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枪杆子里面出强权

发表:2006-06-29 04: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代文明世界公认的合法政权是人民自由投票选举出来的政权。中共却反这一文明的共识,从学校到社会广泛地宣扬“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强权思想。
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这一邪知观念最初由毛泽东跟蔡和森通信中讨论得出,1927年由毛泽东带上中共“八七”会议,由此奠定中共“暴乱(革命)抢权”的邪恶军事政策的原则和基础。毛泽东当时的原话是:“要非常注意军事,须知政权是由枪杆子中取得的。”后来被提炼为“枪杆子里面出政权”,成为中共邪恶史上80句著名口号之一——最邪恶的政治思想,把中共引向做政治强盗的邪道。

邪知分子常用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为中共统治大陆的合法性辩护。全世界绝大部分地区是不认“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这一歪理邪说的。但唐子一辈人从穿开裆裤看《东方红》电影时就在接受这一邪恶观念的洗脑了。谎言说千遍不识其假,歪理讲千次反以为正。因此,一位小时候听鞭炮就捂耳朵、听打家劫舍故事就知道是说土匪的孩子,大学毕业时就一点也不觉得强抢的政权不合法,反而会近乎本能地用自己所学的各种政治、法律、历史、文化等知识为这一邪说地辩护。越是北京大学、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的文科高材生越爱干这事,不辩护不自在。

古代历史大部分地区从来是道德或宗教确立政权的合法性。古代除了希腊罗马少数地区有过选票出政权的历史,西方整个中世纪一千多年,中华王(皇)朝四千年,政权的出生证都是通过宗教组织或道德权威发放的。当然,古时候是王者治国、兵征天下、强者为英雄。国家、天下是强盗式的英雄骑马打出来的,也确有从别人手里抢夺过来的成份。西欧的法兰克王朝、神圣罗马帝国,中华秦汉、唐宋、明清皇朝,都不例外。但众所周知,西欧的王权要教会认定,中国的皇权要儒家认定,不是说抢了就可以了。这个认定还不是当今有些人“生米煮成熟饭”的婚姻,让父母不认也得认,而是做帝王者必须信神或敬天(有君权神授思想支持),王权要受教权限制或符合仁政德治要求。无法无天、随心所欲绝对不可以。

中华皇朝历史上把统治权力获取过程概括为两句话:骑马打天下,四书五经治天下。中华皇朝历史上单纯枪杆子从没出过政权,只出过强权。隋朝末年,使用宣花斧头的强盗程咬金曾经做过十八路反王,因为道力德威不够,夺得的只是瓦岗寨的山大王强权,取代隋朝的却是由李世民贞观之治奠定基业的唐朝政权。陈胜、吴广、项羽从秦王朝抢到过权力,因为无道或失德,政权终于为刘邦所建汉朝所得。汉朝先依照黄老无为政治——休养生息之道,后依照孔子儒家仁道礼德实行教化,强权才转化为政权。强权德化政权才出。这就是说,抢来的权力还不是政权,必须敬天信儒,依照孔孟之道以德治国、实行仁政才是政权。

中华大陆近五十七年,没有中共政权,只有中共强权。中共国理论上卖“人民民主专政”的狗皮膏药,实际上从来都只有专政独裁没有民主选举。从唐子父母到我再到我儿子,三代人了,都从没行使过选举它执政的权力。今天如果我声称我代表我儿子去选举他们班的班干部,儿子肯定会跟我急:爸爸你怎么能这样呢?你剥夺了我的选举权利。今天就有更多班主任先指定班长候选人,然后让学生投票认定。这种做法直接学的共产党选党总书记和国家主席。中共统治大陆黄土地将近五十七年,一直就是这么干的,“暴乱(革命)抢权”的强权性质从没改变。说白了,北京不过就是有京城之名而无京城之实的井冈山、瑞金、延安。共产党无法无天从毛泽东到胡锦涛,一样的五星红旗——砍中华民国青天白日出血先红后黑的目标永不变。中共国五十七年来一直不过程咬金时代的瓦岗寨。

如果说中共国不过是一统治范围很大的瓦岗寨、井冈山,那么它还是国家吗?肯定不是,只是有名无实的伪国家。那么它还是政权吗,当然也不是,只是假政权之名的强权或极权。中共五十七年极权统治,由于没有德化过程,既不信天也不信神,统治权力从来没有得到道德习俗和宗教信仰上的文化传统的认定。所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万岁”等,不过是强权下的欺骗性宣传和口号,所以它不能允许信仰、言论、新闻、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等自由。所以它要实行四个坚持——党的强权领导、社会敌对主义、毛斗争思想、人民(流氓)专政。上述自由中任何一项真正实行了,四个坚持就没了,中共国也就没了。这便是毛泽东为什么要反右,邓小平为什么要杀学生,江泽民为什么要镇压法轮功,胡锦涛为什么要搞网络长城的奥秘所在。强盗权力必须这么干。

因为枪杆子里面出强权,出不了政权。所以中共(山寨)国再过一万年也绝不可能成为民主宪政国,甚至连回归为中华儒家文化正统下的皇朝政权都不可能。毛家、邓家、江家、胡家……谁家可成为皇家?没有了党家,这毛、邓、江、胡什么家都不是,跟我唐家近一点我都扇煽其臊味。当然中共国也绝不可能存在一万年,六十年都够呛。因为它名为党国实为邪教的本质已经被揭露,只要持续进行传九退三,三年左右就将搞掂中共——使中共在中华大陆成为丧家之犬。强权无公道、公德、公理,不可能治天下,只能周期性的乱天下、祸国家、害世界。

中华大地为何会出现中共这样一个强盗式的流氓国,实行非国非家的邪教统治,就是历史为了阻止法轮功复兴修炼文化的特别安排。所以它能把国民党政权撵到台湾与大陆隔离,能把中华大陆人心民心变坏——恃强凌弱,侮辱仁义;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就是要让法轮功收拾不起来中华人心民心。当人心和民心被法轮功七年里就收拾达到七千到一亿人时,它就强权打压。如果法轮功被中共强权打压下去了,世界都将被中共变坏,美国将不爱人权爱金钱。

所幸法轮功没有被打压下去,而且中共的邪教强权本质被九评一书揭穿。由此引发出江河奔涌般的三退潮流,100万、1000万、1500万、2000万……

传九退三活动是人们向中共发出心声:我不承认你的强权统治。这个活动已经开展了一年半了,如果年内有颠覆性的突发事件出现,中共今年就将完蛋。如果中共的强权和民众的奴性配合得好,也最多撑到猪年年底,然后就是“宰共”。后年(鼠年)里,中共一定是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这就是中共强权的宿命。

一切都是天安排的。枪杆子里面出强权。笔杆子揭邪除中共。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