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无法收场” 吗?

作者:张杰连 发表:2006-07-04 0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针对退党(团) 自救大潮,中共目前突然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公开评论退党(团)人数过千万的统计事实,并且从以前尽量的压低人数,回避人数,到现在急不可耐的希望人数统计激增,越多越好,甚至最好现在就达到7千万人。中共象抓到一根救命稻草一样,到处嚷嚷:“一千多万人退党,为什么中共还能存而不伤,哈哈,可见退党是闹剧,看你法轮功如何收场?” ,而且它觉得:人数越多越说明它的新发现,对法轮功来说就越无法收场。

好一个可怜的中共邪灵,“九评”“退党” 都运作一年半了,中共还是个小学生的智商。看来,无神论的中共真的永远也理解不了什么叫“天灭天谴”,这个反人类反宇宙的邪灵,确实是到最后也不知道自己将会是怎么个死法?其实被中共魔圈套牢的人,命运也是如此。

中共的存在与否,并不在于其有钱有炮还有多少人充数,而是在于它进入了宇宙的淘汰程序,因为它反佛法,反天理,在新宇宙的规则前就是淘汰出局的命。

对于这点,当前热门的世界杯赛也可以帮助人在世间认识到什么是规则,无论有多少支球队参加,最后筛选出32强,而且一轮一轮的淘汰,再号称强大,再被大众看好,只要输球,就得走人,最后乘下两支队伍,争夺冠军。参赛之队,有谁能逃出规则,另搞一套生存之法呢?

中共是宇宙中一个邪灵,也要受宇宙法则的左右,反天法,自然就被定下成为要淘汰的邪恶生命,“九评” 就是在揭示给人这一客观事实,而“退党”实际就是解救被邪灵捆绑的人。就像从一辆被定下要冲向悬崖粉身碎骨的淘汰火车中,往下救人,能救一个算一个,在它冲到悬崖的一刻前,它都要往前冲,即使大部分的人都跳离车,火车冲悬崖的速度也不会有丝毫的减缓,它就是被打入深渊的命运。

任何人还在欣赏中共车头的高速冲轨,还在期望带着车里的人周游世界,都会被突如其来的恶梦的现实终结,永远的死在梦中了。

只有无神论的中共还在退党潮中玩二维生存游戏,把在退党大潮中的挣扎与喘息,当作生命不息的表征,并且招兵买马的扩充党队来壮胆。但是中共永远无法理解,退党 (团)无论是一千万还是两千万,还是更多,代表着的是他们解开了与中共的生死契约,离开了随中共火车冲崖的命运。

而中共的命数是神定的,天谴是中共思维字典里找不到的词,所以才会有中共愚蠢的 “如何收场” 之说。

说到“收场” ,只有中共邪灵从来都是“不知如何收场” 的干着恶事。历史上的大小运动,多少冤债,中共不知如何收场,文革至今收不了场,六四干了就没想收场,镇压法轮功,江泽民倒是想到了“三个月” 快速收场,可是七年了过来了,法轮功的能量场越来越大,注定是永远收不了场了,且中共镇压期间,还伴有活摘学员器官的恶性事件,更是把恶场干满干撑,根本就没考虑收场了。

现在全世界倒是开始关注如何收一条路走到死的中共之场,对一般人来讲,其实并不用特别做什么,就是赶紧脱离中共之死场,退党(团) 保平安。

中共之所以叫嚣“如何收场” 是因为它那萎缩的第三只眼永远都睁不开了,“业大已封其智”,就像二维平面的爬虫,遇到一条线沟就成了天堑。可是佛法是在多少个时空中同时运作,二维小邪虫是无论如何也想不过来的。

这样的事,说出来对中共也是对牛弹琴,还是让其死在恶梦中也罢了,其实它也不配听。需要提醒中共和关心中共命运的人等,中共的灭亡已经很近很近了,天灭中共的宇宙能量将超越任何人的地面想像力,圣人曰,“人不信,全来到” 。

中共还在担心佛法无法收其场,其实大可不必杞人忧天,说句大白话,就连中共灭尽的短暂过程中,面对巨大的人类淘汰,为避免由此带来的环境污染的处理问题都一并考虑周到了,中共还有什么可担心的。留下的人有福了,而中共及其追随者可以大放宽心的去了。

有人说,法轮功淡薄世间名利情,为什么法轮功还要管中共的事?道理很简单,中共引着众生欺佛、骂佛、害佛,彻底断送了生命回归美好家园的最后希望,修佛的法轮功如何能眼看着生命被毁而无动于衷,挡在邪灵与众生之间,承受无名的苦难,坚守人类最后的道德底线,就是为了给众生命一个解脱中共业障的平安机缘。

无论你是否理解,但是跟在一个干尽坏事的大魔的身后,你姑且能熬一年半载,可是一旦…..,你怎么办,如何办,一切晚矣。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