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庆林前秘书通风报信令贪官周金伙外逃

发表:2006-06-28 18: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月七日,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福建省宁德市前市长周金伙赶在被中纪委“双规”之前,突然逃到美国。

福建省工商局办公室值班人员六月十一日接受记者查询时证实周金伙已外逃。该值班人员说,现在上级决定由副局长陈乙熙代理局长,负责全面工作。

用法西斯手段强毁民居民愤极大

福建省委常委兼宣传部长荆福生在任职福建省宁德市委书记时,宁德市市长为周金伙,周金伙这次出逃除了自己涉案之外,还涉及荆福生腐败亿元大案。去年十一月十一日,荆福生被双规后,周金伙就一直惶惶不可终日,因为两人合伙在宁德犯下了一系列罪行。 周金伙在台江区委书记任内,用法西斯手段强毁福州江滨路民居,激起民愤。当时福州流传一段顺口溜:福州贪官无天良,勾结奸商林×良,夺我祖屋杀我娘!

周金伙任职福建省宁德市市长前为福建省直房地产集团董事长(正厅级),其公司为福建省常委和副省长级以上干部盖了豪宅省长楼。

后来,周金伙竞选福州副市长,因声名太臭、民愤太大而落选。由于后台硬,他被调到宁德任市长。

高速公路给贾庆林女儿承包

周金伙到福建宁德市任职市长以后,正值福宁高速公路上马建设,他通过叶飞的女婿,将大量工程发包给贾庆林的女儿承包,贾庆林女儿再交给贾庆林司机的儿子具体转包倒卖,空手挣了数亿元。叶飞女婿是宁德市高速公路建设的主管。

周金伙又将东湖华侨农场一千二百亩土地以每亩七千元的价格批给其亲属,后变更为城市房地产开发用地,其亲属以每亩五十万元倒卖出去。

在荆福生和周金伙统治下,整个宁德市贪污买官成风,因荆福生案被中纪委“双规”的县委书记和县长已有十多人。荆福生倒台后,周宁“三光书记”林龙飞、福安市委书记林旭荣、宁德市委常委兼市委秘书长黄朝阳等大批官员落马。

周金伙老婆在周金伙担任福州市台江区区长的时候,使用偷渡手段到了美国,其后拿到绿卡。全福州人民都知道她老婆住在美国,但是有贾庆林关照,他老婆住美国也毋须向组织部门报告,其提拔考核中也没有老婆定居美国的记录,他也早就随老婆拿到美国绿卡,为这次逃到美国埋下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