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赛:德国保持沉着 阿根廷败在脚下 

发表:2006-07-02 0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今天在正规时间以及延长赛以一比一与阿根廷战成平手后,双方进入PK大战,最后德国队保持沉着以四比二胜出,进入四强。

德国门将莱曼在PK战中,两度猜到阿根廷球员的出脚方向,救下艾雅拉与坎比亚的两次射门,得以延续德国在pk赛的惊人纪录。

双方展开最后对决之前,球场的广播器播放英格兰的足球歌曲“Football's coming home”,让人想起阿根廷与德国都曾以罚球击败英格兰,阿根廷是在一九九八年的八强赛,德国则是在一九九0年的四强赛。

莱曼伸展四肢热身,盘算着当英雄或罪人的可能性之际,曾与他传出不和的二00二年头号门将卡恩走过来祝他好运。

此举似乎对莱曼产生了效果,反倒是正规时间结束前二十分钟才替补上阵的阿根廷二十八岁门将佛朗哥,没办法挡住德国队的任何进球。

德国队前锋纽维尔率先为德国踢进一球,但阿根廷的克鲁斯随即追平比数;德国队长巴拉克随后让佛朗哥猜错方向,德国二比一领先,阿根廷艾雅拉的起脚方向被莱曼洞悉,阻止阿根廷追平的企图,波多斯基再为德国取得三比一领先。虽然罗德里格斯后来为阿根廷踢进第二球,但德国的波罗夫斯基随即还以颜色,再让佛朗哥猜错方向破网,阿根廷的坎比亚最后尝试又被莱曼奋力挡下,德国最后就以四比二获胜。

德国此胜让他们得以维持在世界杯罚球赛的完美纪录,迄今他们曾在PK战击败法国(1982)、墨西哥(1986)、英格兰(1990),其中只有前国脚斯蒂利克曾在对战法国时“失脚”。

曾击败南斯拉夫(1990)、意大利(1990)与英格兰(1998)的阿根廷此役落败,也让他们原本的PK不败之身为之破功。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