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俊之战小贝和小罗,你究竟会爱谁

发表:2006-06-16 1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万人迷”的一颦一笑都会招来阵阵尖叫,女人超高分贝的喊声居多;而长得奇丑无比的小罗却能赢得所有人的欢呼和捧场,包括男人和女人。一位朋友曾写过一篇文章,标题是“丑点无所谓,只要够浪漫”,想想,还真是。

据说日本的家庭主妇和世界各国的同性恋者,都把英格兰队长当成自己的梦中情人。从和辣妹所谓的金童玉女,到不断传出的绯闻逸事;从花五万英镑买辆摩托车仅供观赏,到剃须刀上都要镶嵌钻石,这小贝根本就是时尚场中的一号选手。

至于小贝能否成为超级球星,一直是个有争议的话题。那被许多喜欢小贝的人奉为绝技的任意球技术,实则被夸大到了难以复加的程度。

不说在足球的历史中,有多少真正的“金左脚”,仅现在的足坛,凭任意球绝技能直接破门的就大有人在。只是小贝的每一脚任意球都被媒体反复地播放,放大到全球的每一个角落。而其他像卡洛斯等人更漂亮的任意球破门,只是比赛中必须完成的任务。

假如不是著名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的长相实在寒碜,非但不能和玉树临风的小贝相提并论,其瘦骨嶙峋和招牌式的龅牙,根本就是地狱跑出的恶鬼。然而就是这样的尊容,在博得男球迷真心喝彩的同时,更赢取了女球迷的青睐,成了当今足坛最“酷”的男人。

一个平民小子的草根英雄,竟然能和贵族一般的小贝分庭抗礼。想必小贝的心里很不是滋味,而更多喜爱小贝的男男女女,或许从心里还将小罗当成魔鬼中的撒旦,当成非主流圈子的市井混混。

但在巴塞的小罗,凭的是真实的球技,而不是非足球因素。

喜爱小贝,还是喜爱小罗,这是一个严肃的足球问题。据说在巴塞罗那,小罗像大罗一样射门进球,像齐达内一样过人组织,像贝克汉姆一样抢断长传,像菲戈一样纵深突破,他一个人完成了皇马四大天王的工作。———这就是巴西天才罗纳尔迪尼奥,小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