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院官员称朝鲜发射导弹是挑衅行为

发表:2006-07-05 08: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国务院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官员4日对媒体说,朝鲜发射导弹是一种“挑衅行为”。

朝鲜今晨发射3枚导弹 其中远程导弹试射失败

    据美联社报道,两名美国国务院官员称,朝鲜在7月5日发射了一枚可以达到美国的远程导弹,但是这枚导弹在发射后35秒或者40秒失败,并落入日本海。
    
    朝鲜在当天至少发射了三枚导弹,其他两枚是短程导弹。
    
    日本政府称,三枚导弹都落入日本海。但是日本政府无法证实,三枚导弹是否包括远程导弹。
    
    在华盛顿的美国官员称,朝鲜发射的远程导弹就是“大浦洞”2型远程导弹。几周以来,外界一直在猜测朝鲜将从该国东北海岸试射先进的“大浦洞”2型远程导弹。朝鲜还未发射导弹,就遭日本和美国严厉警告。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博尔顿称:“我们正在与安理会成员进行紧急磋商。”
    
    日本海位于日本与朝鲜半岛之间。日本内阁官房长官安倍晋三称:“朝鲜不顾国际社会抗议还是试射了导弹。这对于日本安全、国际社会稳定以及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防扩散都是遗憾的事。”
    
    安倍晋三还透露,朝鲜发射第一枚导弹是在当地时间7月5日凌晨3点30分,其他两次发射分别在凌晨4点和5点。如果这个时间是正确的,那朝鲜导弹应该是在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升空后不久发射的。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