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是咱的宝贝

作者:涂醒哲 发表:2006-06-10 1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蕊花,生落地,爸爸妈妈疼尚多,风若吹,要盖被,呒通予伊坠落黑暗地,未开的花需要你我的关心,予伊一片生长的土地,手牵手,心连心,咱站作伙,伊是咱的宝贝。”

每次听到陈明章这首“伊是咱的宝贝”总是感动,最近国事如麻,政治恶斗,社会动荡不安,听“伊是咱的宝贝”,不能不流泪感动。伊是咱的台湾,咱要疼惜的国家,伊也是台湾赖以自傲及安身立命的民主制度。台湾虽鸟语花香,人民勤奋,但仍然不是一个正常的国家。外有中国霸权侵略飓风在吹,并以八百多枚飞弹对准台湾,试图瓦解台湾人民的心防;内有国亲夺权罢免歪风在吹,并以虚实爆料、抹黑,配合亲中媒体炒作,试图制造台湾社会的不安。在此内外交逼之下,台湾,咱的宝贝岌岌可危,可能坠落黑暗地。一旦心防丧失,一旦执政党惧于国亲政客及亲中媒体营造出来的假民意,竟然被挟持三通直航、去政府化,沦为中国的地方政府,则台湾的未来将伊于胡底,台湾才刚萌芽的民主将被破坏,中国人民心中自由、人权的灯塔也将崩毁。这将是台湾人以及热爱民主的华人的黑暗时代。

在亲民党为了冲淡六四天安门,中国共产党屠杀抗议青年的历史丑闻,竟然在六月三日举行名不正言不顺的罢免陈总统示威活动,而国民党马英九主席虽然明知中间选民厌倦以政治暴力指挥司法办案,破坏司法尊严的作法,但在宋楚瑜及深蓝的绑架下,不能不“硬”起来,赶鸭子上架,提出倒阁、总统自动下台等诉求。在此社会被政客及媒体搞得乌烟瘴气之时,对这朵将开未开的民主之花,需要你我的关心;对我们心疼的宝贝台湾,也需要你我的关心。千万不要由于赵玉柱父子的涉嫌就无限上纲成为阿扁总统的弊案,就失去对台湾的信心。台湾的民主需要一片更有文化营养的土地来让它茁壮成长。


自由时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