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人权会议上催人泪下的控诉(图)

发表:2006-06-22 2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吉林省委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干部赫秀兰女士在会议上发言

瑞典非政府组织SHRIC于2006年6月19日在斯德哥尔摩市会议中心ABF-huset主办人权研讨会“中国人权与未来”。原吉林省委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干部赫秀兰女士在会议上讲述了她的亲身经历。以下是她的发言的部分内容。

中共对内欺压凌辱虐杀民众,对外欺骗国际社会

在一个民主的国家里,人们可以自由的选择信仰。而在中国,虽然它的宪法里写着信仰自由,实际上是不允许你的,“信仰自由”只是它的一个文明的外衣,是给全世界看的,实际上中共没有一天放弃它的独裁暴政。


中国前领导人江泽民心胸狭窄,妒忌拥有亿万修炼者的法轮功,利用权力,1999年7月发动了对法轮功的非法镇压。他们利用军警特务、利用广播、电视、报纸,采取造谣、栽赃、陷害等手段,全面镇压法轮功,并且剥夺了法轮功学员上访的权利, 根本不许法轮功学员讲话。


我过去患冠心病、骨质增生等多种疾病,1998年7月又患妇科肿瘤,治疗数月,越治越大,专家确诊手术切除。手术前夕,有幸看到《转法轮》,觉得很好,产生了修炼的想法,几天后到医院做B超检查时,医生发现肿瘤变小,免于手术。我被这种超常的现象震撼,从此走入炼功行列。不久,各种疾病都不治而愈。修炼法轮功后,我受益良多,改掉了好多坏毛病,身心健康,家庭和睦。这么好的功法怎么能被镇压?! 2000年底,我决定去北京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结果被四、五个警察拧胳膊、抓衣服领子塞进警车,然后关进北京市宣武区拘留所。


寒冬夜晚,宣武区拘留所的警察把我放到院子里冻,强制我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不一会就冻透了。后来来我们18个女法轮功学员关进一个监室,警察让刑事犯看着我们。刑事犯有被褥、枕头,单独住一个埔。而我们什么都没有,18个人和衣一颠一倒( 就是一个人头挨着另一个人的脚),挤在一个大硬板埔上。室内没有卫生间,只是在墙脚有一个水龙头,下边有一个水泥池子,洗漱和解小手就在此处。室内放个塑料桶,供解大手时用。一天只能倒一次粪桶,屋内臭气熏天,晚上睡觉也得开窗,又冷又臭,真是人间地狱 。在这期间,警察随意提审我们,很多人都被警察扇耳光、揪头发、烟头烫、棒子打。有的甚至被警察性侮辱,50多岁老年人都不放过。


在中国国内的法轮功学员经常被非法骚扰绑架。2003年3月,我和我的同事陈静、王玮被长春市公安警察非法绑架,警察将我强行的铐在老虎橙上,他们逼我说出是否为海外起诉江泽民提供证据,身上带的老师讲法是通过什么渠道获得的。他们威胁我,你不说,我们就拿出一个月的时间,挨个折腾你的亲属。


而陈静、王玮则被警察扇嘴巴、脑袋被套上塑料袋后, 用棒子打,用皮带抽、往后掰胳膊等酷刑折磨。这些警察在长期的恶行中积累了一些邪恶的经验,套上塑料袋打,可不留外伤。往后掰胳膊是最疼痛难忍的,一会儿人就虚脱,伤了筋,但不留任何痕迹。陈静的胳膊半年后还不能拎重东西。


后来我们三人被分别关押在不同的看守所,都被非法判劳动教养。我被送到双阳第三看守所,那里的条件和北京宣武区拘留所差不多,只是关押的人数更多。一个大约20米的监室关了四、五十人。晚上睡觉一颠一倒侧立着睡,挤得无法翻身。我每天白天被强制做硬板,后来尾骨处都坐破了,疼痛难忍。进看守所时,我体重63公斤,出看守所时,我的体重只有40公斤,整个人都脱相了。我共被警察绑架两次,先后在监狱里度过了三个月。即使这样,我还算不幸中的万幸,没有被灌食、欧打。而其他法轮功学员有的被抓捕的警察酷刑折磨后,在看守所继续遭迫害,有的甚至被迫害致死。


在我被关押双阳第三看守所期间,从其它监室调进来一个叫李淑芹的妇女,50多岁,进来时,戴着手铐脚镣,两手两脚被扣在一起,无法直立行走。她用绝食抗议当局对她的迫害,警察就给她灌食。你们别以警察是救死扶伤,警察就是找各种机会折磨你,直至你放弃自己的信仰。李淑芹和我说:警察是在祸害人,每次灌食,都拿着管子粗暴的乱插,有时灌盐水、灌生玉米面,有时甚至灌花椒面或辣椒面。五月的一天,几名在押刑事犯随警察去小号给李淑芹灌食,她再也没有回来。后来知道,她在灌食中被残害致死。


王玮,被绑架四次、酷刑折磨、劳教 ,每次都被非法判劳动教养一到两年,在迫害的7年里,他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监狱里度过的。出来后,又被单位开除公职,现在他有家不敢回,被迫流离失所。妻子带着年幼的孩子过着凄惨的生活。陈静,被绑架五次,被警察欧打辱骂、吊挂、手铐和脚镣都勒进肉里,露出骨头。并多次被抄家、拘留、劳教 ,长期被派出所和街道办事处监视居住。现在她也被单位开除公职,和年迈的母亲流落它乡。


我的一个同行叫张忠余,原是吉林省挡案局《兰台内外》杂志社副总编。1996年修炼法轮大法。2001年过年前,单位领导在610的指使下,逼迫张忠余放弃信仰,并决定将张忠余交给警察送转化班洗脑,张忠余被迫离开单位。从此他被省、市610列为重点迫害对象,警察四处搜捕他,有时半夜闯进他家,对他妻子、女儿进行恐吓,甚至对他的亲属也进行骚扰。他多次被公安非法绑架,每次都遭毒打。恶警们对他打耳光、掰胳臂、用棒子打、强行插管灌食、用电棍电、用老虎登等各种残忍手段折磨他,每一次他都被打的遍体鳞伤。最严重的一次是长春市公安局一个恶警用四根不同电伏的电棍交替电他。他脸上、脖子、胳臂、前后身、两腿及生殖器被电的几乎没有好地方,皮肤都被电糊了,有的地方都电成黑色。生殖器被电的肿痛,排便疼痛难忍,20多天还无法正常行走。一个月后我看到他时,脸上手臂上还有一块块黑痂。


张忠余几年来惨遭迫害,其家庭、亲属也受到了极大的伤害。他母亲承受不了这种没有人性的暴虐,过早的离开了人世;张忠余的大姐也因为承受不了这双重的打击,在他母亲去世后突发心脏病而去。一个本来幸福祥和的家庭,在江泽民的暴虐淫威下,死的死,伤的伤,催人泪下。而我所见到的象张忠余这样不幸的家庭不止一个。中国领导人对外说:现在是中国人权的最好时期,完全无耻的谎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