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大陆社会大众不工作行动的倡议书

发表:2006-06-09 1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看现在的我们,究竟活的是什么样子!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没有双休日,能休息一天就已经是皇恩浩荡了。法定节假日?七天耶!不要天真到以为可以好好休息,加班是少不了的。尽管朝廷规定有三倍的加班费可以拿,但是你有拿到吗?事实是偶们草民拿不到一分钱,每当提到加班不给加班费,民众就只有无奈加忍耐。

怎么这么巧?!21世纪的文明社会上演着18世纪的资本家剥削。在那个久远的年代,资本家首先采用的是延长工人劳动时间的方法,这同现在21世纪的中国是一样的,民众挤在异常狭小、空气污浊、震耳欲聋、暗无天日的房屋中,随时可能倒下,卷进机器中。18世纪没有白领,21世纪的中国有的是白领,劳动时间亦被延长到了十几个小时。21世纪的法国人每天平均只工作7小时。同一时期的中国人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甚至连人类半个世纪前争取到的8小时工作制都没有。后来资本家们意识到劳动时间不能无限延长,于是想到了改进技术来提高劳动生产率,伴随着的是社会大众的劳动时间逐渐减少。从此,一直到现在都是这个趋势,在那些最早产生资本家的国家,还有他们的移民子孙们所建立的国家。不过在中国的资本家们无论私资、民资、国资、外资,都没有像老一辈资本家那样,遵循历史采用更先进的技术然后逐渐地工人的劳动时间会减少。而是继续维持延长劳动时间甚至变本加厉,居然有加班者连续工作48小时。18世纪的欧洲有吗?看来18世纪的欧洲同21世纪的中国相比那真是小巫见大巫。18世纪的欧洲会愈演愈好,但21世纪的中国只会愈演愈烈。

为什么?现在已经不是18世纪,中国有的是21世纪的资本家,21世纪的贵族,18世纪的劳动者。这是非常至关重要的一点,大家注意,21世纪的贵族已经不是18世纪的贵族,21世纪的贵族是资本贵族,不像18世纪的是封建贵族。当然资本家的立场300年来始终不变,而贵族却变了。18世纪的贵族和资本家那是势不两立,21世纪的中国,贵族和资本家那是永结同心。虽然300年后劳动者的立场也没有变,但贵族已经倒向了资本家那边,劳动者势单力孤,比300年前的处境更加险恶。

因为是劳资双方嘛!刚讲了劳方,下面也要讲一讲资方。为什么21世纪的中国在劳动时间几乎延长到人体生命极限,劳动者的工资亦降低到不能在降的情况下,在中国的资本家们不肯走先辈们的老路?偶们来看先辈们走过来300年后的今天,各主要发达资本主义国家商品的成本有一半是劳动力。50%的成本耶!对于资本家而言可是不菲。300年前的资本家先辈们,因为要提高利润率,还要同其它的资本家竞争。在所有能卡的地方都不能再卡的情况下,就只剩下最后一条路,发展技术提高劳动生产率,可毕竟当时没有前人的经验,只能摸着石头过河,谁会想到300年后的商品成本劳动力会占到一半,如果那时的资本家们会料事如神到300年后的今天,我相信资本家们一定会联合起来,阻止技术的革新,当然要保持一定的生产力水平,一定的技术还是要有,并且技术也会发展,只是速度会放缓而已。在中国的资本家们有了先辈的经验,为了不让在中国生产的商品的成本劳动力会占到一半,大家达成了一致的默契,为了维持并获取更多的利润,不会向先辈那样大搞技术革新,只有继续变本加厉的压榨劳动力,这已经成为潜规则,没有人会去打破。

综上所述,中国的资本家方面绝对不会主动放松对劳动者的剥削,而劳动者的处境与18世纪相比又大不如前。此消彼长,照此趋势发展下去,中国的劳动者将继续体验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光倒流"。我们早已失去了半个世纪前人类争取的八小时工作制,"时光倒流"50年。现在的我们被资本家用18世纪剥削劳动者的老旧方法剥削着;外加早期工业社会丝毫不保护环境的污染式不可持续发展;还有不只要社会大众失去生产资料,甚至连生活资料也失去的比英国还要狠毒的超级"圈地运动"。在21世纪的中国重现18世纪的欧洲,"时光倒流"300年。现在的中国劳动者正处于资本主义社会早期水平,时光继续倒流,马上将要进入的是封建社会,但农业已经不是社会主流,所以我们不会倒退到封建社会时的劳动者,而是跨过这一段"历史时期",在不久的将来倒退成为奴隶社会的劳动者。

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随着此消彼长,处于强势的资本家势力会愈来愈强势,处于弱势的劳动者会愈来愈弱势。最终在中国的资本家会成为奴隶主,而中国的劳动者会沦为没有人身自由的奴隶。按照历史的正向发展,由奴隶社会逐渐到资本主义社会,被剥削方的势力逐渐变强,剥削方的势力逐渐变弱。现在的中国正处于历史的逆向发展之中,是反过来的,剥削方的势力逐渐变强,而被剥削方的势力逐渐变弱。"时光倒流"300年,这就足以证明。30年的改革开放,社会形态倒流300年,中国正以10倍于时间流逝的速度,穿越时空隧道,回到遥远的过去。公元前475年刚刚好是中国由奴隶社会转入封建社会,今年是公元2006年,我们已经倒流了300年,再倒流2181年,就是公元前475年。倘若社会的倒退以10倍于时间流逝的速度保持不变,218年后的公元2224年,中国将正式步入奴隶社会,无论你是什么"领",你都是处于被剥削和压迫地位的劳动者,无一幸免。生产力发展到公元2224年,却倒退到奴隶社会。如此大变,偶觉得这是非常可悲的一件事情。

在此偶呼吁,大家不要工作,让资本家们见鬼去吧!资本家那个嚣张喔!很带种嘛!大家都不要跟资本家哈啦,所有的工作都留给资本家,看他们能否做得来,让这帮鸟人也体验一下偶们那超常工作时间、超强劳动强度和超级恶劣的工作环境。偶保证他们一定受不了,因为那理应是机器人的专长,不是有血有肉的人所能胜认的,不要做任何把自己变成"机器人"的尝试,脑力劳动者的精神崩溃,体力劳动者的身体过度透支而致病、致残、甚至致死。早以证明把活生生的人变成"机器人"的实验宣告失败,大家不要再拿自己去尝试,做无谓的"牺牲"。

还有在中国的外国资本家们,你们敢对自己国家的民众向对中国那样狠吗?你们很清楚,你们在自己的国家若是这么做,那真是没什么好说的,先是被呛声,然后被砍。而在中国你们却这样做啦,看来你们也没什么了不起,期软怕硬的东西!

看吧!我们是如此的不要命工作,可我们有得到好处吗?!我们有吗?!在其它国家都已经对义务教育免费的同时,偶们却在收费,偶们的学校没有公立与私立之分,全部是贵族学校。偶们的房价大跃进,赶英超美,偶们的住房XX金相较之下毫无用武之地。偶们没有任何的保障,即便偶们有医疗XX给我们报销砍掉一半的医疗费,剩下的那一半对于偶们仍然是拖着几个零的天文数字。偶们也有缴失业XX金,在大城市N天的天天跑路被N个部门向皮球一样踢来踢去N次之后,才有那么一点渺茫的可能性每月能领到几百元人民币的救济,可那是在消费水平高的大城市,基本上是世界消费水平排前十的城市,你要勒紧裤腰带,并做好长期营养不良的心理准备。不是大城市那是基本上领不到救济的。

偶们不能指望政府,偶们必须自己给自己缴住房XX、医疗XX和失业XX。偶们的消费水平处于国际领先,与世界接轨。与此消费水平相适应的偶们的工资也应该与世界接轨。对比同样处于国际领先消费水平的美日,他们的劳动者平均年收入3万美金,有社会保障。不像偶们没有任何保障,需要把很大一部份比例的薪水存入银行以备不时之需。所以保守估计偶们劳动者的年薪应该至少与美日持平,达到3万美金,即24万人民币。而不是现在这样只是美日劳动者收入的1/30。

所以我呼吁广大中国劳动者,在我们的年收入尚未达到与现在消费相比的合理水平时,我们罢工,不要工作。我们穷人有多少?!我们能损失多少?!资本家就不一样了,他们有多少,他们就能损失多少,偶们穷人那点钱只占20%,资本家占80%,一赔四!还是偶们穷人赚啦!资本家说偶有钱,偶赔得起,那就别理他,让他赔去,看最后谁赔得过谁。

我再说明现阶段我们无工作的人都需要注意什么。偶们应尽一切可能减少开支,当然大家不要去犯罪,这么做对我们不利。房子不要买。不结婚,一个人不需要大房子,能放台计算机放张单人床,现在的十几平方米小屋足够。不结婚还能省下将来必须为子女支出的昂贵教育费用。生病了怎么办,简单!真的是小病扛一扛也就挺过去了。大病就自求多福吧!别去看医生!你的目的是去把病治好,医院的目的是把你的钱包掏空,双方的目的不一致。你去了非但不能治好病还会倾家荡产,十有八九骨髓还会被偷,变成残废,医院一句医疗事故了事,真是得不偿失。医院不会把你医好,因为从你康复的那一刻起,他们就不能再向你收取巨额费用啦,所以要"治"到你倾家荡产为止。

总之把医疗、住房、教育这三座大山忽悠过去之后,其它的相对于三座大山就稍微好办点,注意只是相对,绝对来讲还是不好办,平时应尽量控制自己的消费欲望,能不消费尽量不要消费,不要听信拉动内需的鬼话。保证生命不会死亡的消费依旧必不可少,千万不要使自己营养不良,也不要饿倒。尽量喝污染少的水,有条件尽量把水煮开喝。衣服不像食物和水需要每天消耗,不要买新衣服,旧有的衣服只要还能穿不致冻死就可以。食物、水、衣服,务必保证我们不会冻死、渴死、饿死。没事可以拾荒卖些钱贴补,家里实在撑不住的就去要饭,别怕丢脸,人大的博士因为找不到工作自杀啦,至少偶们还活着。真去要饭有证书的,亮出来。会多国语言的,比如会英语、日语,那就都写下秀出来,要是被误以为是鬼子,还可以让鬼子丢脸,咱也算是抗日了。小语种也别怕,会多少秀多少。最后的最后偶郑重说明千万别犯罪,中国政府已经公开承认移植器官的大部分来源是死刑犯,而且好多不够死刑的也给毙了,罪无大小,进去准傻,千万别进去。图一时痛快死后连个全尸都没有,真的不值啊!

最后祝大家好运!!!


中国不工作联盟
公元2006年5月29日

读者来稿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