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男子"怪病"缠身17年 每天因幻觉晕倒10次

发表:2006-06-11 0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7年来,陈善强患上了一种怪病,会突然晕过去,一分钟后又恢复正常。昨天,他焦虑地说:“医院检查都很健康,一直查不出原因,现在病情越来越严重了。”

陈善强今年40岁,是永川人,17年前在南坪一建筑工地做石匠活儿。一天下午,他正在工地上打石头,突然一阵头晕,意识模糊。“我眼前突然浮现一些东西,瞬间就像进入梦中。”陈善强说,十几秒后,他恢复清醒。随后的几天,一到下午4点,这种幻觉就会准时出现,这种情况一直持续了3年。

“后来我竟然随着幻觉晕倒了。”前几年,陈善强挑着粪水在田里干活,突然眼前一黑,晕倒在地。乡亲们又打又拍,很快他就恢复知觉。

此后,陈善强在外打工就不时晕倒,一分钟后恢复正常。因为怪病,陈善强很快被工地解雇。随后他又找了一份工作,但发过一次病后,又被解雇了。

5年前,病情加重的他彻底失业了。父亲开始陪着他到处求医,先后用掉了8万元。陈父说,儿子发病频繁时,一天要晕10次,身边不能离人。

今年2月,陈善强在医院做了破皮手术,但术后还是没好全,一停药又复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