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网上盛传 中国足球宝贝9位特别养眼

发表:2006-06-13 0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o.1 彭九洋----养眼指数:10

中国有无数顶着“足球宝贝”外号的美女,彭九洋是最让球迷大饱眼福的一位。因为球迷经常看到的是,美女都不脱,脱的都不美,彭九洋是第一位又脱又美的姑娘。在前不久足球门户网推出的《影响中国足球的十大女人》排行榜中,彭九洋高居第三位。她的出现说明中国足球宝贝终于已经进化到了第二代。更令人兴奋的是,这姑娘还会写情色小说,是个美女作家,了不起。我们期待洋洋MM能最终能嫁给中国足球,最好就是嫁给我们球迷!


No.2 佟晨洁----养眼指数:9.5

现在的球员有钱了,找对象也都爱找模特了。不过那帮大老爷们眼光实在是有问题,找出来的模特没几个漂亮的。谢晖是个例外,他本人就热爱时尚,找个老婆也果然极具巨星气质,堪称中国足坛第一夫人。而且佟晨洁为人口碑也很好,当年谢晖走出职业生涯低谷也有佟晨洁不少功劳。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找妻当如佟晨洁这样。


No.3 张靓影----养眼指数:9

中国足球的希望在哪里?在08奥运。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协都已经把宝押在了08奥运之上,牺牲中超在所不惜。如果中国奥组委真如黄健翔所说,请张靓影来担任08奥运主唱,那将是中国08之队改头换面的最佳代言人。如果黄老师还能邀请到张靓影一起解说08之队,那可就真是善莫大焉了。还有什么比清纯的超级女生更能涤清这个肮脏的足坛的呢?


No.4 贾岩峰----养眼指数:8.5

李响开创了美女记者的道路,但从贾岩峰开始美女记者才真正名副其实起来,因为她不像李响一样仅仅是号称美女,而是个真正的美女。贾岩峰之后,中国各大媒体、各小媒体纷纷开始培养自己的美女记者,一时间蔚为奇观。当然贾岩峰是得到了很多贵人相助,比如张玉宁、郝海东、范志毅等等等等,但本质上她的成功还是源自于她自己的美貌。


No.5 张柏芝----养眼指数:8

中国足坛的罗伯特·巴乔是谁?是张柏芝!星爷的《少林足球》里,莫文蔚和张柏芝分别客串古力特和罗伯特· 巴乔,这无疑是中国足坛至今为止出现过的最养眼的两位球星。现实中,张柏芝偶尔也会看球赛,陈小春就说过他们在泰国的时候曾经在酒店一起看过足球比赛-- --当然,绝对不可能是中超联赛。


No.6 瞿颖----养眼指数:7.5

中国有一支很娱乐大众的明星足球队,由本山老师率领,还为辽足打过气助过威。其中明星足球队拉拉分队中, 就有瞿颖的身影。可惜的是本山能指挥的女明星里,实在没几个养眼的,瞿颖算是最突出的一个。瞿颖还跟杨晨曾经有过绯闻,不过至今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


No.7 金姝懿----养眼指数:7

她是中国第一个足球宝贝。中专毕业后,她就在某公司当起了文员,后来因为当了足球宝贝而名声大噪,相继在 各种模特大赛中夺魁,成为一朵奇葩。当年的甲A还能给足球宝贝这样的成名机会,而现在的中超只能期待有名气的足球宝贝来拯救自己。


No.8 沈冰----养眼指数:6.5

沈冰形象就好似邻家小妹。她填写个人简历时,“喜爱的运动”这一栏往往会填上:篮球、羽毛球、滑冰、游泳、瑜珈……就是没有足球。但偏偏她就成了中国足坛第一美女主持。不够专业,犯点小错误不要紧,球迷原谅呢,总比俩老男人说球时成天跟心脏病发作似的直喊“哎呀----哎呀----”好。


o.9 那英----养眼指数:6

能娶到那英这样的妻子,是高峰的福分。能有那英这样的人作为球员妻子,是中国足坛的福分。作为歌坛大姐大,那英不仅容貌出众,而且气度非凡,在处理高峰私生子事件上尽显大家风范。不过她对黑漆漆的中国足坛至今可能还是“雾里看花”一般,看不明白。中国足球对不起那英,应该向那英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