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85年之耻:“党指挥枪”

发表:2006-06-25 1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政治落后是中国最大的羞耻,而中国的政治落后最大的特点就是以“党指挥枪、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这一生物学原则取代民主法治人权这一政治学原则。

最近中共开始庆祝85周年。中共85年的历史,就是上述政治落后不断强化的历史。胡锦涛继续变本加厉地通过军队来控制社会,保卫权力。最近胡锦涛通过军衔晋升模式大规模进行赎买军权的活动,这场权力洗牌表明,以枪制党,以党治国的原则不可能改变,并会在“党枪”统治造成的各种危机中不断自我强化。毫无疑问,军事主义复辟为他所倡导的“八荣八耻”再填一耻,并是中国所有羞耻的第一根基。

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不仅是党耻,更是国耻,而且是中国在新世纪最大的国耻。这一国耻不仅排斥国家民主化,镇压人权运动,而且成为保护特权和腐败的强力手段,使经济改革成为有枪阶级可以封锁社会、肆无忌惮地瓜分财产,窃国自肥。而其结果,就是贫富分化、资源枯竭、消灭自由和公义,而“三座大山”空前绝后地压在人民的头上。

85年中共继续奉行党枪原则,一方面表明,暴力仍然是中国政治的基本秘密,这是东方专制主义千年不变的军事主义传统。另一方面,20世纪以来军事暴力加意识形态谎言的现代极权主义模式已经开始转变:1989年以后,邓、江、胡完成了中国政治向新极权主义的转向,就是使中共从左派法西斯转变为右派法西斯——意识形态终结,暴力成为经济利益唯一的保障,经济垄断利益成为政治的唯一目标。与此同时,意识形态非政治化,“芙蓉姐姐”、“超级女生”和“公共知识分子”成为“文化”的三副粉饰性面孔,它们从不同角度象征着中国心灵的心灵荒漠化,以耻为荣、空洞而迷信,以及伪善,敬畏感和宗教感的彻底沦亡。

这一新极权主义不仅造成了国内的各种政治、经济、道德和环境危机,而且成为诱惑国际社会放弃人权原则的“大淫妇”。中共以抢“指挥”的中国,成为当今世界颠覆文明的策源地,污秽中心和鬼魔的住处。政治审判和最后的审判成为这一黑暗国度可以望见的终局。


不寐论坛(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