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正毅盼立即赴澳 曾庆红下令宣传三人(图)

作者:姜青 发表:2006-06-24 1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中共官场信息随着赖昌星的是否遣返、郑恩宠和周正毅的出狱,而发生着微妙的起伏变化。

● 周正毅希望立即赴澳

听上海帮散出的风儿,靠贷款不还、积累坏账而号称“上海首富”的周正毅刑满出狱后,牛气十足,扬言要剁下郑恩宠的一条大腿。但实际上上海帮对周正毅下令:出狱后有关案情不准对外披露,否则后果自负。据说若不听指挥,陈良宇随时都会找上海滩黑社会卸下周瘪三儿一条左腿和一个右臂。

现居住在南汇农居别墅的周正毅,已非常低调的更名改姓,并表示希望立即以“投资”名义赴澳洲定居。

● 郑恩宠出狱黄菊病情加重

郑恩宠出狱后沉默两天,仅仅两天,就高调向黄菊、陈良宇、韩正呛声了,还向外国政要写信。结果江泽民的姨外甥、上海市公安局长跳了两下,就歪着脚;陈良宇的横劲儿再怎么冲,郑恩宠和海外媒体的电话往来没有中断,这是继高智晟律师之后的第二起奇特事件。为此,指挥失灵的黄菊病情加重,他担心中央不让自己咽气的根本目地是为了准备让他“说说清楚”。

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和市长韩正现在更是别露头,只要一讲话就被上海市民驳的稀里哗啦的。在上海现在没人怕他们。

5月28日,韩正在一会议上讨好说:上海五年建成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四个中心。上海会越来越繁华,人民生活水平会越来越提高。结果当日,网站上便有2000多个帖子,要求把上海建成法治、文明、平等、环保的都市,并叫韩正别老说大话,先正正个人作风再张嘴说话。

● 曾庆红要给贾、黄、李润色

陈良宇不安的原因是,自从黄菊躺下之后,上面根本没人顾上上海这一摊。近日,曾庆红在中宣部一次内部讲话时指示:要从多方面宣传贾庆林、黄菊、李长春三个人。原因是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在社会上不但已经臭不可闻,而且状告他们的势头越来越猛,上面有人提议权力下放,放手交给下面处理。曾庆红急了,要求加大力度漂白、涂脂、润色!

黄菊病的遗体都要盖二号大血旗了,而且十七大注定要下去的,曾庆红还如此卖力气宣传他,可见曾庆红在上层已经势单力薄,小兄弟太少了。

● 李长春被骂“一无是处”

河南省有二十多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向最高法院状告前省委书记李长春蓄意隐瞒本省爱滋病疫,导致爱滋病扩散和二千多名爱滋病患者得不到基本医治而死亡

今年3月两会期间,更有辽宁、福建、广东、河南、北京的群众齐刷刷致信给贾庆林、李长春和贺国强,呼吁他们和群众一起学雷锋。这些信件多达450多封,已被公安部列为“奇案”,被认为是背后有人指使。

两会期间,李长春参加河南省代表团讨论时对“亡党危机论”泄愤说:要注意一个倾向,在党内、在社会都很突出:把当前工作上的缺点、不足或失误,描述得漆黑一团,仿佛明天就要垮台、亡党了,这很危险,在自我制造危机,义务为国际敌对势力造势。我很怀疑这小部分人的动机是什么?至少和构建“和谐社会”主调是相违背的。

李长春接着敲着桌子发泄不满说:“有河南、有广东,也有境外,把我骂得一无是处。我很泰然……”。嘴上越说泰然处之脸上越是乌云密布,讲到此,主持会议的省委书记、给老干部拜年被轰出门去的徐光春一再示意,李长春才中止发言。两个小时的讨论,李长春为只澄清了38分钟而不能释怀。

● 贾庆林大骂“三字经”

两会期间,陪着江泽民看芭蕾舞《天鹅湖》又打呼噜又放屁的现任政协主席、原北京市委书记贾庆林到北京市人大代表团参加讨论时说:“完全欢迎指名道姓批评贾庆林。因为在座的是人民的代表,代表人民的声音”。有几位代表嘴还没有张开,就听到贾庆林紧接着口吐脏字说:“他妈的!到北京10年(指他任北京市委书记的10年),给骂了10年……。”

原本想给贾庆林提意见的人大代表一听他大骂“三字经”,都认为是骂自己,顿时脸色铁青,会议室里空气变的尴尬、紧张。贾庆林骂的正起劲,全然没有感觉,直到现任北京市委书记、二臭刘淇打断了大臭贾庆林的发言,气氛才渐渐缓和下来。散会后,代表们刚一从会议室出来,就有人大声骂道:“这小子真不是个东西,早就该抓起来了!”

现在,有很多信息表明,上面不仅仅只有两派力量在较量,而是分化成多派,其中有一股从内部瓦解共产党的力量最不可忽视,这股力量让曾庆红、黄菊等上海帮心里害怕,但抓不住把柄。


(人民报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