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邪党的五种愚民手段 (三)

作者:陆一粒 发表:2006-06-29 07: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接上文)
第三,对民众的言论严厉地压制。

中国宪法规定,公民享有言论、结社、游行、出版等自由,实际都是掩人耳目的遮羞布,中国公民从来就没真正有过这些自由。当年谁若对其党和党魁说点什么,就是反动言论,写点什么就是反革命标语,要定罪判刑的。如今谁若说“法轮大法好”,也算违法而遭绑架、被劳教甚至判刑。

各级党政机关都设立了信访办,有的还设立了什么“市长接待来访日”,这些幌子、招牌都是装点门面,实质是堵塞民众言路。有多少被克扣工资、不发工资、被强制动迁、被强占民地、“下岗”失业的人,屡屡上访而不解决任何问题,实逼无奈集体横卧于城市大道上,堵塞交通以示抗议。“水能载舟,亦可覆舟”,邪党坏事干多了,时刻都怕覆舟,老劲喊:“稳定”。怕上访特别是怕集体上访,要求层层包干负责,层层设卡堵截、抓人,各省市驻京办现在成了阻截办了。哪个地方上访的人多,当头的要受到处罚。因此暴力压制集体上访、集会游行的事不时发生。

“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是人民的基本权利,标志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不仅写进各国宪法,并且签定在国际人权公约中。而唯独在人民的共和国,上访就是闹事。中华文明古国历代明君,都讲君轻民贵,都允许拦轿喊冤。而现今的国家信访办却成了抓捕人的场所,特别是为法轮功上访的,统统的绑架!有冤不许申,有错不能纠,真话不让说!因此法轮功学员只能到人民群众中去讲,到天安门去讲,到中国驻外使、领馆去讲。

前两年,江首恶的俩个公子江绵恒、江绵康,和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要在黄金地段地发财,多少市民因而一夜间失去了祖产被轰到郊区去。这些人不得不加入上访户的行列。为此江氏的姨外甥、上海市公安局长干脆直接派员到北京抓人,有些上访者生命甚至受到了威胁。

据报道,2005年3月8日,在北京高法附近,一辆来自河南法院的截访警车,用暴力抓捕一个河南女访民。百余名上访者一齐涌上,不让警车开走。4 月13日有5000——6000人到国家信访办上访,虽然截访的有4000多人,仍阻截不了访民,终于把北京“两办”的大铁门挤倒了 。

对公民著书立说一直实行出版审查,而且这种审查多半是以黑箱作业的方式进行的。也就是说,邪党的宣传、新闻出版部门可以发出内部文件,禁止某一本书或某一 方面的新闻出版,并且不需要给出明确公开的理由。海外出的书《六四真相》、《太子党》等禁止入内;国内出的《转法轮》、《中国农民调查》等被查禁。1991年出版发行的预言小说《黄祸》,只因为其中有的章节所描写的内容,和2001年江氏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相类似,所以就被查封了。

最近,又查禁了著名作家闫连科的中篇小说《为人民服务》,认为其作品影射了在“为人民服务”牌子背后干坏事的人,邪党竟如此敏感、害怕又愚蠢,这不正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原本不被人们注意的小说,在邪党愚民政策中产生的逆反心理作用下,反倒提高了知名度,却在互联网上流传开来。

共产邪党自称有三件法宝:理论联系实际,批评与自我批评,统一战线。其实,世间最口是心非的莫过于邪党;其党最怕的是批评暴光,更谈不上自我批评,一贯的“伟光正”;至于统一战线,则是其党的流氓诡计之一,拉完磨杀驴子的事太多了。

山东大学孙文广教授,今年2月28日发表了致全国人大、政协的公开信“致死众多法轮功学员必须查究”。信中说:“本人并非法轮功学员,但坚信这些学员应该享有基本人权。生命权,乃最根本人权之一,常言道‘人命关天’,不经宣判,致死千条人命,理应严肃追究。如有人说‘致死法轮功学员’是造谣,那就应该根据姓名、地址逐个查对,如果真能用确凿事实证明没有‘致死’的事情,那岂不也能说明中共的‘伟大、光荣、正确’。有关司法部门,如果不追究这样重大的‘造谣事件’是否是失职?掌握中共媒体的中宣部,如果对此不报道、不辟谣,是否也是失责?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这件大事也不应该长期不闻不问、装聋作哑。”这样的上书,无论古今中外都应被认为是合情合理合法的,是有利于社稷的忠良之举。而此类上书,他在不同时期,向党中央、人大常委会、最高法院写过多次,总数达五十余万字。然而,在这个自诩为社会主义的人民共和国里,他竟在多次运动中连续受到批判。并于66年6月被关进监狱六个月;74年12月被逮捕关进山东省看守所单人牢房三年半;78年6月被判七年徒刑进入“济南劳改支队”。此次上书,引起海内外人士和国际舆论的极大关注。很多人打来支持鼓励他的电话,都不怕电话被监听,告诉了他们的真实姓名、联络方式,包括手机号码。有一位律师说,如果遇到什么麻烦,就找他。

先后因揭露萨斯疫情和为“6.4”上书而两次触怒中共当局的蒋彦永医生,在被当局软禁8个月之后,于2005年3月22日重获“自由”。但还是不许接受媒体采访;不许说任何和党中央不一致的话;未经组织允许,不能参加任何地方社团和民间的活动,不许出国探亲等等。

(待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