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中共的罪恶无处藏身!

作者:新元一家人 发表:2006-06-12 2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和电视剧的故事中,经常看到某个亲人外出远门,或子女结婚外出旅游时,家人总是叮嘱几句:“出门在外要多注意,坏人太多,社会太乱”。这已经成了很一般的常识。

由于中共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和对“真、善、忍”的讨伐,对人性、良知的屠杀和摧残,致使社会道德底线全面崩溃,“假、恶、斗”各种社会丑恶现象层出不穷,横行无忌。

中央电视台的“法治在线”栏目,每日播放的各种刑事罪案,如“卖淫嫖娼、绑架勒索、金融凭证诈骗、拐卖妇女儿童、制贩假币、贩毒吸毒、聚赌偷盗、强奸杀人、雇凶杀人、谋财害命等等,五花八门,无奇不有。案子虽破,祸根未除。因为中共营造的丑恶环境还在不断地滋生更多的丑恶。看是浮在社会表面的浊物,却标志着整个时代的腐朽没落。

尽管人们对中共的作为感觉不对劲,你就是说不出、道不来。因为中共的真面目见不得人,他必须无中生有、制造假象、编造谎言、利用一切卑鄙手段把人们关注的事情搅成“一团乱麻”,让人理不清,看不明。然后再打着人民利益的幌子,充当“恩人”。其实,中共的罪恶就包藏于这“一团乱麻”之中。

我们的责任是在这“一团乱麻”之中找到它的头绪,把它破解拉直,展示于人,让人看个清楚,中共的罪恶就无处藏身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