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造假 妙哉! (组图)

发表:2006-06-24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中旬,安徽省有关部门对某城市的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工作进行预检查,检查前一周,该城市开始对城市的卫生工作进行突击整治,所有路边或占道经营的小商小贩及小饭店、早点滩都被要求在检查的几天中不许经营,不管是合法也好非法也好,只要有损市容及城市形象的都被强制命令不许经营。在检查组检查的几天中,街道也确实干净了,市容也确实好看了,检查的结果当然是通过了,政府通过做假得到了所谓的政绩,这些年,所谓“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城市”等检查红红火火,但有哪个城市是没有通过做假和突出来达到目的的?如果真要检查就要改明查为暗访,上上下下都知道是在做假是在演戏,不知这种戏要演到何时?真的为中国的未来担心!


为检查组检查时看到的情况


为检查组走后的情景


问:不光是城市是这样,军队也一样,演习就是演戏!长此下去怎么得了?

答:大家互相骗嘛,只要公仆发财了就行!

问:经济高速发展,老百姓的负担却重了!什么原因?

答:这样很好呀,符合允许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原则!

问:为什么社会问题越来越多?

答:因为大家都不说嘛,也不敢说,爱国青年一听就发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