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好人的绝对标准,宇宙的不变特性

作者:唐子 发表:2006-07-13 1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走近法轮功(8)

前不久,中共捧出来的抗“非典”英雄钟南山因为他的手提电脑被枪,感到社会治安问题严重,发表了一通法律应当以“好人”为本的看法,把那些可能威胁到他的财产和生命安全的“城市盲流”都划到法律该严惩的“坏人”里去了。因为一台电脑被偷(被找回),钟南山提出要恢复收容所制度(这个制度魔窟般恐怖因孙志刚被迫害致死已广为人知)收容坏人,很自私很不善却获多数人赞同。钟南山是个好医生,但他判断好坏人的标准跟我儿童时是一个水平:因我而定。

7、8岁的时候我经常去父亲教书的中学玩,胖嘟嘟的样子挺逗中学生喜爱。那时候由于父亲有意培养,我能流利地说很多日常英语,那些中学生这个夸我聪明,那个赞我乖。总之,我知道在大哥哥们眼里我是一个好孩子。我也认为大哥哥们是好学生,学他们不打骂人。后来,我发现为了做好红卫兵他们狠命打骂人。

文化大革命开始不久,还是刘少奇在领导揪这个斗那个的时候,有天我在路上玩,一群中学生从我身旁路过,都是我父亲的学生。我跟他们笑,也期待他们跟我玩,逗我夸我赞我。突然,一个16、17岁的男孩一脚把我踢飞起,掉落在路边的田地里。我哇哇大哭,不知所措。“反革命狗崽子!”学生们扔我一句话,扬长而去。从那天起,几个月我从早到晚跟人打架,打得灰头土脸。我不懂“反革命”,但知道“狗崽子”就是“坏孩子”的同义词,绝不接受。于是,我便天天为此跟“革命孩子”厮打,打得鼻青脸肿。为了躲打,我离开那个小镇两年。

从那时候起,我头脑里的好人和坏人观念便开始稀里糊涂起来。好坏人如何区别?共产党以今天明天不同的“革命”为标准,谁被划进革命者及其家属一边谁就是好人,谁被划进反革命分子及其家属一边谁就是坏人。读中共学校到中学,慢慢知道中共是以阶级出身或立场来判定好人和坏人的,完全没有确定的标准,贫农今天是好人,明天同情地主便成坏人了。世人都跟我说:没有绝对的好人。

中共“革命”和“阶级”标准下的好人和坏人辨别,跟中华仁义道德传统辨别好坏人完全不一样。孔孟之道以是否善良是否遵守仁、义、礼、智、信、忠、勇、耻等道德规范来判定人的好坏。酷爱打人和骂人的人,基本被认定是流氓。凡充满仇恨、好欺负人、逞强好斗、颠倒是非、不讲诚信、背弃祖国、自私怯懦、恬不知耻的人,中华民族会一致认为这样的人是坏人。但在中共“革命”和“阶级”词库里,土改里的地主、反右斗争里的右派没有一个好人,越忠诚越挨整。相反,谁要是在文革中给被造反派揪斗的父亲提供材料,反而会受到表彰。中共革命史书上,延安南泥湾种鸦片被纵情歌唱,民国将士抗日浴血被恣意诽谤。

为什么会这样好坏难以分辨甚至完全颠倒呢?这是中共有意毁坏传统的结果。现在很清楚,从中华仁义道德传统上看:中国共产党就是邪恶的流氓、强盗、土匪。它光荣的“革命历史”,就是夺地主姨太太、抢资本家财产、绑富人票勒索钱财的罪恶历史。国民党喊共产党为“赤匪”没冤枉它一点。中共所以会将新文化运动之“打倒孔家店”的口号在文化大革命中全面落实,就是为了完全搞乱人们的道德是非、善恶、正邪观念,将其犯罪的坏史说成为民的好史能被相信。

由于50多年一以贯之的翻云覆雨,人们便知道当今的好坏人区别完全是中共瞎胡闹:说谁好谁就好不好也好,说谁邪谁就邪不邪也邪(例如对待法轮功)。中共通过暴力和谎言把好坏人的道德判定变成了强权者的政治判定。它只要掌着枪杆子、握着笔杆子,就可以想诬蔑谁是坏人就把谁宣布成为坏人,而且很成功。一旦事过境迁它对这些被“强奸”的“坏人”施以“平反”的恩惠,这些坏人不仅不怨恨它,还对它感恩不尽。中共就这样混出“伟光正”的英名。

虽然,佛教、儒教、基督教的好坏人观念基本没变,但面对中共上述恶行就得扭曲着解释。对中共的杀生、奸淫坏事,佛教至今没有鲜明的态度,倒是可以用业力轮报来劝受害者想开些。今日儒家学者蒋庆们,至今也没对中共不仁不义的历史和现实作过明确的道德批判,也没追究中共批判孔子的道德过错,却竟然敢宣称尊孔。一些基督教徒甚至把隐瞒中共的罪恶当作对官员权威的驯服。好坏标准如此变异扭曲,于是尽管中共政治上道德上都很坏,枪在手大家就都说它好。

正当中共庆幸它混淆好坏让世人不能辩认其邪恶时,《转法轮》讲出识别好人的大法:宇宙之特性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开始了正心、正念——清理人的坏思想,归正社会风气——的传法过程,好坏人标准置于宇宙之中。

“真善忍这种特性是衡量宇宙中好与坏的标准。什么是好什么是坏?就是用他来衡量的。我们过去说的德也是一样。当然今天人类社会道德水准已经发生了变化,道德标准都扭曲了。现在有人学雷锋,可能就得说他是精神病。”

大饥饿年代之后,中共利用雷锋稳定人心和政权。或许雷锋早夭就是为共产党骗人所用没得到好报。出于善解中共的初衷,《转法轮》并没有明说中共的坏。但人类道德由于标准混乱而水准大滑坡——唯利是图,为了个人利益去伤害别人,你争我夺,不择手段——的世风日下状况,《转法轮》明确给我们指出来了:

“有的人做坏事,你告诉他是在做坏事,他都不相信,他真的不相信自己是在做坏事;有些人他还用滑下来的道德水准衡量自己,认为自己比别人好,因为衡量的标准都发生了变化。不管人类的道德标准怎么变化,可是这个宇宙的特性却不会变,他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那么作为一个修炼人就得按照宇宙这个特性去要求自己,不能按照常人的标准去要求自己。你要返本归真,你要想修炼上来,你就得按照这个标准去做。作为一个人,能够顺应宇宙真、善、忍这个特性,那才是个好人;背离这个特性而行的人,那是真正的坏人。在单位里,在社会上,有的人可能说你坏,你可不一定真坏;有的人说你好,你并不一定真好。”

《转法轮》告诉修炼者衡量好坏人的佛法标准——真善忍——是绝对标准。

在道德水准大滑坡所致世风日下的当代,许许多多的人为了个人利益不真、不善、不忍地去争夺去害人,思想不好却找人性理由去支持自己去实践。毛泽东鼓吹生产斗争、阶级斗争的实践论就是在鼓励共产党邪教徒大肆为民做坏事。修三门峡水电站的时候,有人说这是在害黄河,共产党就敢不听。送终长江三峡,有人说这是在害长江害两岸民众,李鹏为了其政治权威就敢恣意妄为。过程中,反对中共及其官员干坏事的有良知的人一旦遇到执意要干的时候就沉默了,也沦为坏人的帮凶坏事的推波助澜者。这些非黑手烂鬼降世的良知好人或被动坏人,为什么坚守不住自己的好坏标准呢?因为那个标准只是人心以为应该这样的标准,而不是绝对要这样不可违反必须用生命来守卫的绝对真理、宇宙法则。良心、良知上想做好人却于胁迫之下怕痛怕死而终成坏人的人占大多数,为了心理的平衡,就找自私是人性的理由(我就这样干过)来证明自己不坏,世风因而日下。

诚然良心和良知可贵,却因心智没有宇宙做后盾,就抗不住邪恶的进攻,由是非不明到混淆是非;受私心一挤压,就抗不住败坏的社会潮流的裹挟,由随波逐流到推波助澜。终于不仅洪洞县里无好人,而且中共国里怕好人怕真善忍。

记得法轮功遭中共镇压之初,“真、善、忍”是被中共乱批一通的。它控制媒体歪曲《转法轮》和李老师的讲话,编造形形色色的谎言说法轮功骗人谋财等,但车站、广场等地方却根据人不肯撒谎和骂师父而抓人。中共嘴上不肯承认法轮功修炼者是真的在按照“真、善、忍”的高标准做人,行动上却是真切地关押和迫害真者、善者和忍者。如此做法让中共官员和国寨人质都惧听“真、善、忍”三个字,沾边都怕。我曾经写一篇文章里提及真善美的追求,硬被中共官员强行拿下,说是不能宣扬法轮功的思想。我曾经在网上跟一个近50岁的人谈真诚时提到人类不能没有真善美的追求,当即被对方当法轮功学员大骂一通。

由于惧怕真善忍,中共国寨里的人质不敢接触法轮功,所以破口大骂现丑态。近来网上又有一种言论出现,承认真善忍是古老的东西,儒家、佛教、基督教里都有,不是什么法轮功特别的东西。这是看到法轮功的坚守快要胜利了,被中共邪知教育同化了共产党那种抢摘桃子的流氓心态的坏心眼开始显现,却依然没搞懂《转法轮》中所说的真善忍是放之宇宙万物而皆准的物质法则,还以为跟各种宗教信仰里对人的道德规范一般,如同女人的胭脂可以因人因时因场合而异地涂抹,全然不知真善忍的好坏人标准是放在宇宙之中永不变易的万物本性。

“空气微粒、石头、木头、土、钢铁、人体,一切物质中都存在着真、善、忍这种特性;古代讲五行构成宇宙中的万事万物,也都存在着真、善、忍这种特性。修炼的人修到哪一层次就只能认识哪一层次中佛法的具体体现,这就是修炼的果位、层次。铺开讲,法很大。到了极高点上去讲,那就很简单了,因为法就象金字塔形的。到了极高层次上用三个字就可以概括,那就是真、善、忍,显现到各个层次就极复杂了。拿人来比喻,道家把人体视为小宇宙,人有物质身体,可只有物质身体还构成不了一个完整的人,还必须有人的脾气、秉性、特性、元神存在,才能构成一个完整的、独立的、带有自我个性的人。我们这个宇宙也是一样,有银河系、其它的星系,也有生命和水,这个宇宙中的万事万物,这是物质存在的一方面;可是同时它也存在着真、善、忍特性。任何物质的微粒中都包含着这种特性,极小的微粒中都包含着这种特性。”

开始读《转法轮》,“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这一节里的这段文字,我就只当作好人的道德标准,还觉得不细致。可一遍又一遍的阅读,猛然有一天我骤然领悟:原来这标准真不是李老师头脑里的,而真正就是宇宙万物的根本特性,是修炼者回天路上必须遵守的大法,是回天大道的守则。这三个字比旧约的摩西十诫、佛教的八戒、儒家的五常更简明,却无所不包、无所遗漏。大道虽然简易,真正遵从的修炼者由于心灵纯净无私而与宇宙铸在一起,好心恒定。

依照真善忍大法做好人,不是只对某些人好,而是对所有人好;不是只对某些事物好,而是对所有事物好;不是只对人类好,而是对宇宙所有物质、生命充满善意。如此看宇宙万物,视野何其洪大?好石头也是真善忍的!欺天的山尖必定被削,因其不善。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实乃宇宙对不忍之木的惩罚,是坏树的报应。于是我开始学习真忍兼备地善待一切人,总忍不住要敲人的文槌在近日终于放下。我开始告诫自己:我属于地球上最珍贵的人类,岂能忍不过石头、木头?

一遍又一遍地阅读“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这一节,看地球和人类存在的意义越来越真切。坚信天灭中共,不是人心蒙昧是宇宙智慧。迫害顺应真善忍宇宙不变特性的绝对好人(护法神),欺天侮地,不灭中共天地何存?!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