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完婚 自家饺子馆办婚礼(图)

发表:2006-07-07 2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有消息称孙悦已与如意郎君吴飞舟正式完婚。昨天晚上(7月6日)孙悦大方地承认自己已于6月30日大婚。今年年初,待嫁闺中的孙悦谈到期待中的婚礼还少不了天马行空幻想一番,说想找个有水、草坪、绿树的地方,但最终,孙悦还是像一个普通人家的女儿那样把自己嫁了———地点选在自家开的饺子馆,参加者就是一对新人和双方家长、至亲,没有繁琐的仪式、没有华丽的布置、没有人群熙攘的热闹,大家只是吃了一顿感动无比的便饭,完全没有娱乐新闻中明星婚嫁的铺排张扬。

  婚礼省下来的钱拿去做善事

  结婚那天的感受,孙悦用两个词形容:轻松,感动。小两口把双方家长提前接到北京,婚宴就摆在自家的平安饺子馆。孙悦没穿婚纱,但她细心地选了一条白色雪纺吊带裙,老公吴飞舟也穿了休闲T恤,一对新人就这么轻松愉快地奔赴家宴。孙悦亲自张罗点菜,店里的厨师也用心准备了“百年好合”之类讨彩头的菜式。

 

席间频频举杯,公婆对我很好,我父母也对飞舟很好,大家相互说了许多祝福、感谢的话……总之整个过程简单得不能再简单,但对我来说已经十全十美了,身边有心爱的人和我们的家人,这种感觉比任何外在的东西都来得幸福。”

  任何一个女人都梦想过一场浪漫华丽的婚礼,记者问孙悦这么简单出嫁会不会遗憾?“其实这样对我和老公的感觉才是最完美的。我们俩都属于不爱张扬的人,结婚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别人,几十万铺张浪费一通全都做给人家看,比这比那比到最后,还不是俩人关起门来过日子。再说我也知道一大办,圈里的朋友都要送红包、送礼物,我不想给大家压力,如果日后谁说想见我老公约着吃顿饭聚聚,OK,欢迎!”孙悦还说,为了婚礼这事,她和老公还有个“小金库”,钱都省下来了,俩人合计着拿去做点善事,感谢上天对他们的眷顾。

  那一刻,我确定要跟这个人恋爱

  孙悦的老公吴飞舟是某IT公司总裁,戴眼镜、瘦,精干,朴素,少言,但总是乐呵呵的。架不住记者再三追问,孙悦终于透露了俩人相识、相恋直至携手走入婚姻的“简史”,虽然过程听起来没什么轰轰烈烈,却透着不可逆转的坚定。

  “我们俩其实是朋友介绍认识的。”孙悦说出这个“秘密”时还有点犹豫。“朋友撮合了两三次都没见着,第一次在一起吃饭他还中途忙着开会走了。我对他第一印象就是忙,容易害羞。不过他的精干、干净、戴眼镜都属于我喜欢的类型。”之后他们保持电话联系,但没什么实质进展。缘分的催化剂作用发生在两个多月后,“那天我们很客气地打电话,都说要出差,谁也没提去哪儿。下飞机后我又跟他说自己到成都了,还要坐几个小时汽车。他在电话那边问你坐车去哪?我说都江堰。真是太巧了,他也正在那里开会!”

  当天晚上,吴飞舟第一次到现场看孙悦演出,“我是个相信缘分的人,那天晚上太奇妙了,在后台,他照顾我的样子手忙脚乱,紧张的手足无措,完全不像很多对待女人有经验的男人,他是那么朴实和真实,让我突然很有安全感。就从那一刻起,我确定要跟他谈恋爱。”

  为了更好的爱,我们都在学

  孙悦说,结婚前后感觉跟恋爱没什么两样,两年来感情积累越来越多,“不追求刺激啦,折腾了这么多年,朴素、真诚的爱就是我最好的感情归宿。”娱乐圈、名利场,形形色色的男人孙悦见的多了,“有的很会浪漫,很懂得怎么讨女人欢心,太多经验了,没有安全感”,而让孙悦下定决心嫁给吴飞舟的恰恰是他带来的珍贵安全感。

  “他不会浪漫,但我能看到他在很认真很努力地学。比如我从外地回来,经常一进家门就是满屋子的百合花;情人节我还特意说别买花啊,那天玫瑰那么贵,可我一大早还是被门铃叫醒,好几个人站在门口用大澡盆端着999朵红玫瑰;我习惯他在身边,有时候他出差我就一宿一宿睡不着,他知道了就拼命赶行程,一下飞机连班倒工作好提前点回来,好几次他回到北京在机场给我打电话,骗我说还回不来,其实我当兵那会儿就是话务兵,早听出来了就是不点破,他倒像个小孩自己没绷住呵呵乐了,说我其实在机场呢,马上就到家,我才说早被我听出来啦;他知道我喜欢阴雨天,有时候早上七点一起床发现外面阴天刚下完雨,他就把我喊起来说,走,我陪你喝早茶去,喝完早茶又带我去离家不远的团结湖公园散步,然后才坐车上班———我们俩都很忙,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但他都在很用心地分享宝贵的二人时光。”

  爱他的理由是发自内心的安全感

  吴飞舟为他和孙悦的感情改变了许多,孙悦也很清楚地感受到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变化。“以前我挺讨厌自己的,性格像男孩子,喜欢照顾别人,就算谈恋爱也气势上压着别人,一点都不小女人。跟飞舟在一起我就像个孩子被宠着,也像个小女人依恋着他。爱一个人通常是没有理由的,如果非要我说爱他的原因,就是发自内心的安全感,踏踏实实过日子的归属感,真的,挺好的。报纸上明星的婚姻好像都轰轰烈烈、光鲜照人,但我就想要这种平常夫妻的日子。其实表面是明星,日子还得和普通老百姓一样过,心态不摆好了将来怎么生活一辈子呀!比车比房比钱是比不完的,还是那句话,关起门来过好自己的日子最重要。”

  孙悦说,自己和吴飞舟在一起,曾给圈外人的他带来生活上的不便,“俩人出去吃饭,他总躲我远远的,怕被人家看见给我带来不好影响。我一把就把他拉到跟前,说我也是人,谈恋爱天经地义……现在好了,我们可以大方地出门了,所有人都知道他就是我老公。”孙悦美滋滋地说。

  不会淡出歌坛,孩子顺其自然

  大婚落定,孙悦和吴飞舟的目标是继续经营好彼此的感情,争取把每一天都过的像情人节。收尾工作还剩婚纱照和蜜月旅行,孙悦嫌现在天气太热,打算定做一套婚纱等天气转凉补拍,取景地就在结婚的新房,“那才是我们最放松和最有意义的地方”,至于旅行暂时没有确定计划,“巴黎、瑞士、九寨沟……我想跟他一起去的地方太多了,在未来几年内争取能一一实现。”

  孙悦也明确表示不会就此淡出歌坛,“我爱人也不希望我做全职太太,女人如果长年在家里做主妇,就会被社会进程所抛弃,跟亲人和爱人之间产生隔膜。”至于孩子,孙悦表示会顺其自然,“如果上天赐予我们一个孩子,一定要好好抚养他,如果没有,我知道他也会把我当成孩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