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世界男高音歌唱家帕华洛帝患胰脏癌谈起(多图)

发表:2006-07-09 0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可不是说着玩儿的,谁沾了江泽民的晦气谁倒霉。连和江泽民一起唱歌的人都如此。下面仅举两例,一个是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另一个是世界著名男高音帕华洛帝。

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屡遭弹劾


阿罗约和江鬼合唱后屡遭
弹劾!
自从2001年访问北京期间,菲律宾总统阿罗约与江泽民一起合唱了意大利名曲《我的太阳》后,厄运就一发不可收拾。菲律宾宪法规定,每年只能对总统提出一次弹劾。于是,自此菲律宾每年弹劾阿罗约一次,而且社会变的非常动荡。

2006年6月27日,新传媒U频道新闻报道,菲律宾反对派再度向众议院,提出弹劾总统阿罗约的申请。反对派指阿罗约亵渎职权、贪污腐败和侵犯人权,决定再次弹劾她。在马尼拉,200多个反阿罗约团体,包括国会议员、前内阁成员、左翼分子共同签名,支持弹劾阿罗约的申请,并将申请书提交众议院。

最令阿罗约不安的是,她的一些旧部也出来向她喊话。前内阁秘书长苏里曼说,“在这个时候,我认为阿罗约应该说实话,她应该站出来,而不是阻挠弹劾案。她必须面对弹劾的审讯,向人民坦白、因为我们需要的是事实的真相。”

世界著名男高音帕华洛帝患胰脏癌


帕华洛帝沾了江鬼晦气!
帕华洛帝(帕马罗蒂)是世界三大著名男高音之一,2001年6月到北京演出时,遭遇厄运。江泽民在聚餐时找到他,提出要一起合唱《我的太阳》。自从合唱过以后,帕华洛帝的身体就不断发生问题,先是医生说他太肥胖要减肥,折腾了很长时间,肥膘不但升升降降,和他玩儿捉迷藏,而且花的钱那简直是宰人。

后来又说胆固醇不正常,心脏似乎跳动的也有点儿不听话,……,好象五脏六腑、所有系统都有要和他较劲的趋势。帕华洛帝宣告退休。

中央社记者颜伶如7月7日报导,身为“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华洛帝,原本今年排定了多场准备退休的全球告别演唱会行程。上周,帕华洛帝在纽约期间,医师突然发现他的胰脏有恶性肿瘤,由于必须立即开刀,2006年剩下的其他演唱会行程通通宣布临时取消。

报导说,7月7日,帕华洛帝「透过经纪人对媒体表示,他因为胰脏癌而在纽约接受手术,开刀之后现正住院休养中,身体状况大致良好。」

「胰脏癌向来被认为是癌症当中最具致命性的一种。」记者的报导表明,帕华洛帝的告别演唱会不可能是「临时取消」,而将成为绝唱。

菲律宾总统的政治生命岌岌可危,帕华洛帝的人体生命前景暗淡,使人不能不想到2002年发生在冰岛的另一件离奇悲惨事件。

冰岛侨界有影响人物车祸身亡




冰岛的天然地热喷泉,是游客们向往的著名旅游景点。2002年6月15日下午,警察把通向喷泉的路封锁以迎接江泽民的车队来临。就在江泽民到来的片刻,喷泉忽然喷出半边黑色污浊的水柱,那半边水柱对应的天空同时也阴云密布,天空变成一半黑一半亮。有当地的居民惊叹道:从未见过如此黑的泉水喷出。一位男士不客气的讥讽道:什么样的人到,什么样的喷泉出。

几年前,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教授李先生和老伴退休后,来到冰岛首都与先期到达的儿子和儿媳共享天伦之乐。李教授父子定居冰岛几年后逐渐成了当地华侨中有影响的人物。

2002年6月中旬,江泽民出访冰岛,除了参加冰岛总统招待的晚宴上突然站起来高歌一曲吓坏在场达官显贵外,还搞的李教授家破人亡。

中领馆官员为了得到江的赏识,花钱雇当地华人为江到访当啦啦队,而有影响的李教授不顾自己的身份,加入到啦啦队之中,使一些人也被带动了。事后江泽民为此还专门接见了以李教授为首的啦啦队代表,这条新闻并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播出,给国内人造成错觉和误导。

2002年6月17日,大约是江泽民离开冰岛后的第二天,李教授一家开车出行。儿子开车,同车还有儿媳妇,以及他们一岁的小孙子和李教授的妻子。汽车在正常行驶中突然莫名失控,迅速冲下公路开进湖中。教授的儿子砸碎车窗逃离上岸,其余四人均丧生。

江泽民走到哪里,天灾人祸就被带到哪里;谁对江泽民有好感,灾害就找到谁;谁听江泽民的话,谁更是被江鬼拖下地狱。

不管人愿意不愿意,相信不相信,事实摆在那里,尝到苦果子的家庭可不是用百、千这个单位数字可以计算的了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