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你为什么由聪明走向愚蠢?

作者:解民心 发表:2006-06-11 2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正当大陆对遣返赖昌星这一新闻炒得热火潮天、准备大吹这一“伟大的外交胜利”、讴歌“胡主席英明伟大”之时,加拿大联邦法院“暂缓遣返“(赖)的决定,给吹鼓手们一瓢冷水,给胡温政权一个闷棍,使胡锦涛先生本来就十分沮丧的心绪雪上加霜。

四月份访美,胡先生本想以重金换一个风光而归,结果因为自己对中共活体摘取(倒卖)法轮功学员脏器罪行的抵赖、撒谎被证人和记者揭穿,在国际上丢尽了脸面,回国后半个多月羞见国人;五月份,在胡先生拜别白宫刚刚20天,布什先生就不留情面,会见了来自中国大陆的家庭教会成员和维权人士;德国总理梅克尔于中旬访华时,直言不讳地强调了“人权的不可分割性”,并在北京会见了两名维权人士,这实在让胡锦涛难堪和不安。最让胡先生揪心和恐慌的是,欧洲议会副主席艾德华先生五月底在北京会见了两名法轮功学员,六月初发表了他写给曾三次向胡温上书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而遭到中共长期打压、迫害的高智晟律师的公开信,并与高通电话长达一个多小时,公开向全世界表明了他对中共的残暴现状的看法和对中共随时可能垮台命运的预测。胡锦涛现时真正领会了“内外交困”这句成语的含义,也可能会认识到自己“走麦城”的真实命运。

什么是聪明人?不管人们有多少种解释,我以为懂得了神的意志并去身体力行的人才是真正聪明的人。所以,艾德华先生、梅克尔总理是聪明人,布什先生也开始做聪明人,而中国大陆那上千万决裂邪党、声明退出中共各级组织的勇士早就是聪明人,因为他们都认识到“天灭中共”这是神的意志!今后将有更多的各国政要及大陆民众都会做明白人。相反的,不相信神、不听神的忠告而自以为是的人是真正愚蠢的人,而那种为了私利、自欺欺人而公然与神的意志背道而驰的人当属最愚蠢的人。

胡锦涛先生,请扪心自问你当属哪种人?为了帮你定位,恕我冒昧,我以为你进入中共高层以来,对你的表现大体可从以下五个阶段来认识。

第一阶段,这是1999年7.20以前的几年,你在做着聪明人。你读过《转法轮》,受过神的教诲,你明白法轮功是为了救度世人,所以你支持夫人还练了法轮功。你最聪明之处在于1999年4.25后,当江泽民要一意孤行镇压法轮功时,你的良知促使你没给他的镇压决定投赞成票。我以为你此举所积的功德,才促成了在以后许多年里神不断的给你做明白人的机会。

第二阶段,这是1999年7.20到中共“十六大”,这段时间你在装糊涂。你明知镇压法轮功已铸成大错,但是你惧于江泽民的淫威,为了维护自己的“储君”地位,不得不像政治局其它几位一样装糊涂,违心地时不时把法轮功骂上几句。在你们几位中最聪明、最有骨气的要算李瑞环了。我的印象中,他从来没说过法轮功一个不字,你与他相比就逊色许多。这个阶段你尽管有错,但我想因为你有苦衷,神可能会原谅你。

第三阶段,从中共“十六大”到2004年底,这个阶段你是真的糊涂。你坐到了邪党党魁的宝座上,利令智昏,忘记了神的忠告和教诲,忘记了被江氏集团压制、迫害而曾寄希望于你的广大人民。对法轮功学员不断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对“全球公审江泽民”的怒吼,你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尽管上苍用各方式警告你,你亲眼看到了《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成立及通告,都置若罔闻,一直糊涂。所以,江罗一伙就利用你的糊涂继续行恶,你被牢牢地栓在了他们的罪恶战车上。

第四阶段,从2004年底到2006年3月初,这一阶段你在做着愚蠢之人。《九评共产党》是天灭中共的一道檄文,既给中共敲响了丧钟,也给包括你在内的中共党徒们敲起了警钟。《大纪元》郑重声明的发表、“三退”浪潮的兴起、《审判中国共产党国际司法委员会》的成立,都是神给你的警告和让你聪明的机会。上苍希望你能猛醒,丢弃君主的虚荣,做一位顺乎天意、制止犯罪、解散邪党、流芳千古的英雄。所以,神总是将你与江罗一伙分开,你外出所见到的大横幅一边是“公审江罗刘周”,而另一边则是“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然而,你却对神的慈悲表示冷漠,反而表现出要为邪党尽忠的姿态,一会儿要学北韩,一会儿要“保先”,为了邪党苟延,你不断做着亡羊补牢的蠢事。更愚蠢和可恶的是,当你看到邪党无可奈何花落去时,不是怨恨中共的咎由自取,而是迂怒于法轮功和维权民众。你明明白白的纵容了罗干一伙加大对法轮功迫害、残杀的力度,你赤裸裸地默许在广东汕尾制造了坦克和机枪屠杀无辜村民的东洲血案。你说你该有多蠢!

第五阶段,从今年3月初至今,这是你最愚蠢的时期。3月9日,日本记者皮特向《大纪元》披露了沈阳苏家屯集中营秘密将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在活体摘除脏器(倒卖)后而焚尸的滔天罪行,这一惊天大案使世界震惊,抗议与谴责之声响彻全球。我想胡先生你可能与这一群体灭绝罪行无直接关系,那么你就应理直气壮地追究江罗一伙的罪责,还法轮功以公平,义无反顾地解体中共,按照神的意志做一名大明白人;然而你却无视这个绝好机会,反而站在维护邪党的基点上,纵容罗干一伙加紧屠杀、销赃灭证,公然为邪党抵赖罪行、欺骗世界,才招来了访美丢脸之辱和全世界对你的唾骂。你访美回国后不去仇恨邪党及江罗一伙的残暴、不自责自己的失足,反而把中共的邪恶基因发扬光大,在举国上下开始了对法轮功更加残酷的迫害,对各种宗教信仰和维权民众加剧弹压。胡先生,你的这些表现终于让江罗一伙如愿以偿,达到了他们的目的——你替他们背上了迫害法轮功、镇压人民的黑锅。你说世上还有比你更蠢的人吗?

胡先生,你已经是世界舞台上的悲剧角色。酿成这一悲剧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你迷信而且沿袭了江泽民的两条法则,这就是:对内,封锁加暴力;对外,欺骗加美金。然而,一千万“三退”勇士与中共决裂而去、西方政要纷纷醒悟的现实,已无情的证明这两务“法则”的邪恶与短命。因为一切聪明人都听懂了神的声音,他们绝不会拿自己的生命和民族的命运开玩笑。而你,至今执迷不悟,顽固坚守这两条邪恶法则,迫害正信、欺骗人民,继续干着诸如遣返赖昌星妄图使中共苟延的蠢事,何等可悲!

上苍是慈悲的!在中共垮台之前,神仍给众生以机会。胡先生,这篇文章虽然在个别地方有点刺耳,但我的目的不在调侃而在于提醒。我不相信你真的甘愿在独木桥上弄险、最终摔下万劫不复的深渊为中共殉葬。希望你恢复理智与良知,聪明起来,按神的意志在天灭中共的历史大潮中干一番事业,立功赎罪,这是你唯一的正确选择!
上苍是慈悲的但更是公正无私的!希望胡先生能牢记并深思艾德华先生与王文怡女士的两句忠告:

“中共随时可能垮台!”

“你所剩的日子不多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