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在党校安插亲信制约曾庆红

发表:2006-06-20 2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配合预定明年秋天举行的中共17大,北京在逐步进行高层人事调整,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将出任中共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协助曾庆红主管这所培训中共高级干部的最高学府。

据报导,中共中央党校的一名学者说,之前传闻河北省委书记白克明将担任党校常务副校长,没想到最后是苏荣出线。

58岁的苏荣,出生于1948年10月,吉林洮南人,长期在吉林工作,基层出身,历任洮安县那金公社、岭下公社党委书记、洮安县委副书记、林扶余县委书记、白城地委书记、行署专员、四平市委书记、吉林省委秘书长、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委书记、吉林省委副书记。

2000年10月苏荣担任青海省委书记,两年之后转任甘肃省委书记,是中共16届中央委员。

中央党校是轮训培训中共高、中级领导干部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干部的最高学府,由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兼任校长。

现任中共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虞云耀已满65岁的正部长级退休年龄;目前不清楚谁将接替苏荣,担任甘肃这一西北大省的省委书记。

不久之前,西北另一大省陕西刚进行高层人事调整,由西安市委书记袁纯清升任陕西代省长,原省长陈铭德担任中国国家发改委常务副主任。


(新世纪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