义工们

韩国的DANO节是韩国最重要的节日之一,于每年的农历5月初5庆祝。它源自于中国的端午节,是一个古老的传统节日,具有悠久的历史。

多伦多有十万韩国裔居民, DANO节在多伦多已举办了14年,法轮功学员连续三年应邀参加了这个节庆日活动。名为“天国乐团”的军乐队是首次在韩国城亮相。


DENO 节上快乐的韩裔少年

(大纪元记者张莹多伦多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