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人听闻的中共“杀手锏”!

作者:作者:甘泉 发表:2006-06-11 04: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年11月9日晚,以朱成虎为副团长的中共国际大学学员代表团在约旦首都安曼的一间五星级酒店遇袭,四个中共高级军官倒在地上,血肉模糊。

但当敲击朱成虎的房门,让他出来解决善后的事时,大家猜他是一副什么样子呢?看,要向美国扔核弹的,要牺牲数亿中国百姓性命而毫不在乎的朱成虎,此时任你敲破门,他就是不开。据说当时他在床上用被子蒙住头打哆嗦,吓破了胆不敢开门,怕人扔进炸弹要了他的命。

呵,这精采的一幕,不禁令人想起古代一个寓言故事《叶公好龙》。它说的是有一个姓叶的人,他很喜欢龙;无论是在墙上或是在地上都画满了龙。有一天,当真龙从窗口飞进屋里时,把他吓得屁滚尿流。眼前的朱成虎不正是这个“叶公”吗?!他那么好战,那么狂妄,那么嚣张,原来私底下却是一只“狗熊”,不禁令人哑然失笑!

有一位记者报导说,美国国防部指出,中国的国防预算在迅速增长,在台湾以外的军事野心也显而易见。有学者也指出,即使台湾已不再成为问题,中国也不会停止其军事的扩充。就中国军事力量跃跃欲试来看,执掌军事大权的胡锦涛对世界霸权充满野心。

据“人民报”消息,朱德的缺德的外孙、任中共国防大学防务学院院长的“核武狂人”朱成虎,于去年7月14日在香港大放厥词。他振振有词地说:“若因台湾问题与美国发生军事冲突,中国别无选择,‘只能动用核武’”。他还狂妄地说:“如果中国西安以东的城市在核战中变成废墟,则美国一、两百座城市也得遭到毁灭。”

无独有偶,前国防部长迟浩田更露骨地在以《战争正在向我们走来》为题的讲话中说道:“只有用非常手段把美国‘清场’,才能把中国人民带领过去。只有使用非破坏性的大规模杀人武器,才能把美国完好地保留下来。我们不发展航空战斗群,而集中搞灭绝敌人人口的杀手锏。”听听迟浩田的话就清楚知道,杀死在美国土地上生活的包括几百万华人同胞的所有人是为了夺取美国地盘,而核武器就是抢夺他国地盘、灭绝他国所有人的“杀手锏”。

然而,迟浩田有一个更精采的讲话;“我今天很激动,因为我们委托新浪网所做的大型网上问卷调查说明显示:我们的下一代大有希望,我们党、政里后继有人。在回答‘你会向妇孺和战俘开枪吗?’这个问题时,有超过80%的人做了肯定回答,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料。令我们非常欣慰的是,他们没有交白卷,反而他们交了八十多分的优秀成绩。这是我们党几十年来宣传教育的成果。”显然,迟浩田对被调查者的回答是很满意的。从他的“满意”,也足以引起我们的反思:中共掌权几十年来,在中国民众的头脑中灌输的假、恶、斗的“党文化”之毒之深!

但是,任何事情的发生都不是偶然的。6月3日,中共空警—2000大型预警机在安徽失事,机毁人亡;40人全部罹难,其中有35人为中共电子专家。中共军机爆炸后,碎尸遍野,身挂降落伞的也未能幸免。现场围观看热闹的村民竟达二万人。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广大民众对中共的恶行已是极度不满了,他们已自觉地站在中共的对立面了!

真没想到的是:西安以东还没有被炸,朱将军自己倒先遇到一险;而说要杀戮妇孺的迟将军,刚因答卷而高兴了一阵子;很不幸,中共空警2000大型预警机就坠毁了!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善恶有报!逆天者亡!当前,中共恶党为了减少国内、党内日益加强的重重危机,极尽所能地转移人民的视线,声嘶力竭地“反台独”,疯狂屠杀法轮功学员,大肆进行核叫嚣,加强扩军备战;而实际上,中共邪党早已坐在火山口上!1100万退党勇士已站出来,中共恶党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2006.6.10.)(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