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邪党的五种愚民手段(四)

作者:陆一粒 发表:2006-06-29 0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接上文)

第四、对全国百姓以谎言歪理蒙骗、洗脑。

邪党除了封闭的“一言堂”舆论宣传外,还要强制性地在各个领域、地域“占领思想阵地”。各基层党的支部都必须设宣传委员,当年的生产队还得有政治队长,小的单位都要设政工干部。高喊的口号是:“思想阵地,无产阶级不去占领,就会被资产阶级占领!”什么宣传栏、墙报、板报、标语;什么雷打不动的定期学习、开会;什么宣传月、“三讲”、“保先”活动等等不一而足。

邪党极尽造谣说谎之能事。“反右阳谋”、“亩产万斤”、“叛徒、内奸、工贼”、“非典”等伪新闻,都映刻在邪党善于编造假话的“伟光正”史册上了。1999年6月14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及国务院办公厅信访局负责人发表讲话,称:人们有权相信或不相信某种功法,并表示要镇压法轮功的传说是谣言。可是没过几天,即1999年7月20日,便开始了对修炼“真善忍”的上亿法轮功学员前所未有的大迫害。对法轮功的整个镇压,都是建立在谎言基础上的,撒了迷天大谎的“天安门自焚”事件,自以为编造得真实,其实漏洞百出。(警察能在天安门背着灭火器巡逻?装汽油的塑料瓶子能烧不破?气管割断还能唱歌?……)2001年8月4日,经过慎密调查后国际教育发展组织(LED)在联合国会议上正式声明:“中国政府企图以诬陷法轮功残害生命破坏家庭来为其国家恐怖行为辩护……由北美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影片《伪火》,系统地剖析了“天安门自焚事件”为假案,在2003年11月8日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中获荣誉奖。

2001年1月30日新华社的匿名通讯稿,说刘思影“在妈妈的影响下,1999年3月她开始在家里练习法轮功。”也就是说,小思影的妈妈刘春玲至少是在1999年7月对法轮功镇压前开始练功的。可是美国著名《华盛顿邮报》的记者菲力蒲.潘先生,亲自到“自焚”身亡的刘春玲的家乡开封实地调查,2月4日发表头版头条报道说:邻居们说从来没有人看见过刘春玲练法轮功。新华社不甘心造假的丑闻败露,于2月8日又发出通讯稿宣称:刘春玲是1999年7月镇压以后才开始在家里练习法轮功的。前后自相矛盾,新华社真成了制造谎言的工厂,在一个谎言被揭穿了的时候,很快又编出另一个新的谎言来。

编造谎言、虚夸谎报,成了邪党的家常便饭。在此次全国政协会议上国家统计局局长李德水称,去年各省市统计的GDP比国家统计局核算的多了3.9个百分点,令国家统计局非常“苦恼”。有个民谣说:“报纸、电视虚,统计报表虚,小姐感情虚,领导干部的肾虚。”

“只许州官绕山放火,不许百姓夜晚点灯”六年来,利用整个国家宣传机器铺天盖地污蔑法轮功,制造谎言栽赃陷害。邪党剥夺了中国人几乎所有的基本权利,其中包括得到真实信息的权利。百姓为了辟谣、讲清被迫害的真象,利用电视进行插播,本来是在伸张正义,维护人们获得信息和自由的权利。邪党却倒打一耙,说什么“违反国际法”,干扰、破坏广播通讯卫星。绝口不敢提插播的实际内容,比如:天安门自焚是编造的骗局等等。暗地里邪恶集团下令对插播法轮功真象的大法学员“杀无赦”。也就是说,只许邪党利用电视造谣,不许百姓利用电视辟谣。

邪党一贯混淆党和国家、党和中华民族的界限,在国外谁反对中国不讲人权镇压法轮功,就说法轮功“和反华势力勾结”。利用人们强烈的民族情结,制造迫害有理的谬论。

第五,对不受邪党愚弄的严酷专政。
在恶党的统治下,一个接一个的政治运动,无数的人冤死。邪党的“假恶斗”,就是不断地人整人,历史证明了所有的运动全都搞错了,没有一个是对的。而每次都是极力迫害、屠杀那些有才能又敢讲真话的、素质高的人,以达到“中国人素质差”的目的。比如:被扣上“反革命”帽子的胡风、被打成“右派”的五十五万名知识分子、被定为“右倾机会主义份子”的彭德怀、“文化大革命”中被处死的张志新、6.4被坦克轧死的学生,现在还在镇压的善良的法轮大法学员,都是因为敢讲真话才受到迫害的。今天人们把过去的“批斗会”、“破四旧”等愚蠢行为,当成笑话来谈,却不见这种愚蠢行为当今还在延续着,“红色恐怖”一直笼罩在全国人民的心头。难道现在还任其邪党干坏事,都要等到将来再当笑话谈论吗?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作家高行健,2000年获得了诺贝尔文学奖,中国的老百姓却都不知道,就是因为他说了“6.4不平反,就不回国。”别有用心的人狡辩说:“他是华裔法国籍作家。”以此来为蒙骗中国老百姓的行径开脱,真是昧着良心说瞎话,人们都知道高行健是在6.4以后才被逼出国的。况且邪党对建政以前出国的华裔美国籍诺贝尔奖获得者,都曾宣传得家喻户晓了,怎么对千禧年获诺贝尔奖的反倒鸦雀无声啦?!这样的人才是值得我们骄傲的——中华民族的精英,为中国的民主百折不挠而奔走异国他乡。人们公认6.4是错的、是罪恶,可恶党就是不给平反;人们也都知道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全是好人,可 恶党还在继续迫害。造了那么多谣、死了那么多人,怎么好认罪呢?!

中国大陆的法律制定得再多,也全是“聋子的耳朵”,只能当摆设。尽人皆知“党大于法”、“权大于法”。近来著名律师高智晟发表公开信,陈述法轮功学员的公民权被剥夺殆尽了,可是根本没有用,610办公室传达口头的秘密文件,要求各地的公检法不得接受法轮功学员的控告、申诉和起诉。这个610办的口头文件,就可高于所有法律,在邪党统治下竟出此邪事,可人们对此早习以为常了!

老百姓对邪党已积怨甚深,既使在警察的荷枪实弹下也敢于抗争。因为强征农民土地、官欺民等,四川、陕西等省,成千上万的农民,和警察发生对抗。近日据报道,浙江省东阳市,有因工厂污染环境,数万农民聚集起来,毁坏警车上百辆,死亡数拾人。

愚弄民众的目的,是使之愚钝从而维持其专制独裁的统治。

用封闭的“一言堂”宣传,迷惑民众;通过“假恶斗”的方式,制造“红色恐怖”。使民众愚钝达到这样的目标:“革命者是一块砖,东南西北任党搬”、“做党的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做党的驯服工具”、“哪里需要到哪里去,哪里艰苦哪安家”、“听党的话,理解的要执行,不理解的也要执行,在执行中加深理解”,无条件地“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党的面前必须彻底舍弃自我。失去了正常的理智和思维,丧失了独立的人格、独立的思考,只是盲目地听从,党说谁好谁就好,党说谁坏谁就坏,党做的总是对的,镇压谁都是有理的。根本不去、也不会质疑邪党,

人的基本是非善恶标准被颠倒了,人的良知都扭曲了。很多人都变成了“轴承脖子、弹簧腰、头上插个风向标”。有个党的干部,紧跟上司溜须拍马,上司下乡时,他为了迎合上司爱吃猪肝的习惯,让农村干部现买猪杀,取新鲜的肝来溜肝尖;文革时他怕当保皇派,带头批判上司——“当权派”。说:“他做官当老爷,下乡时刁难人,让我找基层干部现买猪杀。”为了表明自己是左派,还动手打了“当权派”两个耳光子;后来“当权派”解放了,“三结合”到革委会,他又上台哭哭啼啼地说:“自己是上了‘四人帮’的当!”

在邪党的愚民政策中,党的文化成年累月天天讲,确实迷住了很多人的心窍,变异了人的观念,愚弄糊涂了人的思想,到如今好象才明白过来。中国大陆的各种运动,每一次整的都是一部分群体,人们都庆幸站到了大多数一边,生怕受到株连。然而,共产邪党的哲学是“斗争哲学”,整人的事不断地搞,此次没挨整下次可能就摊上。所以年岁大点的人,有2/3以上的都吃过邪党的苦头。

有个“剥削阶级”家庭出身的干部,青年时期在城里哥哥家读书,背叛家庭参加了革命。而他的同学、亲友,跟随父兄逃到了台湾、美国。结果,老爹土改时被斗地主斗死了,哥哥在“一化三改”“消灭资产阶级”的时候上吊自杀了。他自己历次运动挨批斗都没漏下,什么“地主的狗崽子”、“黑五类的孝子贤孙”、“里通外国”、“敌特嫌疑”等等,从“镇反”、“肃反”,直到文化大革命,最后批斗折磨得下肢瘫痪了。现在,去台湾、美国的同学、亲友回来了,被省、市官员敬为坐上宾,乞求为发展家乡经济来投资。他感慨地说:“我革了一辈子的命,就革了自己的家庭、自己的父兄和自己的命!”

共产邪党再不敢提“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的话了,这个口号已颠倒为其反意,成了讽刺挖苦邪党的语言了。现在又变换成了“三个代表”,反正老百姓对“假大空”的口号已经熟视无睹了。那么,邪党施行愚民的政策,维护其专制独裁统治,到底是谁服务呢?不是为人民大众,就是为当政的党的特权阶层服务!

民怨已经沸腾,靠“保先”是不行的,老百姓说得好:“都腐败透顶了,再放到冰箱里还能保鲜吗?!”中外很多先知的预言,都预言到了天即将灭共产邪党,人类将面临一场大的灾难,谁也不愿做邪党的陪葬品。海外报刊《大纪元时报》推出社论《九评共产党》以来,人们认清了共产邪党的邪恶本质,通过各种渠道口耳相传,轰动了整个大陆,引发了来势凶猛的退党潮,“红色恐怖”再邪恶也阻挡不住。截止至2005年5月16日,在海外媒体发表退党及其相关组织的人数已达到155万,世界各地都为之庆贺,就连在北京的上访民众,也打出了“欢庆百万退党还我人权”的大字块横幅,共产邪党灭亡的时候就要到来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