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警察:不认罪就注射爱滋病毒

发表:2006-07-02 2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认罪就注射爱滋病毒。”7月1日,从自贡汇东分局传出这个骇人的消息后,立即引起当地失地农民的一阵恐慌和愤慨。

30日,四川省自贡市的红旗乡白果村失地农民,因保护土地遭到自贡市政府派出的防暴警察暴力镇压。有8人被抓捕,其中6人被继续关押在汇东分局。据悉,里面的事情很简单,暴打,然后签保证书、认罪书。稍有反抗,继续暴打。在使用武力方面,不论男女老少,正常人和残疾人,一律平等,出手十分狠毒。而且最为恐怖的,莫过于警察说的:“如果还不认罪,就给你们注射爱滋病毒。”

据当地传来的消息说,以被关押的人员有黄光宗、陈守林、李茂奎、胡淑明(残疾)、曾正英 、吴莉平,另两人已被放出。他们中大多是维权的民选代表,在30日抗议政府强占土地的行动中被抓。

吴莉平(女)在遭抓捕时,被三名警察殴打,推察抓着她的头发往车上猛撞,其中一个警察按着他的脖子,吴莉平在痛苦中忍无可忍的咬了警察一口,因而获罪被继续羁押。黄光宗已60多岁,被警察连续抽耳光,打的很惨。陈守林是第二次被拘押,2003年6月25日曾被拘留15天。

据出来的人透露,里面的规矩很简单,认罪,写保证,不许说话,一张口就是暴打,再说,再打,直到屈服为止。对倔强、硬骨头的失地农民,则威胁说,“如果还不认罪,就给你们注射爱滋病毒。”

此事,在当地造成相当大的恐慌,大多数人认为,这不是戏言,因为这些警察的人性、良知尽失,什么残忍、流氓的手段都使得出。一旦遭此毒手,将对整个地区的健康造成威胁。

6 月30日和7月1日,本地和外乡失地农民近200人,分批到汇东公安分局要人,并带着东西看望这些人被拘押的人。他们大都十几个人一组前往,至今仍骆绎不绝。截至到目前为止,上没有一组探望者见到这些芬的被关押的人。于是农民就呆在那里一个劲的喊冤,说道理。有的人站在的被关押的房子前面喊话,说:“你们冤枉哪,你们是为我们坐牢的,我们不会忘记你们,坚强些,多保重哪。”

同时他们还分别看望了被殴伤正在医院救治的黄树明和周其万,据看望的人讲,当地政府拒绝交治疗费,医院开始停止医治,并要求伤者出院。伤者和群众要求院方开出院证明,说明伤者情况适合出院,但院方不敢出具证明,怕承担责任,但却减少甚至停止药量、医治。现正处于僵持中。对伤者的病情恢复带来很大问题。

除此外,上月28日到30日,还有很多失地农民被殴伤。像戴仁树,40多岁,手指被警察掰断,关玉清73岁,右手手掌全部被打的青紫这种伤害程度的人很多,现正在被统计中。

著名维权代表刘正有说:“中共的生日,自贡失地农民的灾难日。被镇压的农民,吃饭的都成了问题,经过此一劫,更是雪上加霜。失地农民的苦难何时能结束?这些腐败官员何时能受到惩处?我们的出路在哪里?”

提到这些腐败官员,刘正有说:“只能用这样的词句去描述他们,人心扭曲,道德沦丧、无法无天、欺压百姓。”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