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女人十分珍爱的19件漂亮宝贝(组图)

发表:2006-06-17 2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作品名称:《共生》
作品类别:项链
创意:宇宙的存在,
人类的繁衍,社会的进步和繁荣都离不开个体之间的互生共长,在有限共力的作用下,蕴藏着无限的生机



作品名称:《尘缘》
作品类别:戒指
创意:红蓝两色的切割面水晶,
代表坠入爱河中的一对情侣面对面的诉说着,“有你伴我,我永不寂寞,有我陪你一生,够不够。”愿此刻的相遇能够结一世的尘缘。


作品名称:《流星》
作品类别:戒指
创意:流动、交错的线条轻轻滑过天空,
留下一点闪烁、一点记忆。


作品名称:《中心》
作品类别:发簪
创意:世上每一件事物都有它的中心,
不会在万物中迷失自己,就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而四周的小珍珠都以圆润光滑的大黑珍珠为中心,围绕它而努力的追赶着,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作品名称:《运动·美》
作品类别:吊坠
创意:精美的圆形构造,
将一颗钻石置于一段轨道中,可在环形中空自由滚动,钻石在运动中更显流光溢彩的永恒魅力。


作品名称:《银河》
作品类别:项饰
创意:天之银河,
坠落于美颈之上,点点星光再现美丽而古老的传说。


作品名称:《烟花》
作品类别:项链
创意:以黑色南洋珠为主题,
配以彩色的淡水珠,带出新世纪庆典的愉悦和多姿多彩。


作品名称:《舞者》
作品类别:耳坠
创意:简洁的排列、旋转的造型、梦一样的感觉,
这是舞者优美的身姿,跳出一段段韵律,在耳畔回响……


作品名称:《天与地》 作品类别:手镯
创意:蓝的天,绿的地,养育着生生不息的人类,我们需要和谐与安宁,作品旨在表达安详、宁静、和谐的意境,体现我们生存的愿望,拒绝破坏环境,我们对战争说不……


作品名称:《水车》 作品类别:手镯
创意:曾亲眼看见乡间的水车,
惊异赞叹之余,虔心把它融入到自己的作品中。以镶钻的金为水车支架,以珍珠为勺,整齐而典雅。


作品名称:《诗情画意》 作品类别:项饰
创意:一颗50分石包边镶,
代表月亮。镶小圆钻的榄尖形象征柳叶,而下垂的柳枝可以摆动。整条项链就像一幅国画,皓月当空,微风拂柳,携情人漫步,别有情趣。正是“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


作品名称:《时空·2号》
作品类别:手镯


作品名称:《和平》
作品类别:吊坠
创意:公理,
自由,团结,融洽,仁爱。


作品名称:《童年回忆》
作品类别:胸针
创意:简单造型


作品名称:《雀翎》
作品类别:耳坠
创意:像孔雀张开的屏,
一根根美丽的羽毛,盛开着,悬挂在耳畔,摇摇晃晃,平添女人的风姿与妩媚。


作品名称:《流逝》
作品类别:吊坠或领带夹
创意:一种沉默的气质,
它丰富高雅,潇洒自在,不媚不俗,不同凡响,它就叫作《流逝》。


作品名称:《思念》
作品类别:项饰
创意:穿过怀古玉扣的红链,
牵挂着远方朋友的心


作品名称:《化蝶》 作品类别:项链
创意:作品灵感来自梁山伯与祝英台凄美的爱情故事,
其中两只相依相偎、翩翩起舞的彩蝶便是他们的化身。此作品象征着坚贞不渝的爱情……


作品名称:《福寿如意》
作品类别:套饰
创意:象征吉祥的寿字,
蕴涵福瑞的碧玺,传统的寓意,结合简洁的造型,古文明的博大精深和着珠宝的神韵,亦古亦今,浑然天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