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不相信中共集中营活体摘取器官的人们

作者:云云 发表:2006-06-25 0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的人不相信中共会设立秘密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然后焚尸灭迹,盗卖发黑心财,觉得不可想象,不可思议,不敢相信,不管是什么原因,这是低估 了中共邪党的邪恶,《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中有详尽的论述,中共不仅采用各种残酷的方法杀人,迫害死8000万中国人,还吃人。中共太邪恶了,以至于邪恶的让人都不相信它会做出这样的事情。连吃人都做得出来,还有什么做不出来呢?分析一下为什么集中营活体摘取器官是真的。

一、苏家屯事件经两个证人曝光后,震惊了世界。但中共却沉默了三周,如果是假的,中共早就蹦起来了,这三周的时间中共就是在极力销毁证据。证据销毁完了,才跳起来否认。

二、中共否认集中营活体摘取器官事件,两个证人冒着生命的危险挺身而出,再次公开证实集中营活体摘取器官事件的真实性。另外还有沈阳老军医证实苏家屯集中营事件是真的,不仅如此,而且在全国还存在36个类似集中营。

三、从中共邪党自己公布的99年后的器官移植数量来看,就是把所有死刑犯全部做器官移植数量都不够,那么这些器官是从哪里来的?有的一家医院就高 达几千例的器官移植。这样的医院很多,如果你仔细注意一下信息,如报纸,网络,身边的人,就会发现这不寻常,甚至有的医院公开说明是活体器官移植。我通过 代理软件(自由门、无界)用google搜索了一下器官移植,就可以发现大量的中共邪党自己公布的器官移植信息,从这些信息分析一下不难发现集中营活体摘取器官是真的。

四、近期海外真相调查组收集到了大量的证据,如医院的电话录音,国内传出的器官移植方面的信息、资料、证据等,这些方面的资料可以到明慧网查证。

五、海外真相调查组申请到中国进行不受限制的调查集中营活体摘取器官事件,但多次申请签证均遭到拒绝。如果集中营事件是假的,公正的调查这不正好可以洗刷罪名吗?但中共邪党绝对不敢让海外真相调查组到中国进行不受限制的调查,因为这些都是真的。

六、惨绝人寰的集中营活体摘取器官事件在海内外被曝光后,中共当局匆匆抛出一个有关器官移植的暂行条例,真是欲盖弥彰,但是,却把开始实施的时间 定在了3个月以后的7月1日,为其销赃灭迹、杀人灭口留下时间。同时现在国内各大医院纷纷通知病人快赶在7月1日以前做移植手术,并表示过了这段时间就难 做了。有的医院甚至通宵达旦的赶做各类移植手术。

仅从以上几点就可以看出,中共会设立秘密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盗卖是真的,看到这些的消息的人们还有什么理由不赶紧退出恶党呢?难道

还要等中共邪党被上天所灭一起做陪葬吗?每个中国人在退不退恶党上都要表态,不退出的其实也就是表态了,你还愿意做它的成员,它的一分子,支撑它的力量的 一部分,中共邪党犯下了如此严重的罪行,那么也就有你一份罪,天灭中共时你就会作为它的成员、它的一部分被清除。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