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货车撞公交站台 6大学生身亡

发表:2006-07-02 2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凌晨1时30分左右,江苏无锡钱荣路上茶叶研究所附近一公交站台前发生特大车祸,一运输货车突然冲向公交站台,酿成6死5伤的惨剧:2人当场死亡,9 名伤者送医院后,其中4人抢救无效死亡。6名死者和1名伤者为江苏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其余伤者为江大艺术系学生2人、附近饭店厨师1人和肇事司机。

“当时我和几个同学走到83路的站台,准备打的找地方看球,不料一辆从北往南行驶的卡车突然冲上绿化带。我眼前一黑,什么都不知道了。”昨天上午11时,躺在四院骨科病床上的江南大学艺术系音乐专业大三学生小黄,望着自己被悬吊起的伤腿,心有余悸。此刻他的一位同学还在该院重症监护室中昏迷着。12楼走廊里,站着许多这个班的同学,一些女生脸上挂着泪水。昏迷同学的家人已从外地赶来,但因无法进入监护室,只能焦急等待。

据悉,这起事故的肇事司机是安徽霍邱人杜某,所驾驶车辆为无锡市湖滨运输公司的苏B/57828号小货车,当时其车上载着铸铁件。杜某持有的是安徽驾驶证。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源:江南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