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欲升退党热度 须除脑中党毒 ——读《再擂九评战鼓,加升退党热度》有感

发表:2006-06-23 18: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里王子亦先生在《再擂九评战鼓,加升退党热度》一文里,提及一个现实问题:由于受中共活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焚尸毁迹的悲情的影响,人们对九评和退党的关注力度下降,致使三退日均3万多人降落到2万多人。鉴于这种情况,王先生建议现在应该再擂九评战鼓,加升退党热度,促使人数超级回升。为此,子亦君再提发起九评家族讨论活动的建议,由茶话座谈会形式到备好《九评共产党》书刊、影视光碟及其它辅助真相材料,甚至连收音机、电视机及W5卫星接收器、电脑及破网工具等工具都考虑到了……最后我有幸地被提到了。呵呵……

王子亦的思维很细致,但百密一疏,没注意到唐子每日擂鼓的主阵地转移到了看中国和博讯。应该说“传九退三”已经融入我的生活,别人也许会这样那样,但我不会。有时候因为生活和生存等缘故,我会停几天笔,但有时间我便会将停写的文章补上来。但风格和基调始终是唐子,我不会因为别人被我文章中的字句——中共将人逼成猪狗,毛泽东的思想阴魂从没散过等——堵心,就停止对中共的无情揭露。脚下的路在暗物质宇宙空间里也许早由神安排好了,在地球上则要由我自己去走,给我自由的主要意义就在这里。当我不明白“我是谁”、“来自哪里”、“将去何处”时,我会做很多糊涂事,不糊涂后会择安排给我的路的。

不管怎么看,正义方传九退三都是不可忽视的基础工作,欲速则不达。做这做那却疏漏这个活动,最后还得回到起点,就像中国终于绕不过资本主义一样。王子亦关于九评退党茶话座谈会如何开、出效果的设想都很好。只是最终还是要落在人这个主体上。中华大陆变异成中共国已有56年多历史,天道人德和仁义礼智的中华国已经亡了,大陆人已成马列洋奴多年了。也就是说,参与传九退三的人(包括我)和参加九评退党茶话座谈会的人,心智都受着党文化操控。如何开这个座谈会,形式上能做好最好,但参与者脑中党的邪毒不除效果依然不佳。

欲升退党热度,不除党的邪毒是不行的。昨日我撰写《甩掉中共的话语圈套——从稳定虚掩稳腚本质说起》,谈及正义的反共或弃共人士要从说“中共国“和”中共要的是稳腚“等词话开始,努力解套。说白了,这就是在清除头脑中的党毒。读、传九评和参、促三退,在人的思想和精神层面上的意义,也主要在这里。

人类没有谁是真正为中共而来这个地球上的。倒是中共为了毁坏中华正统最终变异人类而来到中华大地的。我们有意识地清除心智里的党毒,是对自己生命的负责,是中国人生命得以继续存留地球上或轮回转世或得道提升之必须。

不幸的是,认识到这一点并积极作这个努力的人并不多。在看中国、大纪元、博讯、自由圣火上写反共、弃共文章的人很多,但旗帜鲜明和劲鼓擂擂地传九退三的并不多。原因各式各样的都有,无论私心和怯懦明显的人还是公心和无畏的人,只要置身或置心于传九退三之外,除党的邪毒便不在状态和过程中。今天上午不自觉地清除了“解放”这个词,下午又将“中国”这个词在现实的意义上使用了10遍,结果有人再给你来一番话——“法轮功把共产党咒死了,却没有一套完整的替代方案,这是不负责任的做法。结果是唐子功、东海枭、张疯子们吵闹得一塌糊涂、天下大乱,再迎来牛亚洲或猪成虎们军人独裁。最后疲惫不堪之际,法轮功复兴宗教审判,唐子把刘路和郭飞熊放逐到委内瑞拉或活剐了,千万警惕啊!”——你听进去了,便左眼盯法轮功右眼瞪共产党。中共则乐得不行,集中警察力量收拾唐子之后,就轮到海枭、蟑螂、老路、熊猫一个个除。呼儿嗨哟,李敖出现了,说:“瞧!早告诉你们了,中共没有万岁也有千岁。”

当然,暗物质宇宙里更新地球世界的剧本不是这样写的。我想说的是:每日传九退三,唐子一定会做下去,直到中共灭亡。但不能光我一人擂鼓呐喊,都得来,这样飞熊看唐子就不会看成共特,老路看我也有那么丝丝地尊敬。如此这般,我们这些被中共有意无意地边缘化的人便手挽起手或肩并起肩来,整体地跳出了邪恶的中共社会主义给我们设置的敌对关系的陷阱,精神和思想得自由了。

如果只是我一个人在大纪元、看中国、博讯上擂九评和退党战鼓,大多数人便自觉和不自觉地成了教练:唐子应这样,唐子该那样,甚至会有人提出唐子这个生命无论怎样也做不到的现代化要求:忠言不必逆耳,良药毋须苦口。如果科学家说的暗物质世界和地球这个明物质世界一直存在,明世界败坏必定是暗世界显现出来重新更新地球人类。如果除共就是这个明暗两重世界交替的重要环节,那么最聪明的看客历史的裁判必定是最愚蠢的。我在说的是:今天没人可以做看客或教练,我们都是旧世纪、旧纪元、旧人类历史闭幕的演员。新世纪、新纪元、新人类,绝不属于对唾弃中共无明确态度,对传九退三冷嘲热讽的人。

在三退活动中态度暖昧或做智叟的人,自己可能以为是自己这样或那样的选择,其实说白了是中共学校教育和运动训练出来的邪知、恶觉导引的结果。除了私生活上自己可能还有些个人选择,在公共政治生活领域或问题上自己不过是中共的一台电脑。换句话说,中共邪魔就坐在我们头脑里操控着我们都去见马克思。所以,九评和退党座谈会怎么开次重要,最重要是要先清除党的邪毒。

想想看,糖果茶水把家族成员召集到了一块,大多数人却都带着以前学校老师、家中父母、党政官员给的那些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和话语模式,这个座谈会如何能够开出大成效?侄子把真相资讯给到叔叔,叔叔一翻赶紧再塞回给侄子,满脸惶恐地对侄子的父亲喊:“哥,快把门关上,这是反党活动,传出去要坐牢和杀头的!”这一下就把屋子里的人弄得互相觊觎(揣测谁会泄密),下面新唐人的真相节目谁敢看?就算没有当场走掉让邀请的人尴尬,但以后过节过年都没人敢来了,哪里还能邀请到家族之外其他亲戚好友来参加茶话座谈会?

我设想的这个事例如果存在,问题就藏在在思想和言论里。如果人们把中共还看成不可反对的执政党而非害人的邪教,这个座谈会根本就开不成。一开,来的人分分钟走掉或几分钟走光。如果人们言论中充斥着“我们中国要……”、“不能反党……”、“反党要坐牢、杀头”等话,压力和压迫着情绪,聚会者如何能认真看真相资料?更别说讨论了。现在要坐的事情,我以为主要是让人先动起来,读过九评的人能跟亲朋好友在说中共坏的时候传递出“邪灵”、“邪魔”、“邪教”、“邪恶”、“邪毒”这些判决词,三退的人每人能问10个人“知道三退这回事吗”或“你退了吗”,引发人问“什么事”、“什么三退”、“退什么呀”等问题,这就是大的成绩了。就这“五邪”坏性、“两退”问句、“三什么”反问,就简单、清爽地把传九退三活动的信息用口传播到全中国。当人们都说这些词或这么问和反问时,警察就傻眼了——要抓的人吐口水都能淹死他,人们也不怕了——邪一明辨正便出来,一正压百邪;问退的人多了,退的人必定多起来。

有一本书在中华大陆很畅销,书名叫《细节决定成败》。如果我们传九退三明确了“道解中共”的目标后,着眼于归正语言和思维的细节,从我做起,把中共灌输给我们的邪知恶觉毒素点点滴滴地从心智里排除,胡锦涛盯着中共死定。

在大纪元、看中国、博讯上用“中共国”取代“中国”很容易,却是在以明晰概念的方式澄清是非。这便是中华“仁义礼智信”之五常中“智”醒了,中国人才真的在酣睡中动了眼皮。如果人们再发现中共喊稳定其实是稳腚,跟共产党说“要稳定”的人是在以“弃自由”方式用热脸贴中共的红黑冷臀,就真醒了。
中共怕什么?就怕中共奴醒来说中国人的话。而我们就要这样做,做中共所怕。不要小看我们话语上、思想里的点滴变化——正话一句句、正思一点点出现——这是一个排毒养颜的过程,男人智俊女人慧美,谁还要中共?踹它大红龙!

法轮功面对中共活取学员器官的弥天大罪,常叹世人的麻木。其实麻木是因为人们脑子里进了党的邪毒。当人们视中共为执政党、说法轮功是轮子功时,毒就在身心里窜上窜下地害己害人。如此思维和语言环境下,谁能主持公道、扶善抑恶?身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虽在反迫害上不麻木,但除邪共不敢正视国人沦为中共猪狗的现实,真相玫瑰羞答答的开,让人听不明白下不了弃共的决心,这其实也是毒还在脑子里作祟。三退或退党,不是吆喝一声就能退的,得排邪毒。

此文三千字,归结一句话:欲升退党热度,须除脑中党毒。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