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军官披露徐才厚等“辽宁帮”黑幕

发表:2006-06-16 2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辽宁瓦房店一位老军官日前披露辽宁政府官员与军方勾结的黑幕。

老军官指出,前党魁江泽民与军阀、官僚相互勾结统治下的恐怖政治和血腥杀戮令神州大地一片阴霾。他们早已恶贯满盈,历史已将他们订在耻辱柱上,等待他们的是正义的行刑。

“辽宁帮”

据老军官披露,在“六四”镇压中起主导作用的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于永波(辽宁瓦房店人),于1989年12月一跃成为中共解放军总政治部副主任,成为江泽民的死党。

也曾参与在“六四”中镇压学生的徐才厚(辽宁瓦房店市长兴岛人)于1992年11月被于永波调到身边成为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助理,1993年升任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助理兼解放军报社社长,之后又被提升为中央书记处书记、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以至中央军委副主席。

老军官指出,徐才厚连连高升是江、于刻意培养的黑手党。他上台后不折不扣的执行党魁江泽民的路线,以辽宁为基地,军队参与加大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力度。徐才厚还在国内大力开展全民国防教育,煽动国民对美、日国家的仇恨,主张对台动武。

据老军官透露,辽宁省瓦房店有近30多名被封的将军在各大军区要塞部门任职。前任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谷善庆和现任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郐万增等都是辽宁省瓦房店人。

老军官指出,辽宁政府高层闻世震、孙春兰、夏德仁、薄熙来等是镇压法轮功的首恶分子,薄熙来更是不惜花费大量钱财修建辽宁省的各大监狱,加大力度打压法轮功学员、异议人士和上访民众。


“徐氏集团”

老军官披露,徐才厚一升任中央军委副主席就马上与辽宁政府高层勾结,横行一方,不顾民怨大肆敛财,不顾当地老百姓的反对,也未经国务院批准,强行用186亿巨资修建老家长兴岛。

徐才厚并任命其本家嫡系亲属---长兴岛镇党委书记、瓦房店市人大副主任徐学章为长兴岛管委会主任,兼任长兴岛开发总指挥,任命瓦房店市委书记徐长元兼任长兴岛管委会主任。

徐才厚、徐学章、徐长元构成“徐氏集团”,全权掌管长兴岛的开发工程。

2005年5月,李克强、孙春兰、夏德仁等多次到长兴岛布署开发任务,于同年11月26日长兴岛工业区正式成立,徐才厚发来贺电。

老军官说,为了彰显徐才厚的军阀地位,地方官僚不惜挥霍5亿多人民币扩建“城八线”。在不足百公里的“城八线”上设置了三个收费站口,对当地的车辆进行横征暴敛。

人称“徐二爷”的徐学章开办了多家企业,并将瓦房店市第三人民医院买为已有,在瓦房店市中心修建了大型的“长兴购物广场”,几乎垄断了当地的商机。

在辽宁省人代会上,徐长元和阎世忠公开放言说:农民手里的土地就应该收回来让少数人来经营。

老军官指出,“徐氏集团与辽宁官僚同流合污,以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为由,借开发长兴岛之机变相侵吞国家财产。用人民血汗钱修建的“长兴岛”、“城八线”是徐才厚敛财的工具。186亿是徐才厚为自己修建的军阀纪念碑。”


军队控制地方政权

老军官披露,徐才厚一升任中央军委副主席就在辽宁大连搞军国主义试验基地,2005年10月20日的《大连晚报》上,标题为“总政将向全国推广大连经验”一文充分说明了徐才厚利用军权非法干预地方政权的事实。

“总政将向全国推广大连经验”一文指出:大连市委、市政府创造性的开展了“军嫂进社区”工作。军嫂成了基层政权建设的骨干。文章中还称:大连市委、市政府近日制定颁布了《关于随军家属进社区工作有关政策的规定》,安排随军家属进入社区居委会,政府花钱供军嫂“上大学”。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对大连市军嫂进社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作出了重要批示。

老军官指出,“徐才厚公然违反《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自行选举、民主决策、民主自治的原则,利用大连市政府所谓的《规定》压倒一切 ,搞强迫命令的手段安排军官的老婆进入社区居委会抢夺基层政权。这就是大连市孙春兰、孙学斌(沙河口区党委书记)等一伙官僚与徐才厚上下勾结,欺压百姓,强奸民意,大搞霸权的军国主义。”

“从徐才厚的批示中可见:和谐社会的实质就是推行军国主义,把军嫂安插、渗透到社区,把基层政权演变成军队控制的政权。总政将向全国推广大连的经验,说明徐才厚企图将中国彻底演变成军国主义,这样就扩张了军权,变成了枪指挥一切。”

老军官指出,供军嫂“上大学”等一系列保障机制的经费都要从地方财政中支出,如果用“全国”来计算,这笔开支是巨大的。中共一贯向国际社会隐瞒军费投入的真实数字,在军嫂身上的投资算不算是军费投入呢?如果大连的经验向全国推广成功,那么中共的军阀主义最终将发展成为军国主义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