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猫头鹰”眼吓跑相亲男子(图)

发表:2006-06-30 0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都市主角:“鹰”眼女孩都市关键词:渴望恋爱

  这让她揪心 瞳孔分三层,最外圈是黑色,中间是白色,最里圈是黑色,像猫头鹰眼一样发出幽幽的光

  这让她痛心 出门被围观,常遭人议论,大学没念成,苦心学美发,到哪里打工,几天就被炒

  这让她伤心 23岁的大姑娘还没谈过一场恋爱,每次相亲后都被婉言拒绝

  城市晚报报道,晓娜今年23岁,松原市扶余县三骏乡人,现在江北新区附近开了一家美发店。文文弱弱的晓娜看起来很秀气、漂亮,和普通女孩并没有什么不同,可仔细看她的眼睛却让人吓一跳,“像猫头鹰吧?很多人说害怕看我的眼睛。从7岁开始我的眼睛就变成这样了。”晓娜说完话后难过地低下了头,目前最让她困扰的是因为她的眼睛“变色”导致她找不到对象。


晓娜


  〔缘起〕7岁时突变“猫头鹰”眼

  “你们能帮我找医生看看咋回事吗?都是这双‘猫头鹰’眼害得我连对象都找不着。”晓娜愁容满面地向记者倾诉。“我小时候和正常人的眼睛是一样的,7岁那年冬天,有天早上起床后突然发现眼睛变色了,瞳孔分了三层,最外圈是黑色,中间是白色,最里圈是黑色,像猫头鹰的眼睛一样发出幽幽的光,父母当时都快急疯了,怕我会失明,我那时小,没有什么感觉,对视力没有任何影响,但长大后麻烦接踵而来。”

  〔求医〕十多年至今没治好

  晓娜告诉记者,从7岁那年开始,父母只要手里有钱,就会带她到哈尔滨、长春、青岛等各大城市最好的眼科医院看眼睛,但是至今为止所有医生都不敢给她诊断,说从来都没看过这病,更不敢给开药,怕吃完药后瞳孔扩散,个别医生让她吃消炎药、打消炎针、点眼药水,可没有任何效果,她的视力一直很好,也能正确分辨出颜色,眼睛从没有出现过任何异常情况。

  〔无奈〕不敢与人直视屡次被炒

  “我只要出门,就会有很多人盯着我的眼睛看。”晓娜委屈地告诉记者,胆大的人直接问她:“你的眼睛怎么回事?从小就这样吗?”“你是不是俄罗斯人啊?你的眼睛能分清颜色吗?”还有很多人在背后小声议论,甚至有人追出很远来看她的眼睛。

  这些年来,晓娜一直活在自卑中,初中毕业后,晓娜认为她的“猫头鹰”眼是残疾,考上大学也不会接收她,学习成绩优异的晓娜无奈选择了放弃升学,开始学习美发,学成后四处打工。晓娜每到一家店打工,用不了一周时间就会被老板辞退,老板暗示她,怕她的“猫头鹰”眼把顾客吓着。晓娜一赌气,自己开了一家理发店,她第一天就对所有服务员讲明了自己眼睛的情况,随后再没有人问过,现在店里生意也不错。

  [委屈]23岁女孩愁嫁

  “不怕你笑话,最让我犯愁的是我的个人问题,我现在还没有真正谈过一场恋爱呢,媒人正式给我介绍过4个,但不出几天,男方或男方的父母都会婉转地拒绝我,他们的理由是接受不了我的‘猫头鹰’眼,怕以后我会失明或者担心会影响下一代。”其实我的视力一直都很好,两眼视力都是1.5。我们整个家族只有我眼睛这样,所以肯定不是遗传的原因。”晓娜每次都向对方再三解释,可是没有人相信她。说到这里晓娜满怀委屈,眼里泛起了泪光。

  晓娜身边的同学、朋友孩子都好几岁了,这让她非常羡慕,23岁了,终身大事一直没有着落,每次回家看着父母焦虑的眼神,晓娜心里很难受。“其实我的要求并不高,只想找个老实本分不嫌弃我的对象,再谈一场真正的恋爱。”晓娜的眼中流露出期盼的神情。

  〔医生〕换角膜可以改变现状

  记者带着晓娜的片子来到前郭县医院眼科,夏医生告诉记者,可能是营养缺乏造成的,正常角膜是无色透明的,而晓娜的角膜是白色的,但不影响视力,她这么多年都很正常就没什么,如果想改变现状,最好的办法是换角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