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我觉得丢脸 就为了法轮功我退党? 来自劝退前线的报导(55)

发表:2006-06-26 0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他是党员,上过我的网站,指责法轮功。我告诉他全球80多个国家都是合法的不是偶然。 他问我那为什么法轮功被禁止? 他信佛为什么没被迫害?

我跟他说九评,他跟我扯计划生育和结婚的事。我开始跟他说退党,问他要不要声明。他说他不退,这是他的命运,退党在他看来叫背叛。我跟他说退党是不流血的革命,和平地结束共产党的政权。他说就为了法轮功他退党,他觉得丢脸。”我一直劝退,他一直说不退,最后他说“好吧好吧,我退”。他退了。

红劝退冰脑这则消息很有意思。一边是红心似火,一边是脑冷如冰。呵呵。

跟红网聊过人稍稍留意一下,就会发现她最爱用“心”这个字,昵称“心的朋友”,劝退时总说“用的是化名,看的是人心”,退是良心发现、是表现一颗正义的心,等等。跟红聊过语音的人,并不会觉得她会说,却能明显感觉到她那颗帮人的心火一般的热。我觉得冰脑是感觉到了。

冰脑是一个很冷静的人,信佛让他认命,佛教让他对法轮功有一种居高临下的老大感,所以觉得被法轮功学员劝退了是丢脸。共产党打给他心灵微观里的思想意识,决非几十分钟网聊就能被红扭转的。但他被红帮他那颗真诚的心打动了、感动了——“好吧好吧,我退了可以了吧”,“我痛苦。算了,退就退,反正迟早的”,“好吧、好吧、好吧,服你了”。他不想争辩可以撤退却选择了退党,这是认可了她帮他的那颗心。他脑里的冰块被她心灵里透出的帮助热诚化掉了。

冰脑退党其实也不完全是被红所感化。退党之念原来就在他的良知之中——唉!你说的对……退就退,反正迟早的——虽然他歪曲佛教宿命理论拒退,回避共产党邪恶的本质,但找红之前其实就已经萌生了退意。共产党不好,这他在心里确认已非一、两天了。佛教带给他的门第傲慢,终不抵法轮功学员红的好心、真心给他的感动。他脑被冰冻了,心却还善良着,能够被温暖,因此他退了。

对于红来说,冰脑退党不过是她劝退的若干人、帮过的若干生命中的一例。

对于冰脑来说却是一场心灵革命,正是我说的心灵起义。过程是艰难的。
冰脑找红并不是为了退党,而是质问。他首先问“为什么法轮功被禁止呢?”其实这句话是应该去问他中共锤镰帮。但中共党员没这习惯也没这胆量啊,所以他就选择了去“欺负”弱者。这好像一个哥哥看到妹妹被强暴了,但强奸犯却是他老板,他惹不起就会去质问妹妹——你为什么会被人摁在地上?由于问错了对象或问错了问题,对于红的回答——七千万人炼法轮功,超过六千万的党员, 执政者担心学的人太多——冰脑自然不满意,于是又问:“我信佛为什么没被迫害呢?”其实这也要去问锤镰帮。帮主毛泽东会告诉他,五十几年前已经把佛教徒锤趴下了砍乖了,佛现在是小爸,党却是大爸,信仰打折——信而不修——可以。

红的回答没有唐子这般尖锐,是温软和气的:“那是你不知道。其实关于其它宗教被迫害的消息不少的……遭中共当局迫害的宗教人士已逾1222万……在六千万以上的家庭教会信徒中,至少有270万人被任意拘捕过,44万人被判劳教劳改,112万人被勒索罚款的……你可以看看九评……中共迫害宗教人士,逼迫他们还俗结婚……”当然冰脑正是没看或没看懂九评才有这些“古怪”的问题,而且可以不断地“发现”问题:“不可能!才说不能生超过一个小孩,又要结婚?”可恨的锤镰帮!看中共把冰脑的脑子教成啥样了?空白点太多,知道的又都是党给的。这样问,他虽然也能听到些没有听过的东西,但兴师问罪的态度使这些新的资讯不能被转化成新的、正的知识,被党骗着却防着被法轮功骗?唉!

“唉!”冰脑也如同唐子为他叹气般自叹过。当被红问到“共产党在大陆害死8千多万人,你想当一个中国人能不关心吗?”他“我……”之后便是叹气。冰脑没法不叹气。虽然脑子被中共的冰箱教育上面冻成冰块,下面却是新鲜的。我是说他脑子里有明白的一面——法轮功修好人心,炼健康身体,这算什么罪过啊?他知道不算——红问他:“你说你是修佛的是真的吗?”他回答说:“我不修可我信。”他其实是说:我没有像你们那样实际地去做一个好人,但我信好人有好报,可你们为什么没有好报呢?红关心的是如何帮他退党去除红龙兽印,没顾及到他心田上的每一根草。而他是放过共产党去责问法轮功的,自然最后面对咋做中国人就回答不出来了。叹气是词穷,词穷是理亏。冰脑也察觉到了。

所以冰脑说:“我不退党。因为这是你的命运。你生在共就在共,要怪只有老天让我在共。虽然觉得你说的对。可也没办法。”冰脑始终不敢面对共产党的邪恶。共产党不过半路杀出来的程咬金,但作为炎黄子孙的冰脑——生生世世轮回了几千年的生命——却要跟这个西来不过八十多年的中共邪灵、邪魔、邪教捆绑在一起,说白了,就是怕,而怕是由于有私心:恋乐则怕苦,贪生则怕死。其实这也是人之常情,摊开来讲讲得清,讲清了就看得到苦乐和生死的意义,就知道如何超越私情如何超越痛苦如何超越死亡?冰脑没看懂退党是以正除邪的和平路径,是因为不敢面对中共之邪,也不辨法轮功之正。冰脑不退党是惧共,却辩解为是命运的安排,是老天让他在共。从佛教来说这是多大的口罪啊!

冰脑在国外,了解真相,却被佛教的宿命观念障碍着拒绝退党。我觉得他并非不愿意退,是他困惑为什么这样的事是由法轮功来做?怎么不是朱镕基、胡锦涛、温家宝等率他起义啊?如果他潜意识里真这样问过,那么他的丢脸感觉真正针对的却是他的那些党头儿,并非法轮功。他心灵真正想什么他并不清楚。但是非、仁义之良心最后还是让他化名“心明”退了。从表面上看,冰脑是没拗过红的劝退,其实他是屈从了自己的良知及其背后的神佛。这样想他便没委屈了。

其实冰脑也真不该有委屈。他误入中共邪教,中共冰冻他的脑要拽住他一起毁灭。他瞧不起法轮功,而且诽谤老天,但仅仅因为他在地球宇宙更新之际有信佛这一善念,神就安排他遇见了红。虽然他脑冷如冰,却终为红如火热诚而感化。他退了,生命可以活到2012年以后,也因而有了永生的机会,多大的福啊。

痛苦的退党,明白的做人。冰脑退党是痛苦的,却是他明白地做人的开始。

良心让他退了党,但冰冻的脑还让他没有完全明白退的道理。所以他痛苦。唐子退团退队后觉得爽。他没有爽的感受。他决定退党是痛苦的,而且说出了这种痛苦。退了之后,小红告诉他“今天是你最有意义的一天”,他说“没有,什么都没有”。我能体会到他那种痛苦,因为脑子还没拐过弯来,被背叛揪着。

红要联系上他,让他读九评。读懂九评,他就不会有背叛的感觉了。读懂九评他就明白他退党是遵从神佛的旨意,是神佛通过世间的红在拯救他。
退党是背叛吗?当然不是。退党是心灵起义,是弃邪归正兴中华之举。

冰脑以“心明”之名退了党。这就是他明白做人的开始。实际上,他已经有所明白了。虽然他说他没有荣耀感,但从他退了后还问红“我该退吗?”表明其实他知道应该,只是他需要再从她这里得到鼓励。听红告诉他“退党是对良心负责”之后,他问“是吗?”,表明他确实也是良心推动的,只是脑子里不确定。红以“不退今后才要被人爆笑呢”之语,回答他“会被人笑吗”的疑问,他说“可是中国有十多亿人,很难啊”,这表明他心里真的已经有些明白了,只是还没晶莹透明。多读九评吧!让九评排除自己头脑里的氟里昂或者溴化锂,脑就解冻了。

耻笑退党?嘿嘿……谁会?想退没退的人只是不敢,只会在心里敬佩、赞叹:有种。坚决不退的人要么绝对糊涂,要么绝对自私,也都只是不信不退有恶报?想在罪恶中捞到现实的好处,却心里一点不踏实,抱着侥幸心理,敢耻笑谁呢?中共这一年半来只是闷声不响地封堵消息,这是耻笑吗?非也!这是恐惧。

“其实中国人是最有内涵的民族, 中共不等于中国。”红给他讲的这个理,他当时因为沉浸在“丢脸啊,为了法轮功我退党”的这种情绪里,没好好想。现在退党了,要好好思考“做有内涵的中国人,不要只披着一张中国人的皮”这个理。如果他想明白了,当今“中国人”实乃“中共奴”,那么退党的荣耀就有了。

“我觉得丢脸。为了法轮功就让我退党?”这是十分错误的观念。冰脑要纠正这一观念。历史很快就能正过他这一错误观念。终止迫害法轮功,是中华同胞、世界人类应尽的职责,是神佛更新地球和宇宙选择可以继续生存和赐予永生机会的条件。这怎么是丢脸呢?多么糊涂的认识啊?是脑子被大红龙咬住了一半啊。

退党是不流血的革命,必将和平的结束中共政权!历史将证实红没说假话。

届时确有不少会丢脸的人,那是置身三退之外向中共示好的怯懦者,还有讥嘲“轮子功”——头脑被中共邪控不懂得尊重和感恩——乱开玩笑的嬉皮者。

2006年6月26日星期一上午写于反共书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