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眼所见七姨娘的巫术(没法解释)

作者:重叠de记忆 发表:2006-07-07 2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直以来都想把这件事情用文字写出来,让大家一起探讨,很多事情是很难以解释的,确切说来,我也算是一个无神论者,毕竟学习这么多年的科学文化知识,眼看就快要混到个本科文凭了,然而以下我所讲述的,确确实实是发生在我身边的事,要不是我亲眼所见,亲耳所闻,打死我也不相信,不知道各位网友看后有什么感观!


  故事的主角是我的七姨娘,也就是我伯母的妹妹,她们家一共七姐妹,七姨娘当然排第七,今年都快四十了,由于姐妹多,家里穷,都没有上过学,所有的姐妹都不认识字,这对于我们这穷山沟来说,这是不足为奇的。


  然而有一天,我的七姨娘却突然会写字了,而且认识很多字,这可是天下奇闻咯,更奇的是她突然会了巫术,她说是她在打盹的时候突然上了南天门,她那早以过世的母亲在那向她招手,然后向她引见了一位高人……醒来就有巫术了,很多人都不信,我就更不信了,七姨娘大字不识一个,一个老实巴交的农民,常年在家干农活,更本就很少出门,而且我们这穷山沟又没有通电话,又很少有车来往,她怎么?…… 层层疑团、层层疑问?


  于是便有人想试试我七姨娘的法术了,七姨娘需要道具,很快便有人准备好了,三柱香,几张纸钱,一碗水,七姨娘将香点着了,然后将纸钱点着了化在水里,闭目凝神,念念有词,旁边的人早已经将笔墨准备好了。七姨娘从小连毛笔都没有见过,怎么?在众人的惊讶中,她很快写出一副对联,书法绝对不是盖的,看着众人张大的嘴,三姨娘缓缓说出让众人为之晕厥的话:“这副对联是三十里地外的龙洞坳的滑脚板家今天过喜事大门上贴的对联……。”所有人都不信,有急性子更等不及了,随即动了身,定要看看谜底…… 各位网友都应该猜到结果了吧!我想你们都猜出那写的是一样的。然而你们却想不到的,那就是两副对联的笔迹一模一样!我也想不通这个怎么解释,各位网友有何看法呢?


  消息很快就传开了,七姨娘的父亲真不相信自己的女儿会有这种神法,自己的女儿父亲当然很清楚了,怎么回事呢?沿着几十里山路便往女儿家赶。快天黑才到女儿家,吃过饭想摸出烟竿抽袋烟,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丢失了,更糟的是连自己带的仅几十元钱也不见了。看出父亲的异样,七姨娘问:“怎么了,爹?”知道事情原委后,七姨娘说让我给你看看,于是,拿出三柱香,几张纸钱,一碗水,将香点着,纸钱点着化在水里,闭目凝神,念念有词,然后让她爹喝了碗里的一小口水,边开口说话了:“爹,你今天一共带了五十二元钱,两张十元,五张五元,二张一元的,六张五角,两张2角,十八张一角的,其中一个是硬币,用天津洗衣粉口袋装着卷了三转。烟杆嘛,别在裤腰带上,绳子断了。”看着父亲一脸的惊愕,又接着说:“是在你来时的一个转弯的地方的一棵大树下,你和另一个人在那抽了一袋烟,你掏烟的时候不小心把钱带了出来,后来你先走,便被那人捡去了,那人穿着一件黑色上衣,青色裤子,好像是离这里不远的田家沟的……”惊奇,传神,除了惊愕还是惊愕……一个老农民,对自己辛辛苦苦挣来钱一分一毫当然一清二楚了,一天不知要数多少遍,看看少了没有。没等女儿说完,他便起身往外走,想尽快去要回来,七姨娘怕父亲路上不安全,便叫了村里的一个小伙子一同去,此事惊动了田家沟的整个村子,更奇的是第二天煮早饭的时候,都发现削土豆的刨子不见了,更奇的是都在他们的炉灶里发现了。太神奇了,我想你们都应该猜到是我七姨娘的巫术了。

七姨娘自从会了巫术后,用的最多的便是治病救人。一般都是那些巫对巫、邪对邪的病。那些病在医学界很难找出病因,也很难作出解释,也就更难治疗了。而七姨娘就专治着方面的病。


  七姨娘给人治病从来不收钱,有求必应,只是在病人的病好了之后买一点香火到她那里烧一下就可以了。她说这些都不是烧给她自己的,而是烧给上天,烧给神人,烧给神界,是他们赋予了自己超人的能量,赋予了自己超人的法术,让自己能够帮助那些在痛苦中挣扎的人们。

  七姨娘给人治病的时候,对于那些病情较轻的人,所用的变是三柱香、一碗水、三张纸钱,一把斧头。先将香点着了,然后将纸点燃化在水里,嘴里不停的念着咒语,边念边用斧头在病人的患处不停的写着一些古怪的字符。末了,用斧头在地上敲三下,再让病人喝一小口碗里的水,在念几句封语,不久病人就开始有好转!
  
  而对于那些重症病人,甚至有的要斗法的病,七姨娘所用的便是七七四十九柱香、七七四十九张纸钱、七碗水、七把斧头、七只雄鸡、一个神坛。病人坐在她对面,便开始启法,七姨娘念着咒语,一阵火星过后,七七四十九柱香便自动燃了起来,七姨娘将纸钱点着化在水里,然后将每只雄鸡的鸡冠挤出七滴血,七七四十九滴血,然后拿起斧头在水面划着一些字符,同时不停的念着咒语,渐渐的便看见每只碗里的血慢慢凝聚成团,渐渐长大,当长大到鸡蛋那么大的时候,从中隐约可以见到些什么,这时七姨娘拿起点着的香,用燃着的一头插进水里夹起血团,当夹起血团时香仍不灭时,便让病人将此血团吞下去,然后七姨娘再拿起斧头在病人身前身后划着古怪的字符,念着咒语,不一会,那血团便从病人的肛门里溜了出来,此时那吞下去时还鲜红透亮的血团已变的又黑又硬,七姨娘用斧头将血团砍成两半,只见里面有一些古怪的字符,别人不认得,而七姨娘却认识。这些字符就像我们去医院看病时医生下诊断时得到的病情一样,七姨娘看后便使用相应的咒语,让病人每个碗里喝一小口水,病人每喝一小口水,七姨娘便用相应的斧头在地下敲七下,一共七七四十九下。之后不久病人便痊愈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