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不是王牌但绝对是好牌05大学生求职封面集锦

发表:2006-06-13 0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些是一个时代的标志图片,从前只有一张公文式样的“毕业分配通知书”……

纸上的我不谈兵:用最简洁的语言和简单的线条勾画出一个人的本色


2005年非凡的我,我懂我自己,我懂工作,我才是最适合工作的人选


有你我才能步入蓝天
用寥寥数语勾画自己的简历,用小脚丫象征正在和将要走的职业生涯,显示着自己丰富的创意。


武林人士
搞笑式的简历,用武林秘籍的样式显示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底下的保安专用更是点睛之笔


万丈高楼平地起,象征着本人才是适合贵公司的人选。有了我,贵公司就能蒸蒸日上。我能为贵公司带来真正的繁荣。


毛遂自荐
棱角分明的设计,不会被框框拘束的大写的“自”,显示着主人公独立特行,不愿人云亦云的个性,以及对美好职业生涯的追求。


我是一张牌
借鉴经典的创意,用扑克牌的方式介绍自己,让人过目难忘。我不是王牌,但一定是最好的牌,显示出自己强烈的自信和求胜的欲望


实现梦想
很有超凡脱俗感觉的封面。仿古式的颜色和灰色的对比,把简历变成了武林秘籍,会让人爱不释手。笑傲人生才是真正的生活。


我是一个小兵
每一兵一卒都有它的用途,但是离开了棋盘,就什么也不是……
短短的话,显示作者是一个有着极强团队精神和牺牲意识的员工。在大家协作的集体中,个人才能发挥最大的价值


凝聚你与我
一个团队凝聚你我他,在一个特殊的交点上,你我相遇。在共同协作中,我们的合力创作出的成果永不可摧。


黑白传说
一个传说,一个神话,都是团队的共同努力。用简洁的黑白颜色和有力的语言,表现自己最强有力的才华


我的存在 我的价值
我的价值是有我存在。我的存在是我有更大的价值。现在我的价值无人识别,就等真正的伯乐来相中


为你着色
黑白的大楼,彩色的成果。有了我的加盟,我会让黑白的梦变成彩色的现实。用我真正的才能,来实现辉煌的梦想。


放飞
给我一片自由的天地,让我放飞自己的才华,自己的梦想。用极为简约的色彩和画面表现作者的创意和专注


思想者
不愧是名牌大学的高才生,简历也是创意非凡。用思想者塑像表现自己的思考能力,有别于其他的竞争者。唯有思考才能取胜


健步如飞
红色代表激情,梯子代表上进,一个毕业生的求职心情在封面上表现得明明白白


珍惜机会
有些寒酸的简历。但正是简陋,显示了作者别具匠心。用轮子象征自己在团队的作用,简短的话,表示自己踏踏实实不说废话,勤恳做事不骄傲


我的位置 我来承担
勇于承担责任是工作中不可缺少的优秀品质,一把椅子体现的不仅仅是位置,更是一种沉稳的气质


把握成功
握手是中国得传统礼节,这里更是代表了成功。而握手又把“把握”一词传神的表达出来,可谓一石两鸟


以精诚合作为主题,又巧妙加以解释。以白底为衬,是招聘者的视线一下就集中在了“精诚合”作上


我的人生经历
我的人生经历,似乎是想倾吐。电话又正好是倾吐的媒介,一切溢于言表。


人如其文
信息时代,总要领先一步。信息工程的高才生,见识果然是不同。快人一步两重天,信息时代尤为如此。简洁的封面,提高双方的工作效率,实在是高!


上色
上色看似简单,但是在人生的一个转折点上,着什么样的颜色是很重要的


向你走来
极为简单的封面,正是作者所追求的──简单实用。简单,是真正的领先之道,实用,才是最好的优势


大而辣的选择
大而辣的选择,很有个性的封面。突出了自己“有思想 有实力”的意思


物以类聚
对不起,我们只要相同颜色的。非常简单的介绍语,却抓住了本质。我跟贵公司有着相同的品格,很容易融入贵公司的文化。我们有着相同的目标,一样的追求。我们一起可以创造更大的价值。


大气而又用心的作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