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卖淫女裸死家中 命案引出感人故事(组图)

发表:2006-06-24 2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卖淫女的日记


1000多颗手折的纸心


杀人恶魔唐如林


2005年9月3日,一名卖淫女一丝不挂地死在了兰州市火车站附近的一个出租屋里。随后熅方在调查中了解到,这名叫娟子(化名)的女子从农村来到城市寻梦,却在城市生活中迷失、挣扎。然而因“嫖资”问题,在一次卖淫中,她与同样处在人生低谷的男子唐如林发生争吵,并被唐残忍杀害。

  就在警方以为圆满结案时,一个新的发现让办案警官震惊不已。在娟子的遗物中找到了116篇日记,和1000多颗手折的纸心。篇篇都离不开对丈夫的一往情深和思念。昨日,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唐如林作出一审判决,法院以抢劫罪和故意杀人罪两罪并罚判处其死刑。人们在憎恨凶手残忍的同时,不禁为娟子对丈夫情深似海的爱而震撼。

  案件回放

  卖淫女裸死出租屋

  2005年9月3日,夜已经深了,兰州火车站旁的马路上也寂静下来。一男一女从路边透出粉色灯光的发廊里走出,进入马路对面的铁路职工家属院。这个女人就是娟子,23岁的她,圆脸大眼睛,脸上总是挂着笑容,她是那家发廊的小姐。那个男人头发杂乱,衣着破旧,沾满油渍的裤管塞进袜子里。然而,这天深夜,娟子却被一丝不挂地勒死在出租房,那个“裤管卷进袜子里”的男子早已不知去向。

  随后,兰州警方根据该男子的衣着特征,在排查中锁定了两类人:一类是蹬三轮车的打工者;另一类是搬运钢筋的打工者。同年9月15 日,经过警方连续12昼夜的排查,终于在一个工地上找到了完全符合涉案者特征的东乡男青年唐如林。警方在他的枕头下搜出娟子的小灵通时,这名青年立刻瘫了下去。他向警方交代,这次杀小姐完全是为了泄愤。年轻的他早早成了家,然而,没有多少感情基础的婚姻解体了。苦恼中的他显得一蹶不振,在另外一个城市的一次嫖娼中他又被小姐抢走200元并遭毒打。所以,他产生了报复整个小姐群体的念头,娟子就是一个牺牲品。

  痴情卖淫女曾想做幸福妈妈

  命案揭示动人故事

  娶亲举债全家打工还债

  娟子从小丧父,幸福对她来说显得格外珍贵。娟子的幸福生活始于2003年底,在去一个城市打工的列车上和张林(化名)的相遇,两人相识一个月后,结婚了。因为没钱,他们没拍结婚照。但张家按照西北人的乡俗借债给娟子老家送去了聘金。随后张家举债设30桌酒席迎娶了娟子。然而,由于债台高筑,债务中有一部分是高利贷,按他家的那点收入,还这3万元债,不吃不喝也得还15年。

  家中债台高筑,张林的弟弟远赴北京打工,娟子的公公去陕西的石场背石头。一家人背负起了这场隆重婚礼带来的不幸。娟子对此很是愧疚。她决定和丈夫一起去打工挣钱。

  曾想做幸福妈妈

  张家父母并不想让他们俩马上去打工,而是希望他们呆在家生个小宝宝。这段时间,是娟子最幸福的时光。她在不足10平方米的窑洞最高端,贴了一幅小宝宝的画。怀孕后,她在高高的黄土坡上对老公说:“女人最幸福的时候是怀孕的时候!”但2004年7月的一个晚上,她不慎流产了。婆婆哭得直不起身子,娟子却流着泪安慰婆婆:“妈,我还年轻,会给你们生一个好宝宝的。我一定不会给你们丢脸。”

  城市中的贫贱夫妻

  今年3月,她和丈夫赴兰州打工。张林借钱买了辆旧摩托车,跑起摩的。娟子在发廊干活,工资千元左右。张林跑摩的很累,娟子每天给他打洗脚水。每当这时,娟子会靠在丈夫的肩膀上轻轻地唱:“亲爱的,来跳个舞,爱的春天不会有天黑……”

  好景不长,丈夫很快得知,妻子做起了“小姐”。他提出离婚。然而为了生活,激烈争吵之后,娟子的“工作”被张林默许了。几天后,在“严打”中娟子被抓,并有6个月的收容教育。4月19日,他赶到收容教育所,两人抱头痛哭。娟子是从这天起开始记日记,一直到8月中下旬她被释放时为止。一共记了116篇。为给娟子筹借收容教育生活费,张林东拼西凑地寄来了1000元后更加辛苦地赚钱。之后,娟子被提前两个月释放。释放那天,丈夫张林还在北京借钱。

  往事不堪回首生死中

  狂喜中的张林匆匆从北京赶回,两人在车站抱头大哭。

  4个月的城市生活,张林不但没有赚到钱,反而使张家更加债台高筑。其中有笔1300元的债要在10天之内还清。与妻子相处仅一天的张林,只得又去北京打工和筹钱。夫妻俩打算筹到钱后在北京过中秋节,重新生活。

  9月1日,张林去北京。但没想到,这成了他们的最后一别。4天以后,张林得到了娟子被害的噩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