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嘴!你这个强奸民意犯! 评新华社特约评论员6月25日文章──人民的意愿 历史的选择

作者:古存 发表:2006-06-29 0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都是这片土地上的客人

七月一日即将来到了。盛大的庆祝活动已经在太平洋东岸的加拿大辽阔土地上渐渐展开。这一天是加拿大国庆节。

加拿大是个倡导多元文化的国家。在加拿大的民族精神里我们看到了这样的含意,“我们都是这块土地上的客人”。在现在最令人关注的世界杯足球赛事之中,有人说,加拿大是永远的胜利者。为什么呢?因为无论是哪个国家的球队获胜了,街上都立刻挤满了庆贺的人流。无论哪个党上台执政,加拿大国旗枫叶旗永远飘在那里。因为那是人民的意愿。

我万岁!

在大洋彼岸,中国大陆首都长安街上的高音喇叭里曾经多少次呼喊着“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老百姓们也多少次跟着喊。这被中共说成是“人民的意愿”。可是,长安街喇叭里的口号不是老百姓能随便喊的。所有的口号都是由中共中央最高领导机构-中央政治局草拟,审核、批准的。如果把中共拟人化,那么也就是说,上述的口号最真实的含意是“伟大光荣正确的我万岁!”。老百姓们如果都把这最真实的口号喊出来,那倒真的成了人民的意愿了。哪一个老百姓不盼着自己“万岁”呢?

“伪大”的强奸犯

中共说自己“伟大”。当中共把全人类最无耻、最狡猾、最大、最多的谎言编织成五十七年的统治历史,编织成八十五年的建党史时,中共居然就能够将整个中华民族强奸了,这还不“伪大”吗?

信手拈来的几例如下:

曾经被用组歌、史诗、戏剧、电影、小说……等几乎所有文艺及政治宣传形式歌颂了无数次 的中共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其实是溃退和逃跑。

其间发生的惨烈之悲剧,莫过于西路军那些被敌军官兵强奸、轮奸、收为小老婆的“伟大的红军女指战员们”的命运了。西路军的最高层指挥官们(包括后来成为国家主席的李先念)要突围了,留下了女兵掩护。

无独有偶,几乎无人不知的海南“红色娘子军”,也是被派遣去阻击敌军主力,掩护红军主力转移的。从红军时候开始,中共的女兵们就顶起了“多半个天”,当然顶的都是即将塌了的天。

即使是从中共自己的宣传中,人们也清晰的可以看出,“伪大”的中共在村边上埋地雷,在锅台底下钻地道,“领导”了全中国的抗日战争;中共的军队是主要由农民组成,中共的根据地在农村。每一次打国民政府军队的大战役,中共都欺骗动员了数以十万计、甚至百万计的农民用鲜血和生命支援前方战线。中共给农民兄弟们分了田地。缺地没地的农民们,打心眼儿里拥护中共统治,把自己的儿子们送上前线。一场战役打下来,中共的军队也是尸横遍野,都是农民兄弟的子弟们哪!这算不算是“人民的意愿”呢?

曾几何时,这些坚决拥护中共的农民弟兄姐妹们就成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二等公民,还没有搂热乎的土地又收走了,到了没饭吃的时候,连要饭都得中共书记们开条子,没有这个条子,连背井离乡沿街讨饭都是犯罪。

在善良、端庄且多才多艺的中年女子张志新因为对中共的政治统治,说了几句心里话而被迫在阴暗发霉的监狱石头地上绝望的忍受着狱警轮奸的时刻,正是中共意气风发的按照“人民的意愿”,驾驭着全国人民实现“全国山河一片红”的时刻;

为理想而献身的中共“烈士”遗孤孙维世,多么庆幸中共的总理周恩来认她做了干女儿,当她出脱成秀美的淑女,却惨遭迫害,头顶上被打进粗粗的钉子。她至死也没能知道,是她的中共干爹周恩来在她的死亡判决书上签下了让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极为熟悉的那三个字。

“人民的意愿”?

在中共统治中国的五十七年里,可曾有过一个月、甚至一天神州大地上由人民的意愿主宰过?没有,从来没有过!有的只是中共一次又一次强奸“人民的意愿”!

早在所谓的“土改”时,批斗地主富农,杀害数百万原来的土地所有者,就是在利用“人民的意愿”,玩弄“人民的意愿”,直到强奸“人民的意愿”;

随后,中共又进行“工商业改造”,“引导”企业家、商家“自愿”将其一辈子甚至几辈子血汗积累的财产,悉数“捐献”给“比爹亲、比娘亲”的中共,还得敲锣打鼓。这是多么“情真意切”的民意呀!你们去看照片哪,那些捐出财产一身轻的资本家们,敲锣打鼓时哪一个不是笑容满面、热泪盈眶啊!

一战的失败,民族的耻辱,使得巧打民族牌的希特勒纳粹建立了法西斯第三帝国。当希特勒在检阅台上出现的时候,整个德意志民族都在发自内心的欢呼啊!可谁能说这是德意志人民的真实意愿?

百年来在外族面前落后挨打的耻辱,军阀混战的动荡,日本侵略激发的全民族仇恨,使得谋略远在希特勒之上的中共真的获取了人心。可这能说是人民的意愿吗?一个纯情的少女被无耻之徒骗奸了,当她还没有认清这个流氓不过是在玩弄她的肉体与灵魂之时,她真的幻想着恋人间美好的未来。可就在她一次又一次主动献身真情投入的时刻,那个流氓的魔爪已经伸向另一个猎物。你能说这是这个少女的真实意愿吗?

中共欺骗获取的欢呼决不是人民的真实意愿,更不是历史的选择,而是中华民族的历史悲剧。

当年的千百万“红卫兵”是怎样向他们“心中的红太阳”欢呼的?一转身数千万青年被发配到农村“接受”贫穷落后愚昧无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等公民的“再教育”。那“人民的意愿”是天安门广场的欢呼呢?还是穷乡僻壤中少男少女们的血泪呢?

当百万北京市民真的自发上街游行表达自己意愿之时,中共三十多万军队在坦克、装甲车轰隆声中,在冲锋枪发出的清脆节奏里,把“人民的意愿”再一次用鲜血写出来。

当中华大地上法轮功开始洪传,有那么多的人立刻就下决心按照真善忍的道理做一个好人,就靠着你告诉我,我告诉他这样人传人,心传心,竟然几年下来就有上亿人都来炼功了。中共再一次在几天之内,就让全中国的报纸、电视、电台、杂志、网络发出同一个声音,于是“全民声讨”,中国人民的“意愿”再一次成为了中共的屠刀,只不过这一次,中共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屠杀了,而是屠杀之后卖器官,而且卖向了全世界。一个活体肾能卖上几万美元到十几万美元,一个活体肝能卖到十几万美元到几十万美元。中共制下的医院争先恐后的来分一杯“人肉羹”,中共军队医院中但凡有可能做人体器官移植的医院几乎都来“喝人血”了。连新疆的中医医院都急了,现招兵买马现操刀。

越多的人“喝了人血”、“分了人肉羹”,中共越兴奋。因为中共比谁都更清楚,上了贼船下来难。当一千一百三十多万善良的中国人公开宣布退出中共体系的这天早晨的太阳已经升起之时,中共最需要的是一根绳儿上的蚂蚱,无耻无知无赖的红眼赌徒,死心塌地的殉葬品。这就是中共的“意愿”。那么这篇新华社特约评论员的文章呢,也就只能成为中共灭亡前的哀号了!

By the way, 顺便说一句,当我使用中文软件打字时,键出“建党”两个字时,软件同时提供了另外一个词组供选择,我一看,怎么这么合适呀?那个紧紧跟随“建党”后面的词组是哪一个?

“奸党”!!!

读者推荐(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